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有车为邻

大清早,我开了铁门要出外,看到铁门外正中间泊了一辆白色的车,可惜那辆车不是我的,是对面屋子的。白车旁是一辆黑车,也是他们家的。黑车旁有一辆深蓝色的,还是他们家的。对面没人住的铁门外,有一辆金丝雀,当然,也是他们家的。
我想,现在每个家庭都有至少两辆车,泊车真是让人头痛。原本每家两辆车应该没问题,如果有一家有三辆,就会有些问题,何况我家隔壁有三辆,对面家有五辆。五辆原本还好,偏偏他们家把车房当成客厅,摆沙发,所以车都泊在屋外。又没有泊好好,弄得我很不方便。每天要出门退车都考功夫,有一次撞破了他车子的灯,害我赔了一百块!
我的一个朋友因为泊车问题,宁愿卖掉屋子,换一间bungalow。幸好我不久就要搬家了,不然,我都不懂要怎么办!
               这是我家大门口,可是那两辆车不是我的!
             这是我邻居的的大门口,那辆金丝雀也不是他的!
        这两辆车也是他们家的,不过这次他们泊在自家门前。
            红白褐色的都是他们家的车,泊完整条马路!

29 条评论:

苦妈 说...

还好没有拍到我的车。。。。


难怪妳要妳的老公帮妳退车啦!
原来妳曾经撞破人家的车灯!
妳搬去bungalow吗?
有摆入伙酒吗?我可以去吗?

Sheue Li 说...

唉,我最讨厌这种问题!
老师,你人真好。
如果我撞到了他家的车,我不会先赔他。
我甚至会告诫他,既然是在我家门前,你挡着我,就是你错。
我有权报警。
第一次可能会配,第二次?自己保重。

*突然发现,我很有潜质做 gangster。*
呵呵~~

楚婉 说...

哎呀,应该叫他们泊去其他地方嘛。。

哇。。因为泊车而买别墅,爽。。

我也要住别墅。。。

August Yang 说...

喔,名师,你人真好! 之前我家也有这种问题,有一天我忍无可忍打算上那倒霉的邻居的家吼一次, 也许是我的杀气太重,还没杀到, 车就移走了。自此以后没有车敢这样白痴放在我家门口了。哈哈哈。。。。

路人㊣ 说...

名师,你可以在你家铁门口天天磨刀,看他怕没!

Nat 说...

Wah ! Yr neighbour toooo much loh. You so kind , like tht also 'boleh tahan'.

Huen Cheang 说...

哈哈!应该都是国产车吧?所以才买这么多。不过有这么需要吗?5辆车,太不环保了。

胡言乱语 说...

Sheue Li:你真的几gangster一下!

老师:几时搬家啊?希望你搬的时候我有在家。这样就可以过去帮忙了!

名师安娣 说...

苦妈:你终于明白了,还是你聪明。人家为了泊车问题搬家,不是我!
shueli: 我对着镜子练习你教我的话,怎样看都不像黑帮,怎么办?我是看在邻居分上,不想大家以后见面脸臭臭,只好,忍!

名师安娣 说...

楚婉:他们说没地方泊,就“借用”我们的家门前!可是越来越过分!
august: 你的杀气借我一些。没办法,他的肚腩比我的大,我只好偷偷拍照,上来这里发泄一下!

名师安娣 说...

路人:哈哈哈!等下他问我磨刀做么,我要怎样答?他如果明白事理,就不会这样不通气!
nat: i tak boleh tahan, 才会拍他的照片,可是,what to do?

名师安娣 说...

坤强:那间屋子,住了兄弟姐妹共五个家庭,不懂有没有超住。每个家庭一辆车,刚好5辆!
胡言乱语:年尾才会搬,你来帮我吃就好了,哈哈哈。哎呀!不要给苦妈知道,等下他一家大小来就惨了!

走过岁月 说...

哇!你家比我家还大间哦!
他们知道你是老师,又是名师,看你敢对他们怎样?如果你对他们狠,可能你的形象就完了,就这样爬到你的头上来了。

苦妈 说...

OH~~~~我看到了,年尾搬家。。。
不理,不理,我家里七十多个人,
通通都要去吃!!!!!

薰衣草夫人 说...

你得空得空也可以把车泊在他家门口,以牙还牙,让他知道你的难处.

ady 说...

他们这样有钱,这么多辆车,该搬的人应该是他们才对吧?
下次放钉子在家门口,给他爆胎。他也不能说是你的错,钉子没写名。XD

lee 说...

看到你家门口的情形,
我很感恩!
我们的邻居显得很有“分寸”...

名师安娣 说...

岁月:可能有道理。他们的一个儿子曾经是我的学生。我有跟他说了,可是他笑笑说没办法!
苦妈:你看到什么?我什么都没有说。你们七十多个人不要来我家,很远很麻烦的,而且我煮饭很难吃的,你们还是不要来,有没有地方泊车。我怕你会后悔!

名师安娣 说...

夫人:我想了千百次要那样做,可是都是想罢了。。。。。我真无能,呜呜。。。。
ady: 一语惊醒梦中人。有几次我家木头把车泊得靠近家门一些,车胎就漏风了,不懂是不是。。。。。。他们警告我们不可以颇得太靠近我们的家门,好让他们泊?

名师安娣 说...

lee: 好邻居是很重要的。

Alison Tan 说...

真的勒,之前老家也像你家这样,所以我就找了有很多泊车位的家来住了。嘻!你怕那苦妈七十多人来你家,我倒可以来帮你煮煮的,条件是你搬家入伙也要请我一家四口的~~

Alison Tan 说...

真的勒,之前老家也像你家这样,所以我就找了有很多泊车位的家来住了。嘻!你怕那苦妈七十多人来你家,我倒可以来帮你煮煮的,条件是你搬家入伙也要请我一家四口的~~

名师安娣 说...

alison: 原来你也为了泊车搬家,看来许多人都面对像我一样的烦恼!你来帮我煮当然欢迎,可是苦妈有七十多个人列!还有肥佬,还是不要给他知道。。。。。很怕!!!

Shmily 说...

来我家吧!我家里面可以放五辆车,左邻右舍都是我的家人,左边是二哥,右边是二姐,三家人的家都可以放车,哈哈!

日落西山 说...

Parking sini, RM50 satu jam.
Tak bayar, wa kasih lu mati.

Kakak.

名师安娣 说...

shmily: 我叫那个邻居搬去你那边?ok?
西山: lu ingat wa takut sama lu? tengoklah lu mati ka wa mati!!!!

日落西山 说...

wa indon, tikam lu sampai mati, wa berenang balek indon.

lu, cina sini, seksa gila-gila di penjara, lu tak tau msia punya condition meh?

名师安娣 说...

西山:wa tengok lu yang tak tau msia punya law. sekarang, indon takla kuat lagi, 08, 24 lagi kuat, wa 08 punya, lu siapa????

日落西山 说...

lu manyak kuat, wa dak bisa lawan, cabut dulu.
lu lawan wa punya tauke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