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爱的礼物

昨天情人节,不到睡觉的一刻我都不知道原来我有礼物收。
往年,木头都是早早送我礼物,而且,年年一样,就是一对耳环。所以,我全身上下都不戴饰物,除了耳环。
今年,我知道他很忙,所以他给了我一则很肉麻的甜言蜜语后,我就认为那是我今年的礼物了,而且,我很满意,因为他很久很久都没跟我说甜言蜜语了。。。。。
没想到, 我要睡觉去刷牙时,一进入浴室,看到一件类似丝巾的东西挂在里面,我吓了一跳,奇怪,我什么时候放了一条丝巾在浴室?我就拿来一看,天呀。。。。。。。。。。。


你们知道是什么吗?竟然是。。。。。。。。。一条蓬蓬迷你裙!!!!!!!

我原本沉浸在木头浪漫甜言蜜语中的灵魂马上吓得三魂不见七魄!!!!!

你们可以想象一个大肥婆穿蓬蓬迷你裙的核突样吗?可以想象吗?像什么?像什么?不敢说出来对吧?真是打死我也不敢穿!!!!!!
可是,既然是木头一番心意,我也不可以残忍地打击他,我只好按着按也按不下的笑意说:“这条裙子很小条,我穿不下哦!”没想到他说:“你试试看,那个售货员说很肥的人也可以穿的。。。。”
—*……%¥#什么烂鬼售货员,为了做生意,这样来误导单纯无知的木头!!!!
我只好无奈地把自己塞入那条裙子,木头看了高兴地说:“哇,穿得下穿得下,还可以耶!好穿吗?”我望着镜中那两条猪腿和那个突然大了几码的八月十五,苦笑道:“还好啦,好像十八岁那样!”他听了,就欣慰满意地去刷牙了。。。。。

你们说, 收到这样的礼物,我应该哭还是笑?或许,我应该高兴,原来在木头心里,我还是当年十八岁,穿着迷你裙露出两条美腿的美少女 。呕!连我都说服不了自己去相信这个假设!
可是,如果我说木头没有眼光,那我是他看上的女人,我不是很。。。。。。不要不要,我是一级美女,那里可以说木头没有眼光?只是他的眼光有时候比较“特别”罢了。。。。
幸好,我家木头是个善忘的人,那条裙子,我今天很慎重地收在衣橱最高处,我想多两个月,他就不记得了,到时,我就可以转送给我那些脆仆仆的宝贝了!

45 条评论:

osl 说...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名师,我完全可以想象你收到的时候的表情。;p

Shmily 说...

照片!照片!我要看那条裙子(最好还有你一起穿上)的照片:-) 看看你的木头的眼光品味。

Biyun 说...

hahaha~
这个心意真难得也,很少一个大男人会去买裙子。

名师安娣 说...

雪梨:你说,惨吗?

Candice 莉 说...

好好玩的蓬蓬迷你裙,
什么颜色的?
粉红还是紫色?
哈哈哈~
不能加一件紧身裤吗?
就这样送给别人好像有辜负你家木头的心意哦!

名师安娣 说...

shmily:你靠害哦,穿来拍照哦???我还要出来见人的。
biyun:所以咯,我只好对着他笑,只是我不知道,我的笑是不是比哭还难看。。。。

macy 说...

“很肉麻的甜言蜜语”

这样写很含糊,可不可以仔细一点?

利芯 说...

对!的空房那张皂片给我们过下瘾都好吗~哈哈~

August Yang 说...

你的木头真是不善解人意叻!anyway, 我们要看照片,照片,照片。。。,

cindyq 说...

名师又洒幸福廖?嘻嘻。。。
穿得下嘛,一定很好看的,
名师的老公是名老公,
当然有眼光的,
快点上载让我们养眼!
快点!
名师,不要婆妈了。。。

Douglas 说...

难得有那么多要求,你就顺众要求下咯。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照片!

呵呵呵。。。

Biyun 说...

你们几个都几坏下,明明知道人家名师都不好意思~








名师哦

不过还是要看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P

菊姿 说...

哈哈哈。。。。。你家木头真的很有你的心, 还花尽心思和你玩浪漫。。。。。。

很羡慕叻。。。。。。要是你能把照片放上来, 我们就更高兴啦!

Aster.Kuma 说...

亲家,每个人都逼妳上传照片,我来帮妳一把的。。。我不会让他们这么强逼妳的。。。

我只会用很温柔的语气跟妳说:亲家,求求妳,把照片发布上来,我要看嘛~~

名师安娣 说...

莉:看了这么多留言,只有你最好。会给我好的建议,不像那些人。。。只会落井下石!
老五:那些甜言蜜语,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你意会了吗?
胡言乱语:那条裙子哦,你穿都嫌老。。。。还看照片!!!!

名师安娣 说...

august: 你么不要再逼我了。。。
cindy: 都说不要逼我啦。。。。求求你们。。。。
豆浆:我当你生死之交,你也来逼我,不要啦,求求你们,我要忧郁症了。。。

名师安娣 说...

biyun: 哟。。。。。很衰的你,都是你带头逼人家,不要啦,这样会玩出火的。。。
菊姿:你一向善良温柔,和她们不一样,你不要被他们污染了。。。
苦妈:亲家。。。。。。。。快来救我,那条裙子我送给你家小苦妈,请他穿来亮相,快快,地址拿来,我飞鸽传裙给你。。。。

说...

名师,你好。
看过你的照片,不很胖啦。这么特别的礼物,一定要穿啦。别怕。

Aster.Kuma 说...

