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大大的青蛙跳跳跳

他说要找我谈孩子升学的事,孩子中四,成绩不坏,但是他说孩子不要高数,要到容易的班,我告诉他孩子其实有能力,为了将来,可以选择更好的。他满脸笑容,说:“没关系,我已经有一盘生意给他了,他读完中五就可以接手。我在xx有一幅地,yy也有一幅,现在搬来这边,因为我在附近也有一幅地!”
我的八婆本色被燎起,忘了自己是名师,马上问:“你怎么那么容易申请到那么多地的?”
“老师”他说:“我的前夫是YB,所以我不是可以拿到罗!”
前夫? 既然是前夫,为什么还........
我知道他太多秘密,所以这是遮口费!
我打量眼前的他,徐娘半老,风韵犹存,是有点像YB太太,但是,后来他又说前夫离开她后,留了一大笔债要他换,连赡养费也不给,那么YB就不怕他乱爆密?
突然,他说:“老师,我有一个Program,可以给你赚钱的,你给4000, 注册一个网上补习户口,然后找四个人进股,如此这般,坐在家里就有钱收了!”
我笑笑摇头。他又说:“我的朋友有两亩地,现在已经有临时地契了,今年就会有正式的地契,那幅地是用公司名买的,你只要去SSM换了那间公司股东的名字,改天那幅地就是你的了。你知道吗?现在他周转不到,要卖90,000而已,地契到手,你就可以卖800,000!”
我说,他那么傻明知道会起大价的东西还要卖人?
“他手上还有一幅,但是现在不够钱,我可以帮你要下来!”
我摇摇头,我很穷的,买不起。
他听了,露出惋惜的表情,说:“太可惜了,老师,这是赚大钱的机会哦!”
我想,那么大只青蛙到处跳,早就给人捉了炒米粉,还会轮到我这老花眼?
真是,当辅导老师也会遇上那么热情的YB太太,还好我一向不喝大头菜煲的汤!
离开时,他和我握手,我下意识的看他手上的亮晶晶,只有一颗小小的玉戒指,富太哦,难免寒酸了些,天真如我也好.....难......相信哦!

7 条评论:

Jessie 说...

是她太天真了罢。。。水吹得过火了。而且竟然敢明目张胆到学校揾食。。。吃了豹子胆咯!

精彩的人生 说...

很多人就是因为太贪心,听到可以赚大钱,就不考虑清楚的乱投资,最后才知道上当了,钱也拿不回了。

August Yang 说...

呵呵呵, 好骗不骗,偏要骗名师! 哈哈哈!

日落西山 说...

咁大隻蛤乸隨街跳???哈哈
等下自己變成那只蛤乸就不好啦,哈哈.

名师安娣 说...

jessie: 他以为老师和学生一样天真,没想到遇到一个奸的,嘿嘿嘿。。。。。

名师安娣 说...

岁月:天下那样那么便宜的事,财迷心窍才会上当!
august: 他可能无计划骗我,只是看到我肥肥圆圆,好像富婆才顺便骗的!

名师安娣 说...

日落西山:我怕被用来炒米粉,一向不拾路边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