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走运了?

兔年才开始, 我们这里就发生了一件天大的喜事。中了大彩两千多万?不是,是比这个更好的事。。。。。。。。。是什么列?就是。。。。。。


很心急想知道?别急。。。。。急就坏了大事。。。。







我看报纸,听说, 明年,那间我的老大出世时,我就听说要建的华小终于要建了。而且,还听说明年就是2012年,铁定收生哦!太好了,虽然我家老大明年已经读五年级了,可是,还算赶得及在这间华小毕业!!!
等了十年,308时,虽然马华那个等屎坑在大选前,已经叫完记者来拍照,言之凿凿,在那片所谓的华小土地动土了,只要天秤胜利,马上,我们左等右等的华小就会宏伟地出现在我们的眼前。
可是,到了现在,今天,我们还没看到一砖一瓦。来届大选近在眼前,终于,我们等到了它!而且,他还是308大选后,第一间兴建的华小。啧啧啧,你不要说政府不好,连第一间都给了我们,你说,他多么重视我们的心声???还有,这间华小,还是政府拨款兴建的第一间华小,完全不必用到人民和华社的钱,真。。。真。。。。真是太。。。。太。。。。太好了!!!!
虽然,还有一半经费是发展商给的。但是,没有用到人民的一分钱就说明以民为本的政策是真正在实行的。你们看,哪一所华小不是华人自己建的?而且,即使你们有钱,也未必可以建。哪里像现在这样好?居然不必钱也可以建。虽然,当年答应要给我们6间新华小,现在才不过要开始建了一间,以天秤的办事效率,应该是这样的了。
我前两天骂那只鸡真是骂错了,我应该面壁思过,好好反省,改过自新。昨天,我应该塞车塞几个钟头去和他握手,吻着他的脚尖跟他说谢谢, 跟他大喊杀猪马来死呀,喊大大声,喊到鸡飞狗走。而且,我还要学会做人不可以太心急,要习惯番薯的做事节奏,慢慢来,要慢活,这样才可以时常心平气和,长命百岁,然后每天看新闻。因为,一百岁不死都有新闻看!

18 条评论:

Douglas 说...

大选到,狼来了!!!

利芯 说...

我觉得要建好也需要十年的时间。
如果大选没有给他们执政应该会动土动到一半然后停工…
=.="

Aster.Kuma 说...

我的女婿明年会割过来这间华小读书咯?

好,我得空会去找立远,问问他家在哪里?我要去找他妈妈打麻将~~

amber ong 说...

杀猪马来死,hahaha...so funny~!!

Candice 莉 说...

呃~
没想到你会想要吻“牠”的脚尖,
不需要吧?!

薰衣草夫人 说...

哗,应该燃放爆竹大事庆祝了!不过万一下一届大选天秤输了,这这....会不会冻过水?

路人㊣ 说...

雖然一百歲唔死都有新聞睇,我們長命百歲還是不夠的,我們應該要修煉成千年妖來妖那只千年不變的雞~妖))))

名师安娣 说...

豆浆:这只狼,应该真的来了。。。。全国第一间新建的华小,不赶在大选前做好,如何喊杀猪马来死呀!?
胡言:你不要胡言乱语,将要等十年,动土等了五年,但是真要建起来,半年搞定!

名师安娣 说...

苦妈:一定割过来每个月,可以省一半的车费,帮你省,帮小苦妈存娉金,多好。而且,还可以收一点来打麻将,多好!!!
amber: 音意传神,最好的翻译!
莉:那么大的恩惠,闻脚尖算什么?何况这些人,全身上下都只有一个味道,闻哪里都一样的!

名师安娣 说...

夫人:应该是要拿来吊票的,一定在大选前做好。。。。我真得很想放鞭炮!!!
路人:我会餐风饮露,到山洞里努力修炼成千年女妖,为民除害!

菊姿 说...

对呀! 我看他们是改邪归正了, 那天才看到那鸡带领一团人搭巴士去开会。 今天又看见木有钉搭地铁来体会民生。

我们别再错怪他们了吧! 虽然他们10人坐一辆40人的豪华巴士, 我们还是相信他们慢慢就会20人坐一辆, 30人坐一辆, 到最后和我们一起挤巴士吧!

我的想法不会太天真吧?

August Yang 说...

定,定,定。。。。 不要又被骗了。来我家送煤气的都会说:“你投他,它就会涨,不投他,就不会涨咯!”

名师安娣 说...

菊姿:是咯,人家没有乘直升机开会已经算委屈了,我看那个木油丁还站着乘地铁,真的是太。。。。感。。。动了!但是,他们还没试过失败的滋味,我们应该成全他们,让他们知道失败要站起来是很痛苦的,这样,他们才会痛定思痛!
august:阿拉玛,煤气又要涨?????不投不投。。。。

蓝色郁金香 说...

怕只怕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

名师,我看你等到一瓦一砖摆在那,你才来吻那鸡的脚还不迟。

Ai Fong 说...

半年搞定!到时屋顶会不会倒塌??

菊姿。。你真的是。。《给你一粒糖,输掉整间厂。》

cindyq 说...

赞成楼上的Ai Fong所言。
到时受伤的是谁?
损失的又是谁?

shirley 说...

原来老师喜欢【猪脚】,我还是喜欢【茉莉花】。 \(^o^)/~
guigui是我,我是shirley。

名师安娣 说...

郁金香:做么你们要泼我冷水?给我对那只鸡有一点好感不可以咩?我已经准备割名了!!!!
aifong: har! 讲到这样可怕,会吓倒小孩子的。。。
cindy: 所以,还是茉莉花好听。。。。
guigui: 你好好的, 做么变成了鬼????我陪你唱: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