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竟然都不见面

往年新年我回乡,最期待的就是见到那一大群一年见一次的老朋友。
我们都是小学的同学,有些是中学才认识的,可是,每一年,我们都会见面。
看着大家从青春美少女变成黄脸安娣,可是见面谈天,都还是老样子,完全忘了自己的年龄。有时候,连我们的孩子都顶不顺的“天真”!
今年,我没办法回乡,幸好,还有两位每年要在初二才可以回家的老朋友在kl。所以,我年初一就和他们见了一面,吃了一个晚餐。
过了年,大家各分东西。我问那些回乡的老朋友,他们见面,聊了什么是非,有没有去吃roti canai? 我没办法回去,有第二手消息也不错的。
没想到,第一个被我问的老朋友说:“哎呀,你没有回来,我们都没出来啦!”
我不死心,问另一个朋友,他说:“哎呀,我回去太忙了,转了一个圈,又出来了,没见到他们咧!”
还有一个更好玩,他年初一晚上打电话给我说:“你在哪里?做么没有找人来我的家,我从早上等到现在!”
我说:“我在kl啦,没有回去过年,我的妈妈出来了,我不回去过年了。”
她很失落的说:“吓,这样,我回来不是看不到大家廖?很显咧!”
再有一个说:“我去一个朋友的家,结果不小心看到xx, 这个是我唯一看到的老朋友。”
我的老朋友新年不见面,我得出两个可能性的结论:
第一:我很重要,没有我,大家回去都不会出来见面,他们出来,都是为了见我,顺便见其他人!
第二:我的老朋友很有义气 ,我没办法回去见老朋友,大家陪着我,牺牲了一年见一次的机会!

18 条评论:

苦妈 说...

那妳以后还回去见老朋友吗?要不然这样吧,妳今年办一场喜事(我允许远远提早迎娶我的女儿),那妳就可以把家乡所有老朋友请过来喝喜酒。妳说我这个主意好不好?

Douglas 说...

俺认为肯定是第一个结论才对。

你很重要~~~

















因为你是“重”量级人物嘛。

:p

Cindy Q 说...

同学gathering在年初二,我都没出席----不是重要人物嘛!

PolyTrom 说...

怎么觉得两个结论都有一样的意思?哈哈哈!

精彩的人生 说...

我也是很多年不见了老朋友咯。
没有人搞这个活动。

名师安娣 说...

为了老朋友牺牲儿子的幸福?这是妈妈应该做的吗?

名师安娣 说...

论斤两,还真的没几个人比得上我,嘿嘿!

名师安娣 说...

你身輕如燕,的确難和我相提并论!

名师安娣 说...

你仔细看,有点不一样的,哈哈!

名师安娣 说...

有时候要见一下的,不然”移民”了,就难见了。

H@rry 说...

赞同楼上的。你很“重”要!嘿嘿。。
又豪爽大方,是女中豪杰阿!
说了重这个字,要补回几句称赞的。哈哈

说...

有些活動真的會因為少了某人而告吹的,可見這個某人‘責任重大’。

薰衣草夫人 说...

你是星妈,多少也有点魅力,大家都想沾点星气吧!

苦妈 说...

名师,妳回复留言没有注明写给谁,看到我八只眼睛。

来,乖乖地把留言格式该去【嵌入式embeded】,这样妳就可以很方便回复留言了。

路人㊣ 说...

你再不回鄉見老朋友將會一年比一年重…要,到時沒人認得你了。

我是贝比 说...

名师很重要哦 :)

名师安娣 说...

HARRY: 绝对明白自己是重量级,不需要提醒啦!我会害羞的。
莉: 干嘛我只看到“重” 被强调,其他的都没看到?
夫人: 这个说法比较好,没有“ 重”。

名师安娣 说...

苦吗: 我不要用那个,因为每一次回复后,都会refresh一次,网线很慢,所以。。。。 上次用电话回复,所以忘了写名字。
师傅: 我真是担心这个。
贝比 : 又说我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