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4年5月1日星期四

化学

突然,感觉人很化学。这个,要用广东话来念。
上两个礼拜,一个学生说他的眼睛肿了,我以为是普通的感染,叫他回家搽药,不放在心上,谁知道,后来就有别的同学说,他原来不是感染,是因为脑生瘤。这么年轻,后脑勺就生瘤?瘤是良性恶性,还要等化验才知道,不过最终免不了开一刀。
前个礼拜,我看一位同事,脸色苍白,满脸倦容,关心问他,他说工作多,压力,感觉很疲倦。后来就听说他好像得了骨痛热症,进院了。过了一个多礼拜,他还没上班 再去打听,说他肝发炎,情况危殆,吓了一跳
昨天看他,总算稳定了,在康复中。他说不是骨痛热症,是细菌感染,肝和肺都发炎,昏迷了六天,总算回来了。
他平日骂人中气十足,走路快如风,突然就莫名的被不知道被什么细菌感染,两个礼拜,瘦了大概十公斤,好可怕!
之前也听一个朋友说,他的友人也是细菌感染,好好的一个人,三个礼拜就掰掰了!
唉,现代人,吃了太多化学东西,人也变化学了!

11 条评论:

路人㊣ 说...

吃太多化學,人化學了,死後屍體也不化~:P

名师安娣 说...

师傅:或许,千百年后,后代发现的都是不化的干尸。

Penagagirl 说...

名师, 我真的觉得病痛来临没有预兆, 两年前, 我爸爸也是, 突然发烧, 起先也以为骨痛热症, 从政府医院到私人的, 最后才验出心脏感染细菌, 在医院超过一个月才出院, 所以人生无常。。

Shmily 说...

细菌感染好像成为一个病症了!医生们都没有更详细的说明和解释吗?一句细菌感染就可以生瘤或死人的,太含糊太恐怖了!

Aster.Kuma 说...

人不化学,就要活得很长命.....oh no!我不想看到女儿和女婿不要养我这个老不死的情形出现呀!!!

薰衣草夫人 说...

都说现在的细菌比军队还强,要打倒它可不容易!都是抗生素惹的祸!

精彩的人生 说...

惨了!我每天都在吃农药。

Candice 莉 说...

现在的空气素质真的很糟糕,细菌容易繁殖+变种...

名师安娣 说...

michelle: 对咯,听了都会怕,可是我们也没办法。幸好你的爸爸美食。
shmily: 我想这个和我们的食物还有习惯用抗生素有关。但是,医生都没给我们明确的指示。

名师安娣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名师安娣 说...

苦妈,如果你老不死,记得要把秘笈公开,很多人都不想死的。你的秘笈一定很值钱,到时候,你的女儿女婿会把你当财神来供奉。
夫人:这就是人类惹的祸!
莉:农药好,可以杀死细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