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去看人!

星期六那天,向木头提议去逛书展,他一口回绝,说有事做。我们三母子只好乖乖在家。
昨天,十点半,木头突然说:“来,带你们去书展!”两个宝贝当然高兴。哪里知道去到会场,他说他要去low yak看电脑,丢下我们三母子,还好我有带卡卡。
书展的人潮可不是盖的。我们先来到大马馆。两个宝贝马上被山寨lego吸引。逗留了一会儿。当然,遇到孤寒老妈子,他们玩了免费的,说一声谢谢就走人。后来,我看到那些文具相当便宜,买了一些,付钱时已经排长龙,我想不买又不甘心。只好乖乖排队。书展摊位很窄小,人又多,想多看一些书也没办法移动,实在很难可以慢慢欣赏。
过后,来到海外馆,看看这里还好,地方比较宽敞,应该可以找几本好书。我就找了几本漫画,带两个宝贝到一个角落坐下,吩咐卡卡看着他们两个,就开始找自己的心头好。这就是卡卡的用处。我记得有一年带他们逛书展,看到他们对一个玩具很喜欢,就吩咐他们坐着玩,等我回来,不要走开。没想到,等我逛了两个摊位回去,他们已不见人影,哇!那种惊吓度,心脏稍微弱一些就是这么大了!幸好,后来他们遇到我的朋友,那位朋友够意思,也认得他们,牵着他们,打了电话给我,才不让我们母子各分天涯!!!往后,去人多的地方,都会带卡卡看着他们。
我选了几本喜欢的小说,木头才来到。吃了午餐,我们继续逛。后来我想到过几天要去探望朋友,应该买几样文具做手信,就回到大马馆,准备买一些颜色笔,没想到,收银处的长龙已经长到歪歪斜斜,要给钱,可能要等上一个小时。看到这样,我只好放弃!我顺便看看人家买了什么,不得了,好像是免费的,有些买了一大箱的作业簿,还有一些一口气买了二十多盒的蜡笔,也有一些买了一篮的水瓶,很是壮观!幸好我刚才已经买了一些自己的,不然,一定空手而回!
回家途中,我和木头说,以后,我打死也不要在星期天去逛书展了,看人多过看书,一点也不过瘾。
木头看着我的战利品,摇摇头:“没时间看也买了这么多,有时间给你逛,不是要我报穷!”
我给他炸到!我上网,他骂我不事生产,而且常常害电脑中毒,电脑一出事就一直念我,我买书看,培养气质,他又念我,真是讨厌!不懂是不是更年期的穷男人都是这样的!

22 条评论:

蓝色郁金香 说...

哈哈!我想你家男人在向你撒娇,你是不是没有好好陪他。

osl 说...

应该是吧?哈哈哈哈哈~~~
没有更年期的都是这样!哈哈哈哈~~~

名师安娣 说...

郁金香:不是我不陪他,是他没时间陪我!
sheueli: 是吧?没有更年期都这样,更年期更够力!

meylim 说...

那么快就更年期拉。。呵呵

August Yang 说...

我也很怕那末多人时,去逛街逛书展,单是看好小瓜就是大工程。 名师,男人多是小孩心理,他要你关心啦!

Candice 莉 说...

我们昨天下午去~
几年后我孩子大了,
我要自己慢慢选我想要买的书...
那个男人就由头到尾自己顾自己。(╰_╯)#

苦妈 说...

哈哈!埋怨廖~~~
在这里唱衰他,
反正他看不到,
可是,唱了之后,
心里会舒服点吗?
告诉我,
下次我也要唱衰肥佬!

ady 说...

哈哈。。。木头应该不会看到你说他更年期吧?

Vanmie 说...

昨天我也有去逛书展。
如名师所说,真的好想免费似的。我去结帐时,明明在我前面只有两个人,但我却等了10分钟,原因是结着帐的人买了一大堆东西,我看结帐员都scan借钱scan到手软了。
话说,英文书真的是大减价。反观中文书都只是减个20-30%,相当寒酸。

鄭惠心 说...

有人念你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哦^^

名师安娣 说...

meylim: 我不年轻廖,开始有更年期的症状,惨!
august: 我通常都乘木头不在才看书上网,他就是爱念,讨厌的拉!

名师安娣 说...

lee: 是吗?可能我们见到了也不相识哦!我的木头还好,我选了,他去付钱,书他拿,哈哈!
苦妈:唱了还是一样被他念,心里一样没改变。我刚才煮了一大盘苦瓜给他吃,看他还敢念吗,哼!你家肥佬也更年期咩?

名师安娣 说...

ady: 我当他的面都是这样说他的,还怕写了给他看到哦?
vanmie: 你有没有看到我?做么没有叫我?
惠心:消业障哦?不过,我讲他比较多,嘻嘻!

名师安娣 说...

ady: 我当他的面都是这样说他的,还怕写了给他看到哦?
vanmie: 你有没有看到我?做么没有叫我?
惠心:消业障哦?不过,我讲他比较多,嘻嘻!

Jessyca 说...

AH! I missed the book fair : (

精彩的人生 说...

管钱的人是这样的啦!哈哈哈!

辣妈一族 说...

男人进入更年期,真的好麻烦! 我家辣爸也是如此,才38就提早更年期,可怜的不是他,是他身边的人。。。。。。。。唉。。。。

Huen Cheang 说...

哈哈...很好很好。在这里发泄心中的压力,免得积到爆炸。哈哈...老师,他念您证明他在乎您。有夫如此,夫复何求?

Unknown 说...

哈哈,星期日那天我也带小瓜去,实在太多人,给歌妹俩的有利叔叔签名也要半小时。

名师安娣 说...

jessyca: 想念书还是想念人????
岁月:你也是这样常常你家大小老婆吗?

名师安娣 说...

辣妈:你家辣爸更夸张,这么早就念,几时到老?可怜的我们!
坤强:你以后不要每天念你的老婆,会吓跑她的!

名师安娣 说...

alison: 你也是那天去哦?早知道我们约好好,见个面,八八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