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饿死了!

我的姐妹告诉我,有一个排毒减肥法很有效,又不辛苦,而且三天可以减去三公斤!叫我试试。安娣耳朵一向软,自己姐妹介绍的一定是好东西,最重要的是可以减去三公斤,三天三公斤,喔喔喔,太好了!
这套排毒秘方需时三天,每天三餐是两根红萝卜,一粒苹果,打成汁,另加三大杯的红糖姜茶,茶要用红茶。午餐可以多加一碗miso汤。简单方便!
第一天,我叫女佣准备早餐,那一大杯有渣的果汁,我觉得不好喝,就不喝了,然后我拿着两根红萝卜,像兔子一样啃,啃到我的嘴巴都酸。早餐后,不到一小时,我就开始感到饥饿难耐,好想开斋,但是想到早上木头看死我不能成功的可恨嘴脸,我咬咬牙,忍!我喝了一大杯的姜茶,饱了一些,就看报纸,上网,和孩子玩,不久,饥饿又来袭,我忍,姐妹说只要忍得下第一天,第二天开始就没事了。我忍到晚上,嗅到蕃茄炒蛋的香味,更是饥肠辘辘,看看四下没人,偷偷吃了一大口,哇!太好吃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只觉得饿啊饿,翻来覆去,好不容易才入眠。
第二天,我又是吃两根萝卜一个苹果,然后到银行,银行的隔壁是熟食档,阵阵香味飘来。我的口水只有往肚里吞,生平第一次感觉到要吃没得吃的痛苦,肚子更是饿得不得了!可是,我忍了一天,没理由要放弃,我用力咽下口水,快步走过诱惑!
下午,我全身乏力,没办法去瑜伽,躺在沙发上,两个宝贝儿子以怜爱的眼神看着我,老二摸摸我的脸说:“我看毒要排完了,妈妈加油!”;老大就说:“妈妈,你想想,再忍一下,你就会变到和秀花安娣一样美哦!加油!”秀花安娣是老大眼里的美师奶,所以他常要我以她为榜样!
晚上,我喝着我的果汁,打开餐罩,天啊!竟然有我最爱吃的肉丝炒鲜菇,我的宝贝女佣,还真的害人不浅,我忍不住吃了一片,哎哟哟,太好吃了,想想吃些鲜菇应该不会怎样吧!就拿了一小碗饭,配着鲜菇,开斋了!
木头看我嘴馋的样子,摇头失笑,两个宝贝睁着一双大眼,满腹疑惑问我:“妈妈,你不是后天才可以吃饭吗?”我白了他们一眼,没好气地说:“妈妈的毒很少,排完了!”
早上, 我量量体重,屁!骗人的,害我饿了两天,一斤也没少!

14 条评论:

精彩的人生 说...

哈哈!减肥排毒是要有恒心的,是你自己认不住饿。

薰衣草夫人 说...

我也试过排毒,不为减肥,纯粹排毒,是成功了,但自此之后再也不敢试了,挨饿好辛苦哦!

人间凡人 说...

知妻莫若夫。

名师安娣 说...

夫人:真有同感啊!那种非人生活,一次都怕了!
楼上那两个男人没饿过,饿一次就知道惨字怎样写!

Penagagirl 说...

你越想它,肚子就会越饿咯!哈哈!

匿名 说...

哇,感觉上好像很难顶, 三天没淡水化合物进肚,没蛋白质,会全身没力吧?

老师,可以尝试每天吃饭前和多量的水,每天如能和3公升的白开水,加上饭前吃点水果,饭时吃多一点蔬菜和豆腐补充维他命和蛋白质,尽量少量饭粒及糖份食物,一定有效的!我曾经试过,两个星期瘦了4公斤,不过我都有跟足哦!可以一试!

加油哦老师!

匿名 说...

喝#

傲霜阁 说...

哈哈哈,要美不要命,活该!哈哈哈

名师安娣 说...

验光师:对罗,我做事就不觉得俄,一得空,哇!饿到。。。。。。。
宝贝:以控制食物来减肥,我看,还是算了吧!
霜姑娘:不要那样,人家没山爬才会用这种屎桥的!以后都不敢了!

人间凡人 说...

名师安娣,

很多人习惯了就不会感到要命这样,如出家人可中午过后不进食,虔诚的回教徒可封斋。其实,我也时常可以不吃早餐挨到中午,或是不吃午餐挨到晚餐。

利芯 说...

Regene啊…饭前喝酱多水会消化不良的…
老师啊:我也在减肥当中…又没有瘦到我不知道…可是我有个建议…其实早上我都有喝一杯organic…排毒作用…然后午餐照常吃饭…然后晚上喝白糖麦片…我觉得不错啦…就算没有减到肥,至少生活作息都健康…久了你就会发现自己胃口没有那么大了…=)

名师安娣 说...

凡人: 你说得对,习惯就成自然。可是要养成这些习惯谈何容易?尤其我是个贪吃鬼!
星宝贝: 你们的方法都很好,但是我爱吃好料,很难!还是和木头多打两场球,多上上瑜伽实际些!

忘忧草 说...

减肥最好的方法就是多运动。人生最大享受就是吃,别减啦!有得吃就吃,吃了就运动就对了。

名师安娣 说...

忘忧草:你说得正合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