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回家吃饭


上个星期,校方临时叫我留下开会,我就乖乖留下。
12点时,我的肚子开始闹,饥饿的感觉使我四肢乏力,我快步走到食堂,食堂静悄悄,与往日的热闹大不相同。我走到食物柜,一看,空空如也,只好走到柜台,我说我要order,食堂小姐说只有面,我说好,给我炒面。一分钟后,小姐跟我说炒面没有肉也没有菜,只有酱油。我听了,还没吃,就觉得有点饱了,放弃。
可是,我真得很饿,想到要等到3点才有饭吃,饿的感觉就越来越强。后来,我跟校长说,我要回家吃饭,校长说去去去。
我回家吃饱了饭又回学校,问别的老师他们吃什么。大家都摇摇头,无奈的说:“和他们一样puasa"!
这一星期来,我要挨到两点才能回家吃饭,饿得半死,学校连面包都没卖。校方已知会了食堂,食堂说他们只卖给学生,老师人数少,怕煮了卖不完,亏本!
其实,我校有十多位非巫裔老师,食堂老板也真是的。
我饿了几天,受不了。木头教我叫kakak带饭到学校给我。我觉得是好主意。昨天,我打了电话给kakak便匆匆忙忙地走到篱笆去拿饭,校长看我神色匆匆,以为有大件事,我不好意思地说我去拿饭,以为他会说我两句的,没想到他却叫我回家吃。我看着他说:“校长,如果每个人学我回家吃饭,你怎么处理?”
他会意地笑笑,不说话了。
哎,puasa快快过,让我们早日有饭吃!

4 条评论:

人间凡人 说...

名师安娣,

就乘机挨饿吧,省钱又减肥,很合算咧。

精彩的人生 说...

老师,在我这里没有感觉puasa 或不puasa。
对了。忘了,我在另一个国家。

Jessie 说...

名师,

你家就在学校隔壁吗?那你是现代版孟母咯。。。哈哈!!

名师安娣 说...

凡人,我耐得住食物就不会变肥师奶啦!锇的感觉很难受的!
jessie : 我家在学校隔壁没错,走路大概4分钟!嘻嘻!
pyt: 你就好啦,我们puasa 很惨的,连roti canai 都没得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