亲家,做么有人看过妳的照片,而我却没有看过??我接受唔到咯~~

妳给我妳的地址,我把妳的媳妇送过去,快!

说...

苦妈,对不起,我是说名师在沙滩上的照片。我写的不清不楚,抱歉。

Unknown 说...

那个售货员是我吗 ?昨天也有个丈夫买衣服给妻子,他问我不知道穿得下吗?我说只要是你送的,他一定穿的。哈哈。。。。结果买卖成功!!!

路人㊣ 说...

情人眼里出西施,蓬蓬迷你裙如果有豹纹就very good叻!

辣妈一族 说...

哈哈哈。。。真的没想到也!迷你蓬蓬裙?
会不会是名师你的尺度太严紧?难得你家木头一番心意,把它送人,不太好吧?也许他是要以这裙来激起你减肥的恒心。
就以这条裙为目标,明年情人节,穿着它,漂漂亮亮的与木头吃一餐烛光晚餐吧!
为你打气!加油!加油!

bLuRbLuR 说...

可以收着,可能有一天可以穿得下 :)

匿名 说...

g d l u

匿名 说...

g d l u

Huen Cheang 说...

老师,我也想那张照片啊!像辣妈一族讲的:“以这条裙为目标,明年情人节,穿着它,漂漂亮亮的与木头吃一餐烛光晚餐吧!”真的很不错的推动力。老师,加油吧!你可以的,你为你的烛光晚餐加油,我也为我的烛光晚餐加油吧!

shirley 说...

老师,你的丈夫可能是为了【建康】而婉转的提醒你,该减肥了。。。。。
p/s:我这个半桶水,已把自己从guigui回归shirley了。\(^o^)/~

名师安娣 说...

翠:我的肥是在肚腩。。。。。
苦妈: 不敢麻烦你。而且,女孩子自己送上门不是很好,还是我把裙子送给你比较妥当,我不想弄坏我儿媳妇的名声!
yuskey: 你卖了一条蓬蓬迷你裙吗?如果是,就是你了。。。。你很讨厌啦!你应该问他:你的老婆多少岁!!!!!不是乱乱卖啦!

名师安娣 说...

路人:你是不是要这样踩我。。。。
辣妈:那条裙子不只是肥人不宜,而且,是年龄问题,给你的宝贝女儿穿还差不多!
blur-blur: 收着给我儿媳妇。。。。

名师安娣 说...

坤强:你加油,找到吃烛光晚餐的对象,我把裙子送给你的宝贝穿。
shirley:木头讲我肥从来都不会婉转的,他会直接的说:真是肥到。。。。。。又贪吃。。。。

Douglas 说...

名师,你那几张沙滩上的倩影照片看得出还很fit啊。

假如我的安娜达N年后还有你酱fit的身材,谢天谢地咯。(不知名安娜达,不要打我。。。呵呵呵)

真心话耶!!!

来啦,po照片上来啦。

Huen Cheang 说...

老师,你还是留给苦妈的女儿吧!不然,待会儿她吃醋。嘻嘻!

Aster.Kuma 说...

坤强,我不是这么不讲理的。。。我跟名师一样,希望你找到吃烛光晚餐的对象,然后我去看你的宝贝穿名师的迷你裙!嘻嘻!

Aster.Kuma 说...

名师,我sokong豆浆了。。。

妳几时要把照片上传啊??

Candice 莉 说...

名师,
我能给你这样的建议,
是因为曾经有人买裙子送我,
我一次也没穿,
人家就不再买衣服送我了。
多大的损失你知道吗?
呜呜呜~
不要以为你家木头记性不好,
你错了!
他亲自去为你而买的东西,
才不会忘记。
我跟你说,
你好歹也得穿一次给他看。
穿上去了,记得拍照......
然后放上来给我们看。

苦妈,give me five!

Douglas 说...

温馨提醒~~~

小小声说~~~

照片~~~ please~~~

是咯,莉说得对!!!

LG买给你的不只是裙子,也是诚意和爱的表现。

众网友,ngam bo(对吗)?

Five!!!

↖(^ω^)↗

名师安娣 说...

豆浆:??????你们去那里看我的沙滩照????做么我没有印象的?
坤强:还是你乖,帮我解围。
苦妈:你这样是怎样?我要给我未来的媳妇,你推给坤强,这样是怎样?嫌弃我家木头的东西吗?觉得我家的东西不陪给你家的女儿用吗?har ?

名师安娣 说...

莉: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果然没说错,你看,你参苦妈多,慢慢变坏了,假假sokong 我,其实是要逼我献丑, 你真的学坏了,你知道吗?
豆浆:你再这样, 我就真的喝豆浆死给你看!!!

Aster.Kuma 说...

哈哈哈~~笑死我了!

名师,妳的每一句都幽默抵死!
参得妳多,我都快要笑疯了!!

Biyun 说...

苦妈,豆浆,
不然酱,啊名师如果po穿蓬蓬迷你裙照片,
我就po青春玉女照如何~:P
呵呵呵~

名师安娣 说...

苦妈:我看你有点shotshot乐,给我骂还笑。。。。
biyun: 虽然我也很好奇,但是要我拿一世的英名换你的照片,我宁愿不看!

Biyun 说...

名师,言重了~

大家开开玩笑呵
(你不要酱认真,我怕。。。。)

Huen Cheang 说...

老师,我看还是放照片来平息这场风波吧!

LuckyStar 说...

爱人送的礼物无论如何都不舍得送人。好歹减减肥,试试穿上它与爱郎来一次烛光晚餐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