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创纪录

我用头脑在想,那只鱿鱼是不是用屁股想东西的,他当上教育部长后,我们老师真的很不得空!
我想,他可能有什么情意结,以前读书时,暗恋老师,而且是体育老师,但是不被接受,所以心灵受创至今,演变成如今痛恨老师的情意结。难得当上阿头,还不痛痛快快的报仇!
你看,他提出的一学生一运动,多么成功,害到我们老师每天摸黑出门,太阳还没下山都没得回家,顶着大太阳,给学生运动,锻炼身体,免得像他一样脑满肠肥!这样的锻炼,身体健不健康我不知道,但是马上的成效是,学生第二天上课肯定无精打采,缺席率特高。鱿鱼读书一定成绩不好,运动了得,然后当上高官,所以他才会认为体育比读书重要。 学校拨款样样减,只有运动的拨款增加,你看体育身价多高!
这个星期六,我国又要诞生一项全国纪录,最多人同时赛跑。哈哈哈。怎样呢?我们必须摸黑六点半到学校,然后大家集合,打开电视机,同步收看鱿鱼致开幕词,唱运动歌。他一声令下,全校师生包括支持鱿鱼的家长就开步跑,跑在前头的还有奖牌哦。跑完之后,学校就要透过高科技传送报告给鱿鱼,一项伟大的纪录就诞生了。
我们学校的电视很大的,有29寸,还很大块头,我们要从三楼把它抱下来,放在广场,让1000多个人一起看英明神武的鱿鱼致词,场面一定很感人!到时,会不会看到雪花纷飞我们不知道,如果有也没关系,添加浪漫气氛!
鱿鱼说:如果当天我们运动到12点半,就可以得到一天假期,哎,衰在他现在才讲,我们都不知道要用什么来填补时间,那天假期是无福消受了,真是辜负了鱿鱼的好意!
我现在开始练跑了,当天,我一定会带着佛牌十字架到学校,因为天很黑, 我怕看到学校的好兄弟。只要一开跑,我就要跑快快,我要拿到奖牌。我一生人,可以为国家创造纪录的就只有这次机会了,我一定要好好把握,不可以辜负鱿鱼苦心的栽培。如果有记者来,我一定会好好发言,赞美鱿鱼美丽的大肚腩,如果没有他,我们老师那里有机会创造纪录?哪里有机会上头条?如果没有他,我们老师那里可以每天累得一倒头就睡,不再失眠?如果没有他,我们老师那里会这么苗条,家长那里可以省去这么多保姆费?
鱿鱼鱿鱼,我爱你!爱得恨不得一口把你吞下肚,然后化成大便一坨给狗吃!!!!

26 条评论:

bLuRbLuR 说...

星期六 , 大家一起来运动。

路人㊣ 说...

我要趕兩場,小學和中學...過後我肯定會去吃魷魚蕹菜,要不要join,還有紅酒蔥配魷魚蕹菜~贊!

说...

哈哈,真好笑!
老师,希望你能拿到奖牌。

LuckyStar 说...

哈哈哈,举手举脚赞成!句句说中我心声。名师万岁!安娣万岁!我崇拜你!

Douglas 说...

那只是纯种【法克鱿】来的。

只此一只别无番薯分身。

匿名 说...

听说故事发展到最后是,连那一天假期也取消,我的天啊 !

Aster.Kuma 说...

星期六我也要陪我女儿去跑!
等下,等下。。。是赛跑咩?不是跑爽而已咩?
噢~~我可以现在缩沙,不去跑吗?

193 说...

呼!好采我家小幺还没上小学。。。。鱿鱼明年还在位吗??我不要早早起来在马路上互相摩擦的“赛跑”啦!我会缺氧的。。。。

LIM 说...

啊!原来是全校..不!全国学校都跑.学校草场这么小,应该是走两圈就算了吧?
lim

名师安娣 说...

blur2: 你参加哦?也对,难得可以名留吉尼斯纪录大全!

名师安娣 说...

师傅:赶不到的,一场要让给路嫂,你的大餐很赞,我要join.
翠:我拚了老命也要拿到奖牌,我要让鱿鱼知道我的存在,我要为国争光!

名师安娣 说...

despertaefellow: 你一定要像我一样,好好表现,不然鱿鱼看不到我们,不知道我们对他的爱有多深!
豆浆:原来他是法克种哦,难怪这么欠法克!

名师安娣 说...

匿名:是吗?真是天天有新消息,我国资讯真发达!不过还有两天,可能还会有好消息的。乐观点吧!
苦妈:不要缩沙,这是难得的机会,你都老大不小了,你以为你还会有机会创纪录咩?你以为你还有多少个十年表现你的爱国情操,参加,一定要参加!

名师安娣 说...

193:真实,你很不爱国哦,你失去了一个创纪录的机会了,太可惜了!
lim: 哎,所以说啦,那里有人在草场跑步的,你傻的咩!当然是到大马路去跑啦!这样才可以给人家看到吗!

阿猫 说...

酱哦,我带相机去拍你们跑。

匿名 说...

番薯要证明波裂。。。。波裂。。。。
创纪录。。。。创纪录。。。。。
害我生活作息受影响。。。。真是他的XXX

dd 说...

名师,
你不用跑到这样辛苦来拿奖。。这篇就可以拿奖了,写的真好!

大王蛇 说...

不是dikira sebagai hari persekolahan吗?到时哈芝节多给一天假期,众乐乐。

名师安娣 说...

阿猫:你要拍到鱿鱼或者鸡还是马,不要拍到阿狗,懂吗?
dd: 写得好没有用的,鱿鱼要运动,运动,懂吗?运动!

名师安娣 说...

匿名:那xxx代表什么?我以为是xxxx才对!
大王蛇:最新消息吗?真的吗?到时 会不会不算数?如果鱿鱼被炒了,今天讲的还算数吗?

蓝色郁金香 说...

我家老三很兴奋也很期待这一天。可是我不知道家长也可以一起跑。

名师,温馨提议:不要为了争第一而忘了擦防晒哦!

名师安娣 说...

郁金香:现在知道了?明天快点去跑!还有,我不擦防晒,鱿鱼看我黑黑才会心疼我,加我的薪水!

pohping 说...

老师,没有奖牌吧?我们千多个学生绕着学校跑一圈,就为了要创造马来西亚的记录,无聊之至。更没理的是, 一分拨款也没有,还要求特别的号码挂在学生胸前

Shmily 说...

把鱿鱼拿去炒来吃啰!咯咯咯^^

名师安娣 说...

pohping: 什么没有拨款,那个imis四块钱的就是拨款啊!我们也是跑一个圈而已,拍拍照,可以回家了!半个小时可是却劳师动众!
shmily: 就是,我还有消毒后才炒!

鄭惠心 说...

名师,我喜欢你的幽默!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