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满足

有时候,我觉得我的宝贝很可怜。从小就吃咔咔的饭长大。没有享受过妈妈的饭香。
咔咔抛弃他们后,他们真得有点担心没饭吃。我这个妈妈真的要检讨!
好了,我久未沾阳春水,一开始当然有点失水准啦!这个,我觉得很正常的,木头也觉得很正常,可是宝贝觉得有点不正常,所以他们饭吃得不多,因为,菜肴有点不正常!
不过,人家很忙的,早上要教书,下午才可以回来,匆匆忙忙煮出来的东西,有那么一点点难吃也是可以原谅的,对吧?
我煮煮下,慢慢的就很厉害了。我现在可以不必试味道,调味料“青菜”放都刚刚好。
现在,我随便蒸个鱼,炒几条菜,孩子就吃得哇哇声,只差没有一边吃一边感动流泪。
今天,我得空一点,煮了卤肉饭,煎个半熟的荷包蛋,炒个菜,美美的放在饭碗里,儿子马上大叫:“哇,妈妈,你做的这个饭一看就知道很好吃!”然后一边开心得吃一边称赞我,我不用吃都饱了。
还有,我觉得家庭主妇一定要会上网,因为网上有太多高手,看看下,也可以学会不少容易煮的好料!
我跟你们说,如果你没有莉这么厉害做饭,就要生出像我的宝贝这样容易满足的孩子。不然,嘿嘿,你的孩子就会给你养得皮包骨,随时被人告你虐待!哈哈哈!

18 条评论:

osl 说...

哈?名师,之前我看你分享食谱好像煞有其事那样,原来你煮的食物也是麻麻而已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

jb 说...

一天三餐温饱,我已经很满足了!不太在意味道好不好吃。

Huen Cheang 说...

哦!是嗎?您及時變到這麼班賴煮呢?我下次回去也去試下您的廚藝。哈哈...知足常樂是件好事。

名师安娣 说...

雪梨:你真是单纯,老师最厉害什么?就是讲啦,哪里会做的?哈哈哈。你试过我的食谱之后,觉得怎样?
jb: 你很好养。
坤强:你回来,我一家人陪你吃素!

路人㊣ 说...

煮下煮下名師變名廚!

说...

我总是觉得母亲煮的菜是最好吃的,可能是习惯了这种味道吧。
我想,你的孩子也一样喜欢你煮的味道,这是别人煮不出来的哦。

鄭惠心 说...

哈哈哈~

苦妈 说...

我女儿也很青菜的,以后她嫁进去后,妳煎鸡蛋或sap咸蛋给她吃就行了.....

名师安娣 说...

师傅:变了明处,我要出书教人家煮饭,然后上电视,哇,会很不得空的喔!
翠:就是要这样,他才会回家。
惠心:你这样笑什么意思。
苦妈:我会把你写的这段print出来,作为证据,免得你以后说我虐媳妇!嘿嘿嘿!

Huen Cheang 说...

好好好!沒問題!哈哈...

shirley 说...

有hidung tinggi 的味道哩!~(@^_^@)~

bLuRbLuR 说...

嗯。。。我很难养一下。

名师安娣 说...

坤强:只是不可以和令堂得比较。
shirley: 有咩?我讲事实罢了喔,你觉得我骄傲咩?我没有啦,我很谦虚的,嘻嘻!
blur2: 所以我不敢养你。哈哈!

薰衣草夫人 说...

大伙儿讲食谱,我只是靠边站,难怪我全家都是瘦mang kai,可是我就是不爱煮,怎么办?

名师安娣 说...

夫人: 夫人都吃打包?好可怜的夫人孩子,55555,哈哈阿!

Hello 吉蒂 说...

下厨最怕散后!

薰衣草夫人 说...

谁说打包?我每天都煮的,只是不是烫就是蒸,不够勤力罢了!(理由堂皇:为健康!嘿嘿~~)

名师安娣 说...

夫人的孩子一定和我家的一样,容易满足,哈哈哈!夫人的菜式和我差不多,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