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咳咳,连我也上电视了

我觉得,我真是天生丽质,七老八十,还被拉去上电视。
我有个宝贝,原来是记者,后来怎样跑去做电视记者我也不知道。那天他在面子书邀请我上他的节目,如果是美食节目,我是一秒也不会多想,马上答应的。可是他的是比较要一点头脑的资讯节目,我当然不肯啦,我很怕节目播出之后,我给人家丢臭蛋啦!因为,我是个没什么头脑的典型安娣。
可是,我这个宝贝一直停留在那些年,给我骗的日子里,把我当偶像,然后就一直说我可以啦,我这个人,禁不起人家称赞的,他说我很好,我就飘飘然了。然后,我说:“好啦好啦,你打电话先访问我,觉得我可以,不会很安娣,我才上你们的节目。”
电话访谈过后,他说:“可以啦,老师,我觉得很好。”
你看你看,知我者宝贝也!我给他赞一下,胆就粗了。把牙一咬,就说:“好,你来吧!”
拍摄地点就在我的“豪宅”,我觉得一点都不像访谈,他问我几个问题,我就提出看法,摄影师只有一个。拍了我,就叫我家宝贝还有我的半个儿子做鬼做样,拍了几个镜头,很快就说好了。
这么快?我觉得我还没有发挥出我最好的一面咧,就说收队了。
好了,节目这个礼拜出街了。我家收不到TV2, 所以没办法看。宝贝就叫我上网看。原来,那个节目每天只有十分钟而已。第一天,看到我们一家人在看书,连木头也上镜哦,哈哈哈!今天,我上网看,终于看到我做主角。我以为,我上镜一定会像李嘉欣一样美丽的,没想到,原来,我和李嘉欣还有一点距离。我想,李嘉欣再老20年,我们的距离会更近一点,哈哈!
其实,拍摄当天对着太阳,看到我眉头紧缩,破坏了我的美女形象。如果,进摄影棚,让专业化妆师跟我搞搞形象,我看,李嘉欣和我的距离应该没有这么远!
苦妈,做么你吐?师傅,豆浆,你们的面前做么有一滩豆腐花?还有夫人,雪梨,你们笑什么?我讲到不对咩?不信,你们明天到星期五,尤其是星期四,中午12.20,扭开tv2的前线视窗看看,就知道我一点也没有乱讲!其实,20年前,我被奉为美女老师是有迹可循的,咳咳!

31 条评论:

Sheue Li 说...

老师,
你像不像李嘉欣我不知道啦!但是,你有“预知未来”的本事,却是不可否认的!
我还真是看得笑出来呢!;p

名师安娣 说...

雪梨:你很坏哦,叫你不可以笑还笑,打你的啊!我也觉得我有一点预言家的本事,哈哈!

苦妈 说...

快点给我网址,我等不到拜四、拜五啦,我现在就要看美女!!

bLuRbLuR 说...

没有被点名, 但是, 还是笑了, 哈哈哈哈哈。

苦妈 说...

忘了问妳,亲家,妳在节目中有没有提到我?妳千万不要提到我呀!我不想走红啊!不过,妳没有提到路人师傅就不应该了,难怪他要呕一滩豆腐花!

路人㊣ 说...

咳咳,路過等網址。。。

恩轩至佳 说...

读你的每篇文章都让我会心一笑,这篇更是笑出声乐! 还是忍不住要赞一下你,幽默感十足! 何不把you tube post 在这?

名师安娣 说...

苦妈:人家这个节目是有点头脑的人才可以上的,我当时,可是没有想到你,咳咳,最多下次讲到烂赌安娣对家庭的祸害时。我拿你当例子咯!快闪~师傅吐一滩豆腐花是因为我忘记提到他,哎呀,师傅这么厉害,当时我做么忘记他呢?真是!
blur-2: 会笑就好,笑笑没烦恼,身体才健康!

名师安娣 说...

师傅:给你,你不要看了,爱上我吓,人家是有夫之妇,不搞外遇的。
http://www.rtm.gov.my/rtmnew/ 和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TV2%E5%89%8D%E7%BA%BF%E8%A7%86%E7%AA%97/114544091918888

恩轩至佳 :我不想这么出名,我很怕那些马拉佬写情信给我,我怕麻烦的。。。。

yeo 说...

名师真人露象!
可要快快一睹芳容了!!

Huen Cheang 说...

wow...李嘉欣上电视哦!我一定捧场!哈哈...老师,您最近可红哦!

匿名 说...

Hey....hey...ha...ha...'ming shi'... im just ur silent reader--JANE. I saw you on tv on thursday..really meaningful programe. I shout like hell to my family's member and tellig them that 'see..see thatis my 'IDOL MING SHI' blogger mummy always read one' reaaly ....fantastic =D.

jb 说...

恭喜!贺喜!

名师安娣 说...

yeo: 你不要看了之后,不跟我做朋友了哦!
坤强:人家也是不想的,可是。。。哎,太出名,没办法!!!

名师安娣 说...

jane: 哇,我开始听到你的奸笑声,心里扑通扑通的跳,我多怕你是那些什么变态的师迷,吓到我。。。。谢谢你们一家大小的捧场,谢谢。等到有一天,我受封那堵,一定给你们签名!哈哈!
jb: 什么恭喜,好像我要结婚这样,哈哈哈。你们看了,不要吐就好了!

苦妈 说...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

亲家,妳害我把喝着的水都喷了出来!我敢担保,师傅看了妳的留言,在翻白眼了.....快叫"beeboo beeboo"啊!!!

路人㊣ 说...

咳咳,苦媽,不要打999先!
FB那邊還沒update最新的視頻,所以還沒愛上soli是看上soli lagi是看到有夫之婦...呼~

苦妈 说...

咳咳,师傅,不要忘了你已有阿来!!!你千万不要看最新视频呀!!!!

August Yang 说...

喂喂, 我看不到TV2的哦, 快点给我网址, 我要看你。。。。。。的豪宅。

August Yang 说...

FB看不到!

名师安娣 说...

苦妈:你预测错误,师傅还可以留言,没事!
师傅;还好你今天没有看到,不然今晚睡不着廖!哈哈。我看到了,你们log in tv2, 然后按vod2, video那边按galeri nasional mandarin. 然后在视频那边按menu, 找播出的日期,就可以了。29/11/11那天看到最多!

名师安娣 说...

苦妈:师傅这么华心,有了老婆还搞阿奶,我看他一定会看上我。怎么办?我不搞外遇的,又不想失去他这个朋友,怎办怎办?
august: 你照我上面讲的如此这般,就可以看到了。 他们的网站,很老爷的!

Shmily 说...

哇,我去香港跑了一趟,回来就听说你当明星啦!我还没看到,明天再看看。

路人㊣ 说...

也!看到了,為了看很像李嘉欣的名師,我不惜的暴露身份去註冊了tv2~
看到很大的書櫥、很多獎牌、很大的紙飛機、很大的半個樓、很大的車、很大的playground、很安娣的戴姓心理輔導老師、很靚女的鄧秀茵、還有很man的許友彬,就是沒有看到很像李嘉欣的名師咯!
苦媽,不用叫"beeboo beeboo"廖!

苦妈 说...

咳咳,师傅,你......

名师,其实,昨晚看了那个视频后,妳的倩影就一直烙印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一想到妳,我的心就扑通扑通地跳。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暗恋??

我相信师傅的感受是跟我一样的!只是他不敢讲出来!骑骑骑~~~~

*静* 说...

恭喜恭喜名师,但是我没看到嘞!可惜可惜!星期六会播出吗?

名师安娣 说...

shmily: 你去香港看到李嘉欣吗?你觉得我们相像吗?
师傅苦妈:这次,是我喝着的水喷出来廖!!!你们两个哦,真是不去演喜剧,浪费啦!!!!!我知道师傅讲的是反话,明明就什么人家嘛,还不肯认!苦妈比较真,他为了我,连是马辣佬的身份都爆出来廖!虽然我不搞外遇,但是看在苦妈的一片真心,我。。。我。。。。还是。。。决定跟他走!

名师安娣 说...

静:星期六没有廖!

simplegirl 说...

哈哈, 老师, 等下12.20pm 吧??我会看你上电视啦!!看你靓不靓!xD

薰衣草夫人 说...

千万别与李嘉欣比,你的形象好过她多多声。你虽然有ti ti 安娣样,没关系,这样才有亲和力!

名师安娣 说...

simplegirl: 看到吗?很靓对吧?哈哈
夫人:你是第N个讲我是安娣咧?难道,我真的是安娣款?不过,我知道,就算我是安娣,也是一个很美的安娣,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