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h1n1

今天,学校请了本国h1n1的专家来我校给讲座。对方是医院的pengarah。我们请得动他,因为他老婆是我校的老师,哈哈!
根据他的说法,我国的疫情还未到最坏的阶段。而且他认为,到了现在的阶段,我们已避无可避,不如顺其自然,从容面对。
一般人不需治疗,也会自动痊愈,只有少数人会死亡。未入学的还是高风险群。
我听了,妈呀!我家两个小的该怎么办?
我左右两傍的老师不断咳咳咳,还没戴口罩,我夹在中间,一个多小时,内心不安。左边的那个说,他的女儿发烧咳嗽喉咙痛,学院被关了,现在轮到他。我听了,真想马上逃!但他说她女儿是virus silver.医生说,那是h3n1,不必怕。
其实,我觉得h1n1传得那么快跟我们的习惯有关。你看,那些又咳又喉咙痛发烧的人到处跑,又不戴口罩,难道他们不会担心传染给那些高风险的人吗?医生说得对,大马人,没病的戴口罩,有病的就把口沫送给人家,没有卫生意识。
希望大家可以提高卫生意识,感冒时,戴上口罩,免得把病菌传给他人。
也希望流感快快过去,可是,医生说,预定要一年后,流感才会拜拜。。一年,太久了!
让我们一起努力,流感,快快滚!

1 条评论:

精彩的人生 说...

h1n1,我在新加坡也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