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除了庙,还看什么?

在巴厘岛,除了庙,还可以看什么?
我们看火山。火山在kintamani,海拔千多尺,天气凉爽,象云顶或金马伦。火山很美,看了心情舒爽,可是,火山上卖东西的小贩像水蛭,被他粘上,很难脱身。拼命地向你推销她手上的东西,可能是铅笔;可能是木雕;也可能是水果,价钱比山下贵。你说不买了,他们还是紧紧地贴近你,很煞风景!
看了火山,我们到monkey Forest看我们的祖先,这里的祖先可能吃得好,所以很健壮。看祖先时,有个姐姐会带我们走一圈。然后跟你说故事。一圈过后,他就把你带入她的摊位,半强逼地要你买她的东西,当作刚才带队的酬劳。如果你不跟她买,他不放你走。所以我就跟她买了三件裙子,送给我以后的媳妇。
火山看了,我们看梯田。梯田刚好是收成季节,所以很美。但是没有龙基梯田壮观。
梯田看了,看什么? 看海豚。看海豚的地方离kuta很远,大概3小时的车程,叫lovina,而且要在清晨5点多,乌黑马漆地就坐那种小小的传统小船出海,他们叫蟑螂船。这是小孩大人都满期待的一个景点。我们到达lovina是夜晚九点,第二天五点起床准备,带着满心期待,出海去找海豚。找了好久,太阳出来了,可是云层很厚,海上日出不如想象中的美,有些失望。我们在海上找了半小时,结果。。。。。。结果。。。。。。看到海豚。。。。。。吗?答案是没有!!!!!!!呜呜呜,做么运气这么坏???可能忘了拜神!看不到海上的海豚不要紧,我们只好回酒店看海豚表演。这是孩子最欣赏的项目。老二要求和海豚一起游泳,可惜时间不许可,他只好嘟长小嘴跟大队离开。跟团就是这点不好!
巴厘岛五天四夜,小孩最高兴的是在酒店的泳池游泳,然后在kuta海边捉lala, 做海水spa;我呢?最享受的是在梯田上吃午餐,做spa, 看木雕,看画,然后买到很便宜的衣服。
巴厘岛不适合跟团,最好是和心爱的人,找一辆车,悠哉闲哉地,想到哪里就到哪里,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让浑浊的心灵好好地释放。 下次,再到巴厘岛,我一定不要跟团!!!
                                 kintamani 火山下的湖。
                    kintamani 火山景色宜人,气候凉爽,值得一游。
                           我们祖先等我们来看他。
                                除了猴子,还有蝙蝠。

                             坐蟑螂船出海找海豚。
                                    海上日出。
                     海豚看到了,还合照,可惜是在酒店的池畔。
不喜欢shopping,只要休闲的,可以选择海豚酒店,melka resort。里面每天有海豚表演,付25美金就可以和海豚游泳,里面还有迷你动物园。只是离机场远。而且海边也不美。来这儿的都是为了出海看海豚.
                     这是假的纹身, 两个礼拜就不见痕迹。约20000。
                准备一件衣服让他们画上美丽的batik也只是5000如比。

                     帽子15000, 衣服20000,我是千万富翁!
                     kuta海边找lala, 一挖就有,孩子高兴得不得了。

                     kuta 海边长长的海滩,是孩子玩得最高兴的地方。

                         庙有什么好看,游泳更爽。
位于kuta的lagoon villa是我们在巴厘岛住得最舒适的酒店。他有长长的泳池,小孩最乐。红毛拿了酒,就浸在泳池喝。shopping也方便。离开海边15分钟脚程。一晚65美金,包早餐。房子宽敞,我们一家四口,睡得很舒服,因为房内有两张可以当床的长凳。强力推荐。

16 条评论:

验光师 说...

这样好玩,看到我心痒痒!哈哈!

幸福的。。。。我 说...

真的很美的风景哦!
还有batik卖。。太好了!!
还蛮便宜的。。
好想买一件给我的妈妈哦!
他肯定开心得不得了!!
哈哈。。

哇!!还有日出看。。
下次。。肯定带我的爱人去看日出!!
因为我觉得。。天下的东西,
最美就是“太阳”了,
因为没有了太阳,
其他的都不会展现它的美丽。
我说的,对吧?
如果能带我的爱人去。。肯定很幸福了!!
哈哈。。

真的很美哦!!
好像立刻飞过去旅游。。
哈哈。。

安哥爵 说...

真好,你是万万富婆.赚到了合家欢.

lee 说...

风景很美,羡慕ing... 你买裙子送给你的媳妇?!哈哈哈!

名师安娣 说...

验光师:喜欢悠闲的假期,是不错的选择。
幸福的人:你可以看到美丽的日出,也可以看到日落,包你的爱人感动流泪。

名师安娣 说...

安哥:到了那儿,每个都是千万富翁,随便一样东西都万万声,很豪爽!合家欢到哪儿都开心。
lee:我没有女儿,就收买别人的女儿,说不定以后会是我的媳妇哦!要先巴结!

August Yang 说...

看那风景,什么都值得了!我也要去!

cindy 说...

名师不是跟团吧?

辣妈一族 说...

我要抗议了! 两个儿子,竟然买3条裙子。有些话我得说在头,我女儿不嫁一夫多妻的男人哦!

alison 说...

我决定和你看齐,下次先要和爱人去巴厘看日出,浪漫浪漫~~老了又跟孩子去做“电灯泡”哈哈!

yuskey 说...

我没看过日出和日落咧!

我蛮喜欢那纹身的,很有意思,哈哈

走过岁月 说...

我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有机会去玩?忙啊!

名师安娣 说...

august: 去去去,很不错的。
cindy: 原本姐妹去,可是后来加入了朋友的家人,就变成一大团了!
辣妈:哎哟,三个人选,慢慢会变两个的啦!不必担心!

名师安娣 说...

alison: 和爱人去,包你乐不思蜀!
yuskey: 那个人听到,会努力存钱带你去的。
岁月:年假,假日,就可以去了。时间是自己安排的。

芷晴妈 说...

看照片,感觉是个很不错的休闲地哦!

名师安娣 说...

芷晴妈:想要悠悠闲闲,懒懒散散休息,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