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静悄悄

校长坚持不拿今天的假期,我们放了两个礼拜的假,今天上课。由于久修复课,而且周围的学校都还没复课,加上今天是星期五,所以。。。。。。学校的老师可能都比学生多!!!!
全校静悄悄。我问几个到校的华人学生:“做么你们要来?”他们说:“哎哟!老师,如果不是我老爸逼我来,我才不来,很显列,都没有同学上课!”
我又问几个马来同学:“不是过年吗?这么乖来上课?”他们笑着说:“cikgu, bosanlah duduk kat rumah!"
文化大差异哦。华人来读书很显,马来人不来读书才显,为什么???呵呵,可以拿来研究,写一篇教育论文哦!
全校静悄悄,我坐在办公室也很显,就捉了两个宝贝来聊天。他们的班才来了9个人。有几班很乖,一个学生都没来,所以老师很高兴,因为不必进班!那些不乖,来学校上课的学生最讨厌,害到老师不能休息,哎!都是家长害的,做什么鬼叫他们来?
我觉得,家长应该被再教育,以后遇到这样的时势,最好醒目,不要让孩子来学校,不然,孩子会很显,老师也会很显。

啪                   啪        
哎哟,什么来的。。。。。。。黑黑一坨。。。。。。。yiak.......苦妈。。。。。。做什么鬼,你      把     大     便            丢              进          我          家                 洗大便很显的,你知道吗!!!!

21 条评论:

Sheue Li 说...

哈哈~~华人马来人真的大不同啊!!!

小小声说,我觉得华人会比较依赖自己去读书,所以有时宁愿躲在家自修。
而且,华人孩子都很好命,在家娱乐超多的,不是吗?

老师,你的校长更显,假勤劳。

苦妈 说...

报告老师,大便不是我丢的!
大便我爱吃,才不会丢妳家!

老师这篇文写得非常非常非常好!
我要叫我的女儿看。
我拜三叫她不要去上学,求她拜她,
结果她跑去跟她的爸爸讲,
投诉我这个做妈妈的叫她ponteng!

老师,不是我这个做家长没家教,
我己经尽了力,我也显了~~~~

平淡一生 说...

我老大学校星期三上课,星期四休息,星期五上课。。
星期三他自己说要去上课,回来后说星期五不去了,因为老师没教书,还叫他们去锄草,弄得满身泥回来。。
星期五我逼他去。。。
结果。。。一上车就有很多怨言。。。
以后有这样的情况不逼他去了!原来现在的中学是这样的。。。

芷晴妈 说...

为甚么星期五不拿假呢?看来校长这次失误了呀!索性放假整整两个星期嘛!下星期一,重新复课。这样,老师,学生,家长都不用显了!哈哈。。

名师安娣 说...

sheueli:你pandai,说的是。那些华人好命在家多爽。那些马来人惨了,屋子小小又不通风,所以来学校玩。shy......不要江这样大声,等下又多两条law....

名师安娣 说...

苦妈:你不对,做么没有教到女儿唯命是从?还他到学校来卡较老师,很显的,你知道吗?你要拿什么三字经教他,懂吗?明明是你家的大便,还敢不认!

名师安娣 说...

平淡一生:是啦,都是你这种家长逼孩子去学校,害到我们还要看他除草,很累的,你懂吗?星期五不必去就对了!
芷晴妈:你太了解我们了,几时来我校当校长????快点来啦,我们会很爱你的。

lee 说...

我的孩子常常说:
去上学很显!
我听到很闲~
一有假期就说:
yeah!
我也跟着说:
yeah~

desperatefellow 说...

为什么会演变到这样的局面,看来我国的教育真的腐败到极点,来学校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什么来学校会那么的没趣?

安哥爵 说...

老师真坦白.平时一定累坏了.伺机偷懒一下情有可原.我都想放假.

ady 说...

我好想念中学时代……
不过,星期五为什么不索性也放假呢?
校长假猴……

yuskey 说...

对对,我也是这样的。可是我班的同学都很乖,他们一定来。我不去就很奇怪。。

Shmily 说...

假期后遗症的确是人之常情!

名师安娣 说...

lee: 平常要让孩子上学,我们才有工作机会。但是遇到这样的情况,pandai-pandai啦!
desperatefellow: 不是教育的失败,是那些高官的错,他们很像不知道什么时候该放假,临时乱乱放,乱乱上课,就会有这些“很显”的日子!

名师安娣 说...

安哥:老师很勤劳的,是有时候80%的学生都没有来的时候,你要我们教什么?而明知道每次这些佳节补课的假期都是这样,不知道为什么不索性放了!
ady: 你的问题很好,我也是问了这个问题,可是,没有人答我!

名师安娣 说...

yuskey: 如果每个学生有去上课,你没去就是不乖,但是如果每个学生没去,你有去,也是不乖,懂吗?
shmily:我们的老板知道我们的心理,所以常常成全我们,让我们懒,难怪公务员这么懒!

路人㊣ 说...

我这个柴可夫司机更显,小女华小14,15和17日要上课,大女儿中学却两个星期假期!

Huen Cheang 说...

哈哈!大学里是两个星期的假期。不过这个假期倒使我变得懒散。

名师安娣 说...

路人:就是。但是小学生全部都会上课,所以老师不显。不像中学!
坤强:你wet到哪里去?

老大和老幺 说...

国中好青菜哦,这样逃课不用写请假信?

maileng

Huen Cheang 说...

去教练家做侍应生,哈哈!到处拜年,吃免费的午餐、晚餐。带学弟学妹们到处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