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过年开学第一天

今天年初六,我们上课了。
可能,宝贝的父母看过通书,觉得今天不适宜开学,所以,许多华人宝贝都没有来上课,特别是比较惹人瞩目的宝贝。
我看到宝贝们都一脸倦容,不必问都知道他们通宵了很多天。
宝贝新年都没有请马来朋友或者印度朋友去他们的家。他们说: 老师,我们都不在这里!
这个和我不大一样。当年我新年都有很多马来宝贝来我家拜年的。我请他们喝 包装水, 吃花生啃瓜子。他们会吃花生,啃瓜子就一塌糊涂。
有些会吃我们做的饼干,有些不敢吃。不过,我们都融洽。轮到拉亚的时候,我和朋友就去他们的家吃dodol, rendang,饼干什么的。他们的东西,我们什么都敢吃。说明我们多贪吃!
可惜,我现在的宝贝没有这样的习惯。我说: 还是过年,放学请他们去你们的家拜年吧!结果,没有人睬我,唉!
没有宝贝给我辅导谈心事, 我趁机会做计划书,联络住宿负责人,准备带宝贝去生活营。新年前,三副已经口头答应这项活动。没想到我的计划书才写好。三副就见我说我的死拍档见了她,说不要飞开做,要做一个马来西亚的生活营。
我听了也不反对,觉得反对无效。就说好啊!
但是我知道,那些问题多多的宝贝会报名才怪!
开年不顺,显。
没事干,我就看杂志,看书,上网看房,哇!房屋又涨价了,辛苦啊,没房的人!
过后,我就打瞌睡,没工可做,就想睡觉。
各位,不要骂我,第一天是这样的啦!
我不是有心浪费你们的纳税钱的, 真的!
打钟了,我回家吃饭睡午觉了。拜拜!

12 条评论:

shirley 说...

名师,开工大吉!

Aster.Kuma 说...

有没有搞错?一放工就回家吃饭睡觉?妳年初一到年初五不是一直吃吃吃睡睡睡咩?不过,我看妳的新年照片,做么妳好像瘦了?而且皮肤变白了。做么har?

名师安娣 说...

shirley: 明天会更好。
苦妈:我很多天没有睡午觉了,,每天牺牲睡眠玩21点,很劳累。我每天给人家气,气气下就瘦了,还有我每天搽多多白粉,这样就变白了。你也可以这样的。

H@rry 说...

开工大吉,体重也大吉!哈哈

精彩的人生 说...

几爽的工作哦!怪不得你会肥。
也怪不得我一直胖不起来。

Nat 说...

Happy n huat la...we are still in kampung....

看看想想 说...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希望这新的一年䒥给你好运,同事间能和和睦睦,工作愉快!

我是贝比 说...

开工大吉~~第一天就那么舒服, 太好了。
我也想有“开工日”可是这里没假期,sien

名师安娣 说...

harry: choi......! 我一定会努力减重的。
人生:年我一天这么得空而已,你不要这样说!
nat: 比我更得空!

名师安娣 说...

CSL:希望是这样啦!
贝比:果然很显!

路人㊣ 说...

開工第一天是醬的啦,容許你浪費~:P

恭喜發財!

名师安娣 说...

师傅:谢谢师傅开恩!师傅也开工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