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有空吗?

其实连续几个礼拜我都很忙。比如上个礼拜进山,这个礼拜学校运动会,下个礼拜要去一个大马竞走。真的是很忙。
今天听说要囤粮,我就在算什么时候要去扫货。我这么会吃,最少要扫一个月的粮,不然我饿肚子没有力做工,脾气会很坏的。
七月15号学校又有camp, 照估我会有任务在身,应该也不得空。这么巧,算来算去,偏偏那一天,听说很多人要街街的那一天,我没有公务缠身,就这样丢空了。。。。
人一直很忙,突然间不忙了,会很无聊的。我无聊起来,会作出很多不可思议的事,你说,那天,我要不要凑热闹咧?
还是,我要快点去买干粮?
我是安娣,头脑简单,很难作决定,我想去街街,又怕回来没饭吃,很烦!你们旁观者清,给点意见,指点迷津吧!

11 条评论:

Douglas 说...

你家有兩老及二小加一木頭。。。還是屯糧乖乖待在家看新聞吧。

抛頭露面曬太陽灑熱血的苦差事還是讓孤家寡人吾來做吧。

:p

辣妈一族 说...

屯糧?该不必把?不过难得有空就待在家享受天伦吧! 去街街改天吧!

ady 说...

做为老师还是不要去街街啦,在家穿黄衣就可以了。 

osl 说...

忙完突然不忙,真的很无聊。

名师安娣 说...

豆浆:黑店生意很好吧?这么多人囤粮?不要去哦?不是给人家讲中?华人爱呆在家。。。。。你小心一点,要带面罩。人家会给你辣椒喷眼睛的!
辣妈:你不囤哦?没关系,到时没得吃,来我家分着吃!

名师安娣 说...

ady: 穿黄衣上巴刹会被捉吗?
雪梨:更无聊的视听那些无聊的人说无聊的话!

Candice 莉 说...

我没有囤粮哦!这两天要囤水就真。
没有那个logo的黄衣也不能穿吗?

bLuRbLuR 说...

你行吗? 会不会热晕? 哈哈~~

Huen Cheang 说...

老师,需要屯粮吗?有这么严重吗?

LuckyStar 说...

对不起,请恕我孤陋寡闻了。什么事搞到要屯粮那么大件事?番薯领袖夹带私逃?国家破产?????

名师安娣 说...

desperatefellow: 你“无知”一点比较快乐,不要给我们污染了。不过你问到,我还是要给你知道的。你没听说七月的第二个星期很多人要上街街吗?今天报纸说我们老是不可以出街哦。还有那个番薯什么拉辛说我们华人要囤粮,不然没饭吃云云。。。懂了吗?要买几包快熟面?那个中国出的什么辛辣面部可以买,有毒的,好好看着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