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我不是善类!嘿嘿!

臭拍档前天陪校长出席一项州活动回来就多多话。我听一句放一句,没有心机听。
前天,他就虚情假意地说:“唉,我跟校长说,你才是ketua, 这种活动应该你去的,为什么反而叫我陪呢?校长就是要我陪,我啊,很不得空呢,不想去又不可以!”
我笑笑说:“他喜欢你,你就陪他咯!我一点也不在意。”
后来,课外活动主任跟我说原来当他推的时候,校长说:“xx这个礼拜负责下午,活动在下午,如果他去了,学校有事没人看,我不放心,所以他不可以去。你负责早上,下午放学了就去。”
看到吧,这个原因对我有交待,他不说,想让我误会他很得宠,我失宠!
昨天,他看我没心机和他讲是非,就说:“昨天,大官说要搞好小小辅导员。校长说我们的小小辅导员种族失衡,所以我觉得应该把所有的学长都纳入小小辅导员。”
我心想:是你讲的吧?不过,我非善类,我闲闲地说:“我把报告交上去了,二副说不必看,对于无的放矢的事根本不必回应,校长看了,也同意我的报告。你不知道哦?”
他脸色一变,说:“你什么时候写了报告?你没有告诉我的?”
我很假的说:“哎呀,小事情,我自己可以做,而且,不就是说我种族主义吗?我写报告很正常,也没有需要讲给每个人听,怎么?校长没有跟你说哦?我以为校长一定会跟你说的。”
他听了,自讨没趣,就走了。
不过,他这个人,要得到某件东西,是不会轻易罢休的。
过了一个小时,我拿出新选的小小辅导员给他看,然后出示他过去十次的集会出席率。他看了,说:“你真的假的,你们有过十次的聚会?我看我们一定要叫这些辅导员出来好好basuh, 因为校长说他们没有用!”
我说:“我们进行完所有训练你都不知道哦?我们每一次的聚会都有发函通知你哦,可能你太忙,都不能出席吧。没关系啦,我自己也可以啦。还有哦,他们的活动记录簿,我已经给校长看过,校长也签了名,还说他们很不错呢!”
这次,他的脸色更难看。他说:“你什么时候给校长看过?做么我不知道的?”
我说:“你很忙啊。校长说他要看,我就拿给她看啊!校长还说交的都是华裔生,他也明白为什么我会选他们了。他没有跟你说哦?”
他的眼睛睁得很大,我笑笑,就出去了。
哈哈,我其实也是非善类!
他可以催眠校长,可是,我行得正坐得正, 校长也非糊涂人。要挑拨离间哦,我可没那么容易上当!我跟课外活动主任说起,他说:“他自己讲就有,校长哪里有讲?八婆!”
以前,小小辅导员更多华人,校长也没有觉得不妥,而且,办活动时,校长还不止一次称赞他们,并要学长团向他们学习。拍档来了之后,就一直非议辅导团不妥当,我知道他是妒嫉。因为他负责的团体都是扶不起的阿斗,每年只会讨文凭,工作就无影无踪。他看到我的辅导员个个可以做事,就想把这个团体占为己有,处处找渣,希望校长交给他处理。
辅导团由我一手带起,拍档半途就想抢工。哎,不要说我看死他,我看我一放手,辅导团就完蛋。一如当年我转校时, 好好的一个辅导团交给他打理,不到两个月,90%的组员退出,因为受不了他的处事方式。他还以为自己是什么好料 !在旧学校呆不住,就跑来和我拍档。以为我是个柔柔弱弱的人,好欺负!
我非善类,虽然我一向对人很好,口不出恶言,但是,嘿嘿,不要惹火我,惹火我,我口不出恶言,但也是会奸笑,口蜜腹剑的,嘿嘿!

21 条评论:

Sheue Li 说...

嘿嘿,奸得好,奸得妙啊!

bLuRbLuR 说...

哎呀, 我的sofa ~~

bLuRbLuR 说...

名师, 我越来越佩服你了。。。 很啊Q啊 ~

薰衣草夫人 说...

没什么,只不过自保罢了,总不能老让人欺上头。明年记得去打小人哦!

苦妈 说...

亲家,我开始担心,我们以后好不好相处啊?妳是奸的,我也是奸的.......惨咯!

不及比比 说...

干得好!!

对非常人,就用非常手段!

激赏啊!

傲霜 说...

安娣,我早说了,你不发威她当你病猫!

Liam 说...

起立,向你敬礼!
就是要这样对付这样懒惰好功的臭人

cindy 说...

恶人当然要用非常手法!

说...

不用给脸这种衰人!

说...

喜欢你这种应付小人的手法,高招!

Douglas 说...

不是善类,你是星妈。

:p

无需和小人说教。。。只需当他不存在。

名师安娣 说...

雪梨:你是单纯小女孩,不要学这么多,不然黄先生会骂我。
blur2: 做人哦,事事感情用事只会徒添烦恼,还不如阿Q开心过日子。
夫人:我妈年年帮我打小人,可是这个小人就是打不醒。

名师安娣 说...

苦妈:原来,你也是奸的?没关系,奸奸得忠,我们碰在一起就会变好人了。
比比:你是不是有病啊?我非善类哦,你不怕我还称赞我?
傲霜:我没有发威,我只是释放奸能量!

名师安娣 说...

liam: 又一个生病的人,哈哈哈!
cindy: 老师,你也说好,你认识奸人还不会怕?你看我奸笑,嘿嘿嘿,很可怕对吧?
翠:我常说,脸是自己丢的。

名师安娣 说...

莉:你要不要我过两招给你?用来对付你家的老公?有时很好用的,嘿嘿!
豆浆:我对他死心了,当他不在,他天天惹我。我就和他暗地里过招!nyeknyeknyek,哇,这个笑声够可怕!

蓝色郁金香 说...

果然是一个hold得住奸人的名师星妈。

路人㊣ 说...

聽到尖叫聲Soli是奸笑聲...
我路過而已...

desperatefellow 说...

噎,你真恐怖哦!不过,我钦佩!要想向你多多学习四两拨千斤的功夫了.

匿名 说...

唉,连学校都有这样的政治,显!
Cm

名师安娣 说...

郁金香:我也是有学过的,当然hold得住!
路人:还有皮笑肉不笑声:科科科科!
desperatefellow:只有这样,生活才会好过。
cm:哪里都要的,老师是公务员,我们的大老板是鸡哥,没有两招怎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