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no money no talk

昨天,一位家长问我:老大等课外活动的时候,呆在校园的哪一个角落?老大说:课室。他说:“副校长有抄你的名吗?”老大摇摇头。那位家长说:有学生没有参加补习班,等待上课外活动时,呆在正在上补习班的课室写功课,结果妈妈就接了副校长的电话。指示他孩子没有教补习费就不可以留在班上,还说如果麻烦接送,就交一天的补习费!
当时我听了就很不爽,心想如果那个副校长敢这样跟我说,我就要问他:“你他妈的是搞教育的还是做生意的?”因为这样的理由,不让学生留在班上,怎么讲也是说不过去的。
我想起我小时候,我的老师教我许多额外的知识,书法画画演讲唱歌补习,每一样都是免费的,只要我们要学,老师就教,所以我们很爱学校,很爱老师。长大后,我们都一直记得我们的老师。我做了老师后,可以厚待学生,也是得到老师的真传!没想到现在的学校变成了“补习中心”,没钱就不要学。学校教孩子什么价值观?功利好处?所以,不要问为什么现在的孩子不会感恩,不尊师重道?看看学校给了孩子什么观念就知道了!
今天, 两个宝贝回来,就对我说新来的副校长到班上抄那些没有参加补习班的孩子的名字,然后叫他们给理由。看来,这个传闻中家协主席钟意的副校长果然和主席同一鼻孔出气。
去年年尾我收到一些匿名信,说明家协主席要倒校长,因为校长不和他同一国,不鼓励收费补习,一切以学生为重。主席不爽,放话xx华小要由xx地方的人来管,不要外人。*—……%¥··#,他以为华小是他的吗?满身铜臭的政治走狗就是这样无知!以为有马华撑腰,华小就是他的私人财产。他把那个本地人的xx副校长调回小学,就是要找同党。果然,新官回来,马上三把火,先找不合作的孩子开刀!
如果真正为教育,认为补习班可以帮助学生,那么就免费给孩子补啊!为什么要摆出一副没钱免谈的嘴脸?我们的学校,老师给学生补习,不但没有收费,有时为了吸引学生,还自掏腰包提供免费的午餐,我实在看不惯把学校当赚钱工具的所谓“教育工作者”!
6/3/11是家协大会,我想补习班将再次成为主要议程,希望那些有正义感的家长踊跃出席,支持校长,抵制把学校当摇钱树的小人!
其实,我都有点担心我到时会受不了,大骂粗口,有损我名师形象!苦妈豆浆,你们要派人拉着我,不要给我乱乱讲话!

23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留下脚印..
欢迎您跟随我,以引导更多人得到启发.
炎黄子孙应该自强不息!

莉 说...

醉翁之意不在酒,
有钱赚才是最终目的。

Aster.Kuma 说...

名师,妳带我去!!
我会拉着妳的。。
我会摀住妳的嘴巴。。

不过,妳千万不要拉住我!!
妳也不要摀住我的嘴巴!!
我骂人的时候,
不骂到够够力,
我会受不了的~~

利芯 说...

看到这样,我也很想回去帮你骂人哦~

Douglas 说...

名師請你放心。。。我派人拉着那位走狗家協主席,

咱們一起罵叉那隻走狗。

不罵叉那走狗,我不叫豆漿!!!

TMD。。。豈有此理!!!

那典型走狗一幅賣華的賤屎樣,令人作嘔!!!

名師,我100% sokong你!!!

Aster.Kuma 说...

名师,我看我和妳要拉着豆浆,要不然他会做错事!

薰衣草夫人 说...

华小变学店?名师,搞大它,最好闹上报纸去,我精神上支持你!

名师安娣 说...

追梦者:我们自强不息,只是太多走狗,接我打狗棒!
莉:学校沦为赚钱工具,我们还有希望吗?

名师安娣 说...

苦妈:哇,到时我们亲家一齐上,我看那对狗男女不给我们骂到夹尾巴走我都不信!
胡言乱语:你还没有嫁人,不要乱乱骂,等下嫁不去!我会骂埋你那份的。

孩子王 说...

如果很近的话我会拖人马去支持你!!那些走狗真的很应该去吃大便!说不定用书包擦大便的变态凶手就是他!

加油呀!名师安娣!我从东马精神上支持你!为未来的孩子们的教育加油!

名师安娣 说...

豆浆:讲好的,到时我们三人合力,棒打走狗!
苦妈:豆浆作这样的事是对的,我们要推他去,还有,你帮我找粗口大全回来,我要背熟它!
夫人:那个走狗是地痞,有马华罩着,唯一的方法,就是联合家长力量推翻他,那个副校长,如果他敢乱乱来,我就写信去教育部告她,华小的走狗,不可以姑息!

名师安娣 说...

孩子王:有你的sokong, 我就有力了。为了孩子的未来,我不会姑息养奸的。

cindyq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indyq 说...

又是政客来搞事?
kaki郎自乱阵脚,【外人】不是偷笑赞好?
太糟糕了!

路人㊣ 说...

我路過賣nasi lemak 的,吃了我的“那是你嗎”才有力氣掙脫苦媽和豆漿的拉扯!

shirley 说...

你要什麽方言的粗话?广东?客家?海南还是福建?
p/s:在下support你。

shirley 说...

忘了还有印度粗话。

Biyun 说...

名师,精神上100%support你。

名师安娣 说...

cindy: 我常说,灭我华教者,就是kaki人!
路人:我买一包,吃了骂人才够辣!
shirley: 我不知道那两个人是什么人,所以什么粗口都要,到时才骂得过瘾!
biyun : 有你的精神支持,我很有精神了!

Jessie 说...

名师,有你出马,我信心十足!加大马力,打走走狗,接下棒子成为新一届帮主。我挺你,耶耶耶!!!

Aster.Kuma 说...

名师,妳去了哪里?妳被人家拉走了吗?

名师安娣 说...

jessie: 谢谢,我一定开足马力往前冲!
苦妈: 我给牛鬼蛇神拉去关了三天三夜,今天才重获自由!

Huen Cheang 说...

聽起來真的很可惡。滿身銅臭的生意人竟然這麼囂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