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重温情信

看了木头的日记,有点不过瘾,因为他的日记,竟然在写到我们开始恋爱后,就停了!
真是的,想看他恋爱的心情都没机会。
好了,不看日记,看情信。
我和木头一开始就是远距离的恋爱。我在家乡,他在柔佛工大读文凭。一开始就是这样。
然后我到马大读书,他还是在柔佛。过后,他曾经到吉隆坡工作,可是,我们见面吵架比较多。所以,后来他得到一份在柔佛的工作,又去了柔佛。三年了,他申请到博大的学士课程,才又回到吉隆坡。他大三,我开始教书。没有天天见面,感情比较好。
我们谈了4年的远距离恋爱,靠的都是情信。电话也少打。因为穷,花不起电话费。
从木头的日记,我知道写信对他来说是很严肃的事。他花很多时间很认真的写。而我,就简单多了,有什么就写什么。如果写信的时间代表爱的深度, 那么肯定是木头爱我比较多。
我在大学好玩得很,朋友一大堆,常常忘了写信给他,他倒是天天写一点,一个礼拜一封。从来不缺席!
最近,我没事干就复习情信。
这个就是传统的好处。如果是电话,sms, msn, fb, 我现在还可以重温旧梦吗?
重看情信,好像重新恋爱一样。许多事情,我们都忘记了。重看当初的情怀,才想起那个时候的多情。我给木头看他当年细腻的情怀,他看了,一副完全想不起的blur样,一点似曾相识的感觉也没有。死鬼,男人,果然比较容易变心!!!!
不过,他倒是很细心的看。嘴角咪咪笑,我看他是假假忘记!
情信有疗伤作用。有时候,我很气木头,不想睬他,我就会回房间看情信,看看下,就觉得自己不该气他,他这么爱我,体贴我,我气他真得很不应该!所以,很多时候,闹意见的时候,不管谁错,道歉的都是我。我想认识我们的人都不会相信。因为,左看右看,我都像是比较泼辣,欺负木头多。天知道,我可是被他欺负的那个!!!因为木头早早就有预谋,他的武器,就是情信。以前的付出,现在就采收甜美的果子。
木头木讷,不善言谈,和我争论,都死得很惨。幸好,他很用心看书,华文不错,懂得写信,不然,怎么可以骗到一朵花这样的我。死心塌地和他谈远距离的爱情!想当年哦,还有人追我追到哭哦!呕。。。。。。。
所以,远距离不是恋爱的障碍,只要你会写情信,什么绝种女人都会被你骗的。不然,做么那些黑人一张脸黑到五官都看不清,这么多女人给他们骗去毕生储蓄?靠得还不是情书团!

17 条评论:

精彩的人生 说...

第一个来报到,有缘千里来相会,哈哈!
糟糕了,我以前写给老婆的信都不知丢到那儿去了。

薰衣草夫人 说...

两人若面对面一起重读情书,会不会脸红呀?

Candice 莉 说...

原來是情書惹的禍。^^

路人㊣ 说...

我又要去藏情信寥。。。

Aster.Kuma 说...

木头写的情书,我不是很有兴趣知道。

我倒是很有兴趣知道,那个追妳追到哭的男子,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他做么哭?他最后怎样了?他有没有想不开?他现在又怎样了?他有没有娶了第二个?

蓝色郁金香 说...

那么多年后看情信还可以那样甜滋滋,可见木头也”木”不到哪里去。

名师安娣 说...

人生:不可以弄不见,有空教老婆重温,一定很甜。
夫人:你试一下就知道了。哈哈!
莉:就是咯,把我骗得死死。

名师安娣 说...

师傅:不要舱,要假假给娘子知道,他就会对你死心塌地。
苦妈:那个男的哦?就是有一次我误把他的避孕套当糖果撕开,然后他就和女朋友奉子成婚了。现在那里去了?我也不知道。所以,男人的眼泪,不可信!
郁金香:哈哈,你没有领教过,那里明白木头的木!!!!

osl 说...

哈哈~好一个远距离恋爱的保温好方法!

我是贝比 说...

名师,你说得对,情信可以收很久。
我和保姆那个年代已经不“兴”寄信了。
还好,那时候的我很无聊,有抄下他sms给我的msg, 而我也有写下我如何回他。
可是,很辛苦咯,有时候简单的msg我也要抄下来(那时候真的100% 抄完)

这个工作,我只维持了大概半年, 好像就来一年就停止了。哈哈。。 还用了很多簿子.

ruyi 说...

以前我也是远距离恋爱。 幸好13年前,我们用网络了。。虽然。。。当年的网速只有。。。28k, 56k 。。。(汗)。。。那么慢的龟速都可以把我从johor骗到雪州来。

名师安娣 说...

雪梨小妹妹: 你要好好跟安娣学哦,黄先生也要好好写情信,才可以把雪梨骗回家。
贝比:爱情果然很有力量,你一定很后悔没有抄完吧?哈哈!现在拿来看,是不是很甜?
ruyi : 你果然好骗,哈哈!女人很容易被骗的。男人可能就没有这样容易!

Tan 说...

真是羨慕,还留有情书。木头若不介意,Share一小段他的用心,让大家妒忌一下,如何?

WL 说...

缘来我就是你木头这些类型的人,不怪的我那么好,哈哈哈。呕

名师安娣 说...

tan: 木头肯定不介意,不过,木头的老婆很介意咧,哈哈!
万立:你的立嫂也是这样给你骗回来了?立嫂有福气了!20年后,让他来重温情书吧!

Douglas 说...

哗~~~

那些年~~~

名师安娣 说...

豆浆:那些年的情事,说也说不完。豆浆也特别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