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今晚,我一个人睡

朋友A说,他有一次出国,在酒吧喝酒时偶遇一位过气的球员。那位球友虽然过气了,但是才三十出头,风度翩翩。大家是同是爱球之人,自然好谈。
第一晚偶遇,第二晚过气球员就到酒店大堂约了朋友去喝酒,当然还包括朋友的朋友。第三晚,球员说他要走了,请朋友们再陪他喝酒,这一次,球员说起了他的风光史,在事业如日中天时,球员有的不只是名利,也包括了女人。“那些女人都是送上门的。但是我拒绝了。退役后,我才。。。有选择性的和一些在一起。”球员说。
喝了几瓶酒,球员对朋友说:“我的房间是xxxx,今晚我一个人睡,明天就要走了。你如果愿意的话,可以来我的房间!”
听到这里,我哇的一声,我想我的脸一定红了。我吃这么老了,还没遇过这样的事,可能我没有吸引力吧!何况,我的朋友也和我同年,那位球员,年轻我们很多耶!而且当时还有另外的朋友在场哦!
我说:“哇塞!你怎么回答?”
我的朋友看着我,他说:“我就气定神闲地对他说,我很负责任的,我怕我会对你负责任,然后你不习惯!”他一说完,我们就哈哈哈大笑不停!
朋友果然是见过大场面,可以如此轻易地就化解了彼此的尴尬。
因为懂得化解,现在他们还可以见面喝酒讲球经。成年人的世界,果然和年轻人不同!
如果有异性对你说:“今晚,我一个人睡,我的房间是XXXX。”你会如何回应?

18 条评论:

August Yang 说...

四两拨千斤, 厉害! 哈哈。。。

苦妈 说...

我还以为妳今晚一个人睡,搞到我收拾好包袱,准备去妳家陪妳睡呢!唓~~

名师安娣 说...

august: 厉害吧?我们学起来,不过,不知道会不会派上用场!
苦妈,你想太多了,要来都是肥佬吧?怎么会是你?

osl 说...

哇,名师,你的朋友回答得真妙啊!
下次遇到这样的人,就用这样的回答好了!!!呵呵~

平淡一生 说...

看到你的标题。。。
害我有想入非非的感觉。。。
哈哈~~

Huen Cheang 说...

哈哈!好一句“我很负责任的,我怕我会对你负责任,然后你不习惯!”
我想我没这有这样的智慧,不过我可能回答我“姨妈”这几天探望我。

名师安娣 说...

雪梨:对了,保你没事,呵呵!
平淡一生:你想到哪里去了?不过在酒吧,这样的话应该不能乱说吧?
坤强:你有姨妈的咩?这句话要学会来,不然对不起你老婆!

bLuRbLuR 说...

blurblur 有点blur ...

你的朋友是男的, 还是女的?

我遇过这样的色鬼。。。哈哈~~

名师安娣 说...

blur-blur: 我的朋友是女的啦,难道球员还要男的陪他睡????你怎样拒绝了?

bLuRbLuR 说...

我以为他gay 滴...哈哈!!!

薰衣草夫人 说...

今晚我也是一个人睡,不过我沒有房间号码.

蓝色郁金香 说...

高智慧的话要学上来,已备不时之用。

不过也我也没有这个机会用,不会有人来问我这个老女人要不要去他房间啦!

amber ong 说...

她答道好妙哦~这句我也要学起来!^^

Huen Cheang 说...

老师,我堕入您的朋友的角色。哈哈!
好!这一句我会铭记于心。

Unknown 说...

以为你怕黑,一个人睡,想要替你加胆,怎知你说别人。哇咔咔咔!

cindyq 说...

哈哈,我也以为是你。。。

名师安娣 说...

blur-blur: 你想太多了,哈哈哈!
夫人开口,大把人排队。。。。
郁金香:做么你想得和我一样?不过我的朋友也是老女人哦。。。。

名师安娣 说...

amber:美女肯定要学。
Alison: 如果是我,你要不要来陪我啧?har.....
cindy: 又老又肥的安娣,说到明都没人愿意陪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