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再吵,全部没有

去年,大家乱的时候,去找魏肥子,乱一轮就得到了,不再乱。然后就宣布好消息:“9A+的全部有”。我的宝贝问我不要考华文可以吗?因为华文不可能拿到A+,怕拿不到。我说不要紧,9A+就可以了,你的华文考什么都没关系了。他们乖乖考华文。
然后,今年更乱水,魏肥子又跳出来帮忙,可是这次又多了一个辣死你出来搞搞震。大家都以为这样一搞,几天后就会有好消息的,没想到,哎,我们忘了番薯国无奇不有的乱相。原来看到的曙光,会变没有的。今年没有拿到的没关系,“才”86个罢了,反正他们也拿到本地私立大学的,没关系啦!(如果要念私立,读那么辛苦干嘛?芹菜读也是可以进的!)我很佩服番薯精神,把最好的人才,丢进私立大学,二流的人才,送到外国,没有运气的人才才进入国立!我真的不懂这是什么逻辑!难怪大学排名一直跌一直跌!
好了,每年这么吵,今年玩大一点,明年全部都没有,看你们还吵什么?够力,番薯总有对策,而且每一条对策都掷地有声,吓人一跳。
明年开始,要用stpm来申请了。哎呀,其实,我觉得早就应该这样做,因为stpm才够分量!只是我们许多优秀的人才,中五毕业后就不读stpm了,到时得到的是不是第一流的呢?而且stpm的许多特优生都是我们这些人哦,到时会不会有有什么幽灵得主呢?哎,想到都觉得乱!
今天,宝贝问我:“老师,这样我们怎么办?没有JPA了,我们怎样出国?做么政府每次变来变去的?”
我笑笑:“就是政府没有变,政策才会变来变去,懂吗?”哈哈哈!

22 条评论:

蓝色郁金香 说...

给你有十个理由,不给你有千个道理,全部是他们讲完。。。

名师安娣 说...

郁金香:靠番薯不如靠己,乖乖存钱,不要败家!

苦妈 说...

我要叫我的女儿努力读书!!!!!
改次赚多多钱,帮忙妳供老大和老二出国留学!!!!

薰衣草夫人 说...

这样的最后决定,摆明要对付我们成绩越来越好的孩子,代表我们的政党又有什么话说?看来这个政府该换掉了!

胡言乱语 说...

可是出来做工的时候会有那种感觉就是,读那么多不懂做么。因为出道来读的东西都派不上用场!

小流氓 说...

要换政府了

bLuRbLuR 说...

可以走的都走吧。。。

名师安娣 说...

苦妈,哦苦妈,你真是我最好的请假,我会精神上支持媳妇,他一定会赚很多钱的,一定会的。我家两个奖学金就靠你了!

名师安娣 说...

夫人:还有谁是代表我们的咩?哎,人家闭门一家亲,哪里还有看我们!
胡宝贝:如果不读,就没办法找到好工哦!

名师安娣 说...

小流氓:反正政策一直变,制定政策的人不换换哪里会有好东西出来!
blur2:不走,可以怎样呢?越来越显!

路人㊣ 说...

我的老花越来越严重,我看到我的登记里除了warga negara外,还有二等公民,乞丐等字眼,看来这次真的要换了...

SiaoFang 说...

我已經無話可說了,也懶的再說,沒力氣說,也不想說。很快,用行動告訴他們吧!
第一次來,喜歡妳的文字,會常來 =)

EeSoon 说...

我欣赏最后那句“就是政府没有变,
政策才会变来变去”。

XION 说...

真希望有如郭鹤年般身家,可以颁奖学金给他们出国留学,好造福社会。等他们安排,恐怕会浪费更多人才。

名师安娣 说...

师傅:你真的要看眼科,我看你的病很严重了。因为我怕你打错x.
siaofang: 欢迎你来。静静的做,才会吓人一跳,哈哈哈!
eesoon: 可以用来做竞选宣言吗?版权所有哦!哈哈哈!
xion: 如果跳入污桶,我想混个几年应该会有差不多上下的身价,愿意吗?怕你到时找不到出口!

193 说...

听说要申请要有门路。比如,你所选的科目总数是一万块,那你要给3中间人30%.这30%还要给几只鳄鱼分。。。。你有门路吗??

换政策,换政府? 有用吗?
很久很久以前不是说要向东学习吗?学个屁呀!

噢,soli...我失控了。。。soli...

名师安娣 说...

193: 30%就可以得到,对许多有钱人来说很便宜哦,难怪难怪,那些穷人都得不到!!!!!

XION 说...

跳入污桶?恐怕遗臭万年吧!

cindy 说...

哎呀,安娣,你还在烦啊?
已经雨过天晴了。(至少暂时)
明年今时又见乱局。。。

没去走走啊?

happy holidays。。。

名师安娣 说...

xion: 你是劫富济贫,没人骂你的!
cindy: 下个礼拜上山,哪里有你这么好坐飞机!

居安思危 说...

给你,一个理由。
不给你,一个理由都不用。
其实只要他们一按电脑,全国最优秀的学生名单就飞出来了!谁将获得奖学金不到两分钟就知道了!马上通知他们!收工大吉!
投诉事件根本不可能发生!

名师安娣 说...

思危:如果照着办应该是这样的,偏偏人家有别的方法班,就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