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有仇?

我怀疑,食堂老板和我是前世的仇家。
除非不得已,比如开会,不然我很少在食堂用餐,几乎每天都吃住家饭。
可是,我在食堂吃三次,就会有一次会中毒。有时候很轻微,泻两三轮就好了,我当排毒。有时候却很够力,不但泻得够够力,还会头晕,肚子绞痛,一个礼拜只可以吃白粥,很惨!
今天,临时要开会,还是三个会议同时进行。我只好到食堂用餐。
果然,中招!会议还没开完,我的肚子已经隐隐作痛。回来泻了两次,肚子开始绞痛。现在一直有便意,但是没便便,很不舒服。看来,今晚,我半夜要起身便便了。
我吃了两瓶保济丸,好像没什么效。很讨厌,明天还要送学生到外参加营会,不然,我就拿病假在家便个够!现在只希望我不会半路便便!
许多人在食堂解决三餐(那些马来同事流行打包食堂的菜回家吃,不必煮!),都没事,我一吃就中,你们说,我是不是和他有仇?

18 条评论:

ady 说...

这种东西很衰的。。。
我以前大学中招两次,都是同一家。第一次上吐下泻,痛不欲生。。。结果半夜被送到医院打针吊盐水。。。
第二次也是上吐下泻,连喝水都会拉。。。结果又是去医院打针。。。

我觉得是肚子敏感某些不卫生的餐厅或食物。。。
下次还是别吃了。。。宁愿饿肚子。。。

bLuRbLuR 说...

吃 苏合丸

说...

吃食堂里的面包(如Gardenia)应该不会泻吧。

傲霜阁 说...

安娣身娇肉贵,除了“御膳”,他食勿碰啊!哈哈哈....

Candice 莉 说...

太多santan了是吗?
你的肠胃敏感就别吃他们的东西了,
自己带便当啦!

Douglas 说...

名师是很有效的食堂食物人肉测试器。

^^

Nat 说...

Try to drink chinese tea or teh boh without any sugar or milk...

193 说...

如果可以我要试。。。可以排毒哦~~

Aster.Kuma 说...

名师,妳的肚子还有痛吗?
我怀疑食堂老板暗恋妳,他故意加了好料给妳吃,哪里知道妳的肚子会受不了~~

Biyun 说...

肠胃敏感喔。

蓝色郁金香 说...

名师肚子太bersih廖,不能有半点外食污染。

名师安娣 说...

ady: 哇,那家老板与你有不共戴天之仇吗?搞到你掉水,惨!
blur-blur: 你还有别的药吗?哈哈哈!

名师安娣 说...

翠:那个番薯老板没有卖面包的。。。。
傲霜:你幸灾乐祸哦,是朋友来的吗?
莉:七早八早,谁给我做便当?

名师安娣 说...

豆浆:我在黑心国吃路边麻辣烫也没事,就是这家食堂和我的八字不合!
nat: 现在好了,下次会试,choi !!!!
193: 找天有空,来我笑,我请你吃食堂大餐排毒!

名师安娣 说...

苦妈:难怪你这么开心,原来你想东西跟我不一样。。。。就当他暗恋我吧,这样痛起来也比较开心!
biyun : 我吃很多路边摊都没事,就是食堂的不行,不懂做么!
郁金香: 那个番薯字不可以乱写,很敏感料,你快点擦掉!

cindyq 说...

是有仇,前世有仇。哈哈。。。

bLuRbLuR 说...

没有了, 最好最有效的咯。。。

那天, 我的啊姨去喝喜酒,

结果, 全体食物中毒,( 报纸有刊)

她看医生了也不好,

吃了两粒苏合丸就好了。

Shmily 说...

你不是说泻去肥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