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下山

我带了六十一个精兵,进山打仗,三天后,凯旋而归。
我们联合临近一所学校的49人,在山里修心了三天两夜,大家尽兴而归。
山里空气好,鸟语花香,我的宝贝们精力过人,三天两夜,我看都没有睡超过5小时。度假屋虽然床位不够,但是宝贝在我的诱骗下,同情心大起,乖乖子子铺,解决了睡觉的问题。哎呀,其实他们那里要睡觉的,进到房间,小声说大声笑,度过漫漫长夜,明天又是好汉一条。
我们5点多起来,摸黑去泡温泉,泡完温泉,开始一天的活动。我的特种精兵,统领大军,我这个军师,嘿嘿,躲起来看了两套电影。
晚上,特种精兵说腿很痛,我跟度假屋的人讨了一个免费的私家温泉,带了他们去泡脚,他们就觉得跟我卖命是很值得的,真容易骗!哈哈哈!
这个营会, 让我发现有几个学员的脾气很不好,但是开解后,也改善了一点。希望他们会继续改善。开始几个学员说话很鸟,我叫他们去拜神,他们说他不能拜,因为他刚刚射了。我听了没一回事, 叫他换裤子再拜,这回羞得是他。但是三天下来,被我的特种精兵折磨得锐气没了,还帮我提行李,哈哈哈!有时候,在课室做不到的事,出来就好办了。
难怪一个同道说,与其拿钱搞那个死得人多的国民服务,不如把学校的问题学生都带到山芭里,好好磨他三个月,再送回学校,效果更好,钱也花了值得。我想想也对。不过番薯做事,嘿嘿,我看出来的效果,可能把校霸变成山蕃!
我泡了三天温泉,什么怨气都没有了,很开心的回来了。关于那个王八拍档,算什么?我只要看到我的宝贝的一个笑容就抵消了!
 我们的大本营。景色不错吧?


 一开始,安娣给他们灌谜汤,要他们三天两晚听听话话!
 我们是特种精兵!
 早上,一起做体操,乘机减肥!
 吃饭时刻。有够乱!

 在干嘛?年轻人很难明白,越变态的东西越好玩!

 大热天,被罚泡温泉!
 谁说我们种族,我们可是一家人!
 这样,听说可永保青春!
 没大没小,连老师也搞成这样!
 这些,都是我的宝贝!
 最新发现:天下最罗索的安娣,一件事情,在三个小时里重复提醒你5次,crystal,本次营会大统帅!

18 条评论:

vkeat86 说...

名师果然有两把刷子。。

名师安娣 说...

何止?我有一大班师迷,没有他们,我不做名师了!

osl 说...

要顾那么多人,没有两下子功夫,真搞不定。

说...

你的宝贝们很开心呢!加油!

August Yang 说...

厉害,佩服!

薰衣草夫人 说...

凯旋而归,也算斗嬴了!

名师安娣 说...

雪梨:我的宝贝基本都很听话的,我讲什么,他们都会听。不必怎样顾!
翠:他们还没回来,就问下一次的营会了!

名师安娣 说...

august: 嘿嘿,讲到我有点不好意思。利害的是我的学生,受教!
夫人:没想过和对方斗,只是不喜欢他喜欢找我的麻烦。其实没有他。我更自在。有它,绑手绑脚,回来,还没高兴完,他又给乱子了。不过,这次,得罪的应该不是我而已,90%的老师都会找他算账!除了老板娘!

193 说...

你很厉害,被鸟了还那么快的顶回去!他们真是不知死咯,有眼不识泰山!

蓝色郁金香 说...

能把学生搞到服服帖帖,赞啊!

学生回来的评语让那烦人知道,没有他你也boleh ,给他点颜色看,不然他还当你是黑白电视机呢!!!

名师安娣 说...

193:我混黑白两道很久了,所以很坏的。只是不喜欢用坏招对人。如果要用,那个鸟人会死得很惨!
郁金香:他针对我的原因,就是因为学生太听我的话,他妒嫉!

bLuRbLuR 说...

你很厉害! 佩服佩服

Shmily 说...

这么好玩,我也要去。。。(虽然我超龄了^^)

路人㊣ 说...

出山!
coi,太咖麗是~:)

名師好雅~

Douglas 说...

出山?!

是咯~~~大吉利是。

平安下山就好。

這麼大班馬騮都搞得掂,名師猴猴爺!!!

^^

名师安娣 说...

blur-blur: 其实你也不错,只是潜能没有发挥!
shmily: 你可以帮忙煮饭!

名师安娣 说...

师傅:哈哈哈哈哈,你不提,我都忽略了其他意思,choichoichoi!吐口水讲过。叫下山吧!
豆浆:给你们两个文字王一讲,我要改名廖!他们不是馬騮,是宝贝!

Huen Cheang 说...

老师,有满载而归啊!哈哈...这次诱骗到这么多精兵为您卖命。真是有一手。哈哈...好怀念以前的岁月哦!多几天我就去UTHM了,有三个星都不会有我的消息。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