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鬼月说鬼


校长谈鬼,惹得我也想来篇鬼话!
话说我校乃新开的学校,学校就在我家隔壁。对于学校,我是很喜欢的,觉得他的设备好得不得了。
可是上课上了3个月,有一天,校长叫我顾着所有非回教徒,让他们在食堂坐着不要吵。当时全校只有我一位华裔老师。我一向乖巧听话,二话不说,就带着学生坐到食堂。可是,我虽然乖巧,但好奇心超严重,心里一直想:“搞什么鬼?”
后来我看到全校的回教徒走到祈祷室,然后由三个巫师拿着一袋东西绕着学校念念有词,顿时恍然大悟:“妈呀!真的是搞鬼!”学生看了,开始鼓噪:“老师,学校有鬼,对吧!”我笑笑,劝他们安静:“别吵,等下吓跑那只鬼就大事了!”他们果然就静静不敢吵了!
过后,我向老师们打听,老师睁大一双鬼眼,说:“你不是吧?不知道?难怪我们看你没事一般,一个人坐在办公室,在校园走来走去,还以为你会捉鬼呢!”我一听,开始后悔,因为不听还好,听了吓得我不敢上厕所。根据老师的报告,学校的鬼闹得可凶了,且听我一一道来。
办公室的电话当时还没装上的,但常常会响。有时校长忘了,还会接听,幸好没听到鬼话!
老师上厕所会看到地上的脚印一个接一个往前印,但是没看到人!怕吧?吓得楼上的老师们都是结伴上厕所的!我一个人坐在楼下,一个人用楼下的厕所,倒没看过!
晚上,守卫常听到音响传来喘气声,起初会叫副校长回来关,后来发现虽然关了,还是有声音!所以守卫宁愿呆在守卫亭淋雨,也不敢留在行政楼!
我隔壁的纪律室更够力,每天早上去到学校,里面的摆设对会被重新摆过!
还有一次,听到我毛骨悚然,话说那天是星期日,守卫看到校长不懂为何回校巡逻,巡逻后还坐在食堂休息。守卫就问他:“你是谁?”对方曰:“我是校长。”守卫觉得奇怪,因为星期日,没理由校长会回校,而且也没看到校长的车。他仔细看,发现这个校长的样子虽然和校长一模一样,但是比较苍老。他觉得事非寻常,就拨电给校长,但拨了很多次,都没人接听!后来他看到校长上去校长室,又到祈祷室,大约3小时后,才没看到他。第二天,他问校长,校长说他没回校,查看电话,也没miss call。你说吓不吓人?
今年初,我校的马来女生歇斯底里了几个礼拜,每天都会鬼叫那样,给他们念念可兰经,他们就会安静。过了一天又发,他们都说看到一长发女鬼。听到有人叫他们。后来请了几个巫师来作法,才平静下来!
我的房间在楼下,常常一个人,如果学生放学了,我都不敢留下来。有时累了,也不敢小睡,怕给鬼压。要上厕所,一定念念佛号,想要大解,一定忍到学生下课人气旺时,才解得安心!
哎,都怪自己胆小又好奇,以前什么都不懂,心平平静静,一个人来来去去,连同事们都说我大胆;现在懂了,倒是常常不安,惨!尤其鬼月来了,哎呀呀!可怎办好?

9 条评论:

skylark 说...

原来你在马来学校服务,难怪有那么多心慌慌的际遇。最令人费解的,你说自己的家还非常靠近学校校舍。
去年媒体不断有传出多所马来中学的学生中邪,别以为是天方夜谭,可能内有乾坤。
好好遵从那篇列出鬼节该注意的禁忌,别让头发遮盖额前,而且千万别剃脚毛为妙,哈哈哈........

名师安娣 说...

我的前额光国李光前,可惜没有脚毛,校长的可否借来避邪?

精彩的人生 说...

没事啦!老师,人不做亏心事,就算真的遇见鬼也不怕,别想太多啦!

名师安娣 说...

说的也是。我的校长特地告诉我,巫师说那只鬼只会弄马来人,不弄华人的,叫我不必怕,不懂是不是说来安慰我的,,哎,是真是假,希望不会碰见!我遇鬼,来不及怕就先晕了!

精彩的人生 说...

哗!老师,原来你这么漂亮,很难得。

名师安娣 说...

那是我当美女老师时代的风姿,嘿嘿!现在,我说我很美哦,学生看到我老态龙钟的样子,都会作呕!哀哉!

安橘子 说...

名师啊!
应该是你时运高看不到灵异体,所以安啦!
下星期六中午至傍晚时间有没有空啊?
我找世界美女去你家看帅哥:)

名师安娣 说...

有空啦!你们来啦,要吃什么自己带!也顺便来帮我搞搞部落客。我弄来弄去,越弄越糟!

利芯 说...

老师啊…我听人家说,马来鬼真的只是会kacau马来人而已…不会kacau我们的…因为我们有吃猪肉!有猪的臭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