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最深的祝福

今天,是好日子,两个宝贝今天嫁了!
一个是爱情成熟而嫁,我祝福她。
另一个是,怎么说呢?老掉牙的情节,年少气盛,15岁恋爱,未婚先孕,幸好男方还算长进,家境富有,以华人婚礼迎娶他过门,小孩由娘家照顾,他月子未坐满,就回校上课,开始还会害羞,不谈自己的婚事,后来,学校的同学传开了,她也淡然面对,还把孩子的照片带来学校让我们欣赏。那年,她不能注册,因为,已婚者不能上课,但是未婚妈妈却可以,这是教育部的校规,很奇怪!
她的缺席率很高,不是自己病,就是小孩病,再不然就是妈妈病没人顾孩子,她要自己顾!
今年,是中学最后一年,她说,她要偷偷注册,因为是好日子,我说好好好,这样孩子和她都比较有保障,毕竟,她18,丈夫才19,如果丈夫不听话,闹离婚,她还有些楂拿。不要说我现实,当男人不和我们谈心,我们就要和他谈金,不需要假清高,便宜了狐狸精!
今天,她缺席,我心里还是很高兴,因为,我知道,今天过后,她就是拥有了合法地位,名正言顺地做了别人的妻子,当了合法妈妈。
但是,我要帮她瞒校方,瞒3个月,哎,瞒人游戏,我最拿手。
虽然,她的婚事有些被动,我还是深深地祝福她。

10 条评论:

精彩的人生 说...

老师,你这么现实啊,辛亏你的木头没什么金,如果有一天,他像我这样多金的时候,不知道你要怎么处理木头那些金呢?免得狐狸精来跟你抢。
有点搞不懂,为什么要瞒三个月啊?

人间凡人 说...

名师安娣,

您在这里报料,不是瞒不到三个月,可能三天就通街了。

Vanmie 说...

老师好,第一次来,请多指教。
关于升学的问题能请教老师吧?

我想请问老师隆雪区一带有哪所政府大学提供心理学degree课程吗?
我有查过相关资料,但只查到提供心理学degree课程的政府大学都偏远,如Sabah和Terrengganu大学。

抱歉哦,在这里留下文不对题的评论,但我想老师应该不介意吧?

在此先敬于万二分之谢意(公函老套话)

利芯 说...

我知道!因为那个女孩读多三个月就毕业咯!
是咯老师…你po在这里…消息一下子就会传出街了咯…

Jessie 说...

如果以为注册可以确保婚姻在三长两短时有揸拿的话就大错特错了。我有两个朋友嫁的都是有家底的,离婚时一个镚也没有,孩子的赡养费也泡汤。

不过,另一个朋友的旧上司就是绝世好男人。结婚期间送了一间屋子给女方,离婚时再送一间,好像还有现金呢。他说离婚后的女人没依靠很惨嚄,钱他自己可以再赚,这样有情有义的人也会给人飞,奇怪!

skylark 说...

都是社会过度开放惹的祸!人小鬼大,乳臭未干的中学生知道什么是爱情什么是结婚?自己还要妈妈餵奶却反过来还要当小妈妈餵BB,是社会的错还是教育的错?

名师安娣 说...

各位,要瞒校长而已,我的师米肯定不会爆料的,谁知道是谁呀!放心!
校长,是爱情的错!
jessie 那女人把那么好的男人放掉,真是走宝!
pyt:木头和我讲心不讲金,哪天他不和讲心,他就会很穷!嘿嘿!

名师安娣 说...

vanmie:雪隆一带的国立大学有心理系的有马大,upm, ukm等。马大的在fakulti sastera dab sains sosial ,必须要文科生才可以申请, upm的在教育系里,ukm的在sains sosial 里,你上网看看。

駱駝 说...

聽說你家的校長會來看你的部落格吧?!

名师安娣 说...

校长看了也不懂,即使懂了,我也不怕。写得上来,就有把握收拾可能的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