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名师考试

自从有ptk后,名师要升级加薪就得像学生一样,参加考试。

我第一次考,带着个大肚子,没想到一考就过关。人家说大肚婆运气好,我看是有根据的。可惜那时还没认识安老爷,学他买万字,不然我现在可能是有钱人!

考过之后,我停了六年,又要开始再考。许是人老脑退化,我手里拿书,眼睛却看电视,心里想的是要如何才可以变得和宋慧乔一样美!我儿子说:妈妈,你要考试,读书不可以看电视,知道吗?嘿嘿!都说我教子有方,儿子永远把我教过的东西记在心上,适时拿来提提我。

我来到考场,看到老师们果然都以身作则,手捧着书,摇头摆脑,有些还脸青唇白,许是昨晚没睡好。看到这番景象,我的心跳突然加速,原来,老师考试是那么认真的,我还以为大家是来玩玩的。想到待会没人陪我一起死,我的压力就来了,都说了,人比人会比死人的,偏偏,我体内的安娣因子又超强,想不和人比还难如登天!

进场考第一张时,都是选择题,我看到每个答案都是对的,可是只能选一个,唉。想破头也不懂要选哪个, 比我当年选木头还是花花公子更难选。我看十题,有八题不会,心想:糟!成绩出来,我的名师头衔就要让人了!为了不要死得太难看,我就瞄瞄左右和前面的答案,我发现大家的答案都不一样,唉,惨,想抄也不懂要抄谁的,只好乖乖自己做。

第二张可以休息一小时,我想和人八八,但是转身却不见了认识的人。考前十五分钟,才看到大家现身。经我打探,原来刚才大家都躲在车上读书。唉,我又蹉跎了一小时!

第二张是可以开书查答案的。可是我找来找去,还是找不到答案,同样的,我的芳邻的答案也是不一样。我又发挥冥想的绝招,乱圈一通。

考完后,我没脸见人,快快上车回家。只是成绩揭晓时,我就不懂要躲到哪里去了。

突然,我有点生气,为什么那些人开那么多的补习中心,帮助那些要考试的学生,却没有人开补习中心来帮助我们这些老师呢?你知道吗?老师考试不及格很淤的,呜呜。。。。。。。。

6 条评论:

精彩的人生 说...

老师,你想做弊?不可以呀!凡事要靠真本事。
哈哈!开开玩笑罢了,以你的才能,一定难不倒你,结果成绩怎样?

人间凡人 说...

名师安娣,

听说Yayasan Guru Malaysia Berhad, www.ygmb.com.my 有办PTK应考的课程。

匿名 说...

第一次在这里留言。。
哈哈,希望老师的成绩比想象中理想。。^^

skylark 说...

这个PTK如果换成苏丹及最高元首封赐的勋衔,比起AMN、PPT、AMP等荷兰水盖那么样,就羡慕死人。
不过,这关考个44,同样让你笑让你荷包肿。

名师安娣 说...

poayentoo, 成绩要三几个月后才知道,其实已我们政府的办事效力,算很快的了!

凡人,我死得那么难看,干嘛你现在才通知我,呜呜,不跟你好了......

宝贝,很高兴你来探访我。好好学习,好好玩!

校长,那个44不是那么容易的,若我拿到,请你吃好料!那些汽水盖是虚名,还是钱比较好。

利芯 说...

老师加油!老天会保佑你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