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贴心

因为一些变化,我发了一则短信给一位宝贝,叫他来我们家住十天。刚好他有重要的事不能来,我心想就算了。
没想到,他倒是真的为我担心了,帮我安排这个那个,提醒这个那个。我听了觉得心里很温暖。
今天, 他的死党发了一则短信给我,说:“老师,小强叫我好好照顾你,你有事要记得找我哦!”
当下,就觉得心暖暖的。
我教了这么多学生,有一两个这样贴心的,也就安慰了。
真的,突然间觉得,有他们真好,虽然他们不一定可以在我需要时候伸出援手,但是,我知道,如果他们可以配合,我开口要求,他们也不会拒绝我的。
带着他们的关心,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很好的度过这段日子!

15 条评论:

Shmily 说...

什么事?

bLuRbLuR 说...

我也想搬去你的家白吃白住, 可以吗?

路人㊣ 说...

我...帶埋雞窩包來~

路人㊣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vkeat86 说...

为人师最感动莫过于此。。(?)

名师安娣 说...

shmily: 没事!
blur2: 可以。什么时候要来?
师傅:还有鸡窝包,肯定欢迎。
流氓:就是,觉得没有白疼他们!

Aster.Kuma 说...

妳真的没事?不要吓我~~

是不是需要人帮妳看顾两个小的??

名师安娣 说...

苦妈:没事,很小的事,改天才讲,不必担心!

说...

没事就好了。
你的付出,他们是感觉得到的。

辣妈一族 说...

有用的着我的就出声吧!

Douglas 说...

怎么啦?

借你耳朵,肩膀,手帕。。。

和温豆浆一杯,免费的。

蓝色郁金香 说...

温情满名师家。无论什么事,我献上祝福。

名师安娣 说...

翠; 有事也是好事,不必担心。
辣妈:和你,我是不会客气的。

名师安娣 说...

都将:暂时用不上,先放着,改天用得着,会更跟你claim.
郁金香:温情才是重要的。

Candice 莉 说...

还有心情做蛋糕,
应该不是很大件事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