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不能生气,就高兴吧!

我家木头不可以得空的。他一有空,就搞我的电脑。他搞来搞去,就把我的电脑搞得面目全非。而且,你们知道我是电脑白痴,一点什么改变,我就不大会用了。
我的电脑给他搞过后,我就打开来上网,%——……—*(%……%¥#,做么什么logo都没有了的?我只好上谷歌找我的名师安娣。
不上还好,上了才看到很多名师安娣的条文,我就很高兴,因为我有一点自恋的我跟你说。我看到这么多名师安娣,我就click进去看。然后,给我看到一些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不高兴的事。
第一,我发现我的一篇贴文:“原来,我们都是妓女”被本地一家不收费的报纸(?)---红番茄一字不漏的引用了。当然,他有放上名师安娣的名字啦,但是,他做么不知会我哩?其实,我不是很介意人家转贴我的贴文,但是,我觉得应该知会我一声的咯!虽然我不是什么人气作家,有人来看我的贴文,我应该很感恩了,但是,这样一字不漏拿去用又不讲一声,而且还是报纸,这么公开,我还是觉得不是很好咯,讲到完,那也是我呕心沥血之作嘛,再说,有时候,我还会讲粗口,通常来部落客看的都是很熟了的朋友,这样公开给每个人去看,我的形象会受损的咯!我也是要人家尊重的,我也是支持知识产权的。。。。。
然后,我又看到一个negara kita的网页,讲什么商业管理的,居然用我的“吵了,就有糖吃”作例子,他只是引用,没有一字不漏抄出来,这样没有知会我也不要紧。而且我还觉得有点光荣,连商业管理的人都用我这个安娣的贴文当例子,说明我的看法好像有点道理嘛,嘻嘻!可是,我以前被爸爸逼着修商业科,每一次考试都有高手帮我spot题目,然后做好好答案,我只要发挥背书的天分就可以了。四题考题,只要有一题中了,我就可以平安及格!其实,商业是读什么的?我可是懵查查!哈哈哈!
再后来,我看到rawangboy在面子书找人气部落客,准备把他们的作品结集出书。他呼吁别人推荐,我竟然看到有人推荐我这个安娣,哈哈哈,我是人气部落客咩?做么我不知道的?rawangboy的对象好像都是美少女,美少男,竟然也有扑扑翠的小妹妹推荐我,看来,我果然是名师安娣,不止大小通吃,还男女通吃!我的书一出,一定马上缺货,要赶印第二版、 第三版。。。。。死啦,到时,会不会很多书迷围在我的校门外,一看到我出来就鬼叫那样叫我的名字,挤着上来叫我签名的har?那个时候,我不是不可以穿背心短裤出街廖?唉,真是想到都心烦!哎呀,soli soli,大头症又发作廖,所以说,安娣是不可以赞的,一赞就会坏的。
谷歌里面提到我的也只有这三个而已,要多都没有。红番茄的做法,我想不是很好,可是,我想,既然我抛身出来做了,不是,是写了,就没办法管这么多,要生气也没用,既然不可以生气,就高兴吧!不过,还是希望,以后这样公开的转载还是通知一声,我可不想睡到半夜给人拉去马打寮,或者是把贴文寄去投稿时,被人误会我是文抄婆或者是一文二用的下等作者,被编者打入地狱永不超生哦!

23 条评论:

shirley 说...

呵!呵!呵!rawang boy 很可能是喜欢阁下的【灰鞋】。哈!哈O(∩_∩)O哈!

名师安娣 说...

shirley: rawangboy没有喜欢我,是他的粉丝推荐我,嘻嘻!

maileng 说...

厄,。。。。应该恭喜或不?XD

Shmily 说...

那就证明你是有料的,你很红啦!明星师!:)

苦妈 说...

名师,妳连妳自己部落格的网址都不知道哦?嘻嘻!其实,想问妳很久了,doushifengyu到底是指什么啊?
名师,妳如果真的出书,我就是要妳穿背心短裤拍照做封面!!到时我不帮妳买十本,也有大把人争着抢购。咔咔咔!

名师安娣 说...

maileng: 好话我都接受啦,嘻嘻。
shmily: 我什么很红,一天如果有超过100个人看我的贴文,我就高兴得不得了,比起那些千千声的,我是小巫见大巫!
苦妈:哎呀,你问我,我都不知道,那个时候乱乱开户口,英文那个好像是自己跑出来的,我只会选华文名,现在也不知道要怎样换。我穿那样很核突的喔,你不怕我下衰你灭亲家?

WL 说...

安娣,不要假假哦……你不知道doushifengyu是做么的?

恐怕不好意思罢了哦…… 哈哈哈……

名师安娣 说...

wl: 我真的不知道那个是可以换的,我以为他给什么我,我就要拿的。我是当他“都是风雨”来读的。你以为是什么?很不好意思读的灭?读来听看。 

路人㊣ 说...

其實我也“研究”很久了,不好意思問你,謝謝苦阿媽!其實是“都是瘋語”,你寫的都是瘋人瘋語~哈哈哈!

Sheue Li 说...

哇,我一直也以为是“都是风雨”,没想到路人师傅一句“都是疯语”,一言惊醒梦中人,呵呵~

老师,或许那个tomato报纸是没有注册的(?),所以不按理出牌。
说实话,你真是很红,有人推荐是应该的!

苦妈 说...

路人师傅,give me five!哈哈哈哈!

名师,其实blog address可以换的。不过,不要换啦,我喜欢“都是疯语”......咔咔咔!

名师安娣 说...

师傅:哈哈哈哈,原来你们想到的是这个,其实满贴切的,难怪万立会说我不好意思讲。那么,我以后就选都是疯语,反正,我讲得都是疯言疯语!
雪梨:红什么, 难得大家喜欢我的疯言疯语!
苦妈:都用了这么久,不会换啦,况且,我还相当喜欢都是疯语!说不定我会把华文名改为都是疯语,好像比名师安娣更好噢!

匿名 说...

BOYCOTT AMERICAN WOMEN
Why American men should boycott American women

http://boycottamericanwomen.blogspot.com

I am an American man, and I have decided to boycott American women. In a nutshell, American women are the most likely to cheat on you, to divorce you, to get fat, to steal half of your money in the divorce courts, don’t know how to cook or clean, don’t want to have children, etc. Therefore, what intelligent man would want to get involved with American women?

American women are generally immature, selfish, extremely arrogant and self-centered, mentally unstable, irresponsible, and highly unchaste. The behavior of most American women is utterly disgusting, to say the least.

This blog is my attempt to explain why I feel American women are inferior to foreign women (non-American women), and why American men should boycott American women, and date/marry only foreign (non-American) women.

BOYCOTT AMERICAN WOMEN!


BRAND NEW: Buy the Boycott American Women book. After reading this book, I promise you that you will never even think about dating an American woman ever again, or else I will give you your money back. That's right, if you are not convinced by my book, I will give you a full refund!

Buy the Boycott American Women eBook now for just $4.99:
http://www.lulu.com/product/ebook/boycott-american-women/16690691

Please join the Boycott American Women facebook group: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oycott-American-Women/118711841530679?sk=wall&filter=1

Sincerely,
John Rambo

验光师 说...

哎呀,上面的老兄怎么那么咽气。。。。
支持你。。

名师安娣 说...

验光师:就是,他做么跑来这边乱,他看得懂华文灭?看来,我真得很红。。。。。连红毛都来乱!

说...

你繼續瘋言瘋語啦!
當初就是喜歡你這種寫法偷偷在這裡潛水的。
後來才浮上水面...

謝謝苦媽也解開了我的迷思。^^

苦妈 说...

莉,不是我!不是我!
是路人师傅干的啊)))))))
(又来煽风点火,呼呼呼)

蓝色郁金香 说...

名师名气果然犀利,连红毛人都来“高观”。
有你的疯语,才带来我们的欢笑。给你10个like。

名师安娣 说...

莉:原来我这里是红毛丹院,大家都喜欢疯!
苦妈:没有你的暗示、明示,师傅那里敢直言?哈哈!
郁金香:那个红毛很好笑,我们这边是疯婆子,他来搞什么杯隔女人,哈哈哈!

薰衣草夫人 说...

别气啦,以前的没法追究,下次可要追回版权费哦。

名师安娣 说...

夫人:如果有下回,我就。。。。。。就。。。。。哎,还是一笑再笑吧!

一介草夫 说...

名师安娣出名了,从此以后,文章有价,写书人,blog 作家名利双收,好野!不懂名师安娣可不可以收我为徒?好让我,学学一两招,骗吃江湖?

名师安娣 说...

草夫:你跟我学就惨了,我写了一年多,才拿到50大洋的广告费,你跟我学就要喝西北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