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吵了有糖吃。

前个星期五,给我的宝贝办个叙别会,我们没什么经费,那些都是宝贝们努力了一年,卖卫生棉,骗学生玩游戏赚来的血汗钱,每一个钱都有宝贝们的汗水和泪水。我们倾囊全出也只够我们买3个pizza套餐,总共有十二个大比萨和六支水。
当天,我们高高兴兴,早上十点半就拨电定购,pizza hut说一个小时后送到。太好了,我们的叙别会就在十二点,刚刚好。宝贝听说有比萨吃,高兴得不得了,尤其是马来宝贝。
谁知道我们等到12点,还没听到摩多声。我打电话去问,他说已在路上,再等15分钟就可以了。没想到,左15分钟,右十五分钟,过了四十分钟,还不见摩多的踪影。上头已等得不耐烦,我们没办法,只好拿了食堂的keropok lekor充当比萨,先安抚上头。十二点四十分,马来宝贝要去回教堂拜神,只好失望的吃了几片keropok lekor,垂头丧气地走了,幸好我机警,吩咐他们拜神后回来吃,他们才高兴了一些。那天,他们不懂有没有一边拜神一边想着比萨?
十二点四十五分,摩多声响起,终于来了,宝贝欢呼!我问那位送比萨的为何这么迟,他说塞车!我说你骑摩多也会被塞?他笑笑。
因为茶会在进行,我也不和他多说,他给了我几张回扣固本,而且指明是6个cheese搞成一堆的那个口味。过后,我觉得不甘,因为他们迟到太多,害我们的叙别会不能大家开心地坐在一起吃一顿。我就上比萨的网页投诉,希望他们下不为例。两天后,一位职员打电话来,算是解释,说当天他们的订单太多,所以迟了。我听了就不爽,因为他们之前骗我,就决定和他吵。我说如果我下订时你说真话,我就不订了,既然没办法做给我,就不要接我的订单!他说:“solisoli,因为你是第一个下订的人,所以我们不知道做不到给你,下次不会了。”下次?我说我怕了你们,没有下次了。而且你们的广告不是说迟了十五分钟就赔回同样分量的物品吗?他听了依依哦哦,一直说好话,然后说:“这样吧,我赔你十个小比萨可以吗?”
我吵了十分钟也觉得累了,他肯赔我十个小比萨好过没有,就答应了他。
今天,他拿了十张固本给我,我分了给拍挡还有那天吃keropok lekor的上头,算是交待。
我第一次和人家吵哦,发现,原来真的是要会吵才会有糖果吃的;不吵,就吃亏!!!!

18 条评论:

ady 说...

我上次订了,他迟了一个小时多,我打电话投诉,他说会陪我一个voucher,结果那送pizza的家伙来了没给我。我后来打电话回去想投诉。结果电话迟迟没人接我就不了了之。看到你上网投诉我也要去投诉了。

苦妈 说...

惨了~~~被妳知道吵架的好处,以后妳岂不是常常要跟人家吵一轮才甘愿??
我。。。我。。。我不要跟妳做亲家了,可以吗?

名师安娣 说...

ady: 上网比较好,写了马上会有人打电话来,哈哈哈!其实也不是真的要赔赏,而是觉得有必要维护消费人的权益。
苦妈,我吵架很斯文的,都不讲粗口的,你不要怕,以后讲聘金的时候,看谁讲赢谁!哈哈哈!

Candice 莉 说...

论坛上的网友都投诉P很慢又不好吃,
昨天女儿学校送一个拿回来,
饼皮硬到...
我儿子都不吃。
现在很多人都帮衬D字头那家。

Alice Law 说...

Mana boleh~!! Typical Malaysian attitude... everything 'sambil lewah'(dilly dally) with loads of excuses!=_=

Douglas 说...

理直就气壮!!!要站稳立场!!!

我也是酱紫的。。。不能退缩,不然迟早会被渣渣逼到要顶AirAsia RM200多单程机票回【祖国】的。

Huen Cheang 说...

我舅舅常说“借口多过人口”。哈哈...

名师安娣 说...

lee: 我一向没吃快餐的习惯,宝贝说要吃我才第一次定购,没想到。。。。。。许多人都说P的服务是这样的,可是为什么不投诉?还是原来投诉了对方还是不改进?哈哈哈。。。
alice: 就是啊!我的拍档还说算了,可是拿到固本时,他第一个就拿走两张!

名师安娣 说...

豆浆:give me 5!哈哈哈,不合理的是要争取是我的原则,虽然看我好像很好很宽宏大量的样子。回祖国????让人心痛的