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试验品

我姐妹告诉我,有一位博士生要做一个关于骨质的研究,需要找30-45的熟女,问我要不要去当试验品。安娣最贪小便宜,我听到可以免费照骨,免费验血验尿,还可以免费吃一年的产品,马上就答应了。
我一早冒着大风大雨,塞在车龙里,好不容易才来到诊所。那位博士生很年轻又漂亮,说话很礼貌,我对他马上有好感,觉得我冒雨而来是值得的。
我照列回答了一些问题,照了骨,小便后,我的肚子已经很饿了,我很想吃东西,可是,还没验血,只好死忍。不久,他就带我去抽血,虽然我生过孩子,见过大场面,但是还是很怕抽血的。为了一年三次免费的检查,一年免费的保健品,我还是去了。抽血的也是位女医生,满年轻的。我想女医生抽应该不会痛的。谁知道,这女医生不懂是不是刚毕业的,找不到我的静脉不要紧,虽然我知道我的静脉正舒服地躺在我软软的肥油里面,她竟然胆大大,把针乱插一通,痛得我眼泪都流下来。现在,我的手还隐隐作痛!过后,我以为好了,谁知道他说抽不够,叫我给另一只手给他抽,她捉着我的玉手,不断拍打,后来终于找到静脉了,这一次,不痛了。过后,她说:你的血流得很快,所以很难抽!我听了,很怕,做么我的血会流得很快,会不会我的了什么绝症?他笑笑说 :不是,有些人会那样的。我才松了一口气。我带着一大袋的豆粉,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其实,我也不是第一次做实验品。当年读大学时,一位读牙医系的朋友,很喜欢跟我说话,常常逗得我张开血盆大口哈哈大笑。后来有一天,他腼腆的问我有没有空,我听了暗喜,以为他要约会我。虽然我不爱他,但是女人嘛,有人爱,都是会高兴的。马上说有空有空。他一脸高兴,说:我发现你很多烂牙,如果你肯当我的病人,我会把你的烂牙做好!天,我听了,差点晕到,未免太坦白了吧!人家说什么也是黄花闺女,说话应该婉转点吧?

晕归晕,想到可以免费做牙,我还是答应当他的试验品。

第一单,只是两个礼拜,但是我怕到现在。我要给他学开刀,把我那生出一半,不出一半的智慧牙拔掉。他一边开刀,教授在一旁一边指示,我听到他左一句:这边给他一刀;右一句:这边再给他一针,虽然没痛,还真的是给他吓晕!需要打点滴,惨不惨!现在我牙齿坏了都不敢看医生!

第二单,前后用了八个月!他要给我种牙,我本来不想去的,可是禁不住他苦苦哀求,又去了。种牙要洗牙根的,这会没有教授在旁,但是,洗牙根是很痛的,我为了爱美,强忍。不过,洗牙根没有拿牙的模型痛,那种痛,只能用痛入心扉形容!你知道吗?那个模版,竟然,竟然不被通过,要拿第二次!虽然如此,痛过之后,我裂嘴而笑时,看到自己白白漂亮的门牙,最重要的是省了千多大洋,还是觉得不虚此痛!

第三单,他说要绑牙,这一回,我死都不肯,他没法,只好去找另一个猎物!而我的牙,也保持凹凸不平的原状!

做实验品也算是做好事,让那些学生试验试验,他们才会成为大医生!所以有机会,不怕牺牲一下,自利利他!

7 条评论:

人间凡人 说...

名师安娣,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能获得免费检查及一年的保健品,又可以做好事,何乐而不为!

精彩的人生 说...

老师,要好好保护牙齿,现在的科技很发达,蛀牙不一定要拔掉的,可以清除掉里面的神经线,就变成了真的假牙,我也是这样做的,所以原本的牙齿还在,但是还是不可以咬硬的东西,不然那颗牙齿会裂,记得哦!不要乱乱拔掉蛀牙哦!

skylark 说...

如此被玩的经验是自己拿来的,也算是人生的阅历匪浅。不过想起抽血要被笃来笃去,那种滋味可不好受。
去年我的经验更惨,不幸中招遭死蚊子叮着,成为骨痛热病人紧急住院,一天要被抽血四次,医生时间到来到身边就怕死人,如果是时候没有来,更怕!吓死人的经历!

名师安娣 说...

凡人,天下果没白吃的午餐,但是想到对方为找150个的试验品而烦,只好牺牲小我了。
我最怕牙医,今生今世最好不要再光顾他们
校长,你不是吧,男人老狗都怕小小一支针?

匿名 说...

名师安娣,

我们去医院探访校长时,他刚好被护士小姐抽过血,好像很害怕的样子,还有不为人知的发现,偷偷告诉你。。。他的裤也湿了一小部分呢!

名师安娣 说...

匿名,你斗胆把校长的秘密公告天下,小心他和你绝交!但是那湿湿的是尿尿还是。。。。。。。

匿名 说...

名师安娣,

是他的裤脚喝水时弄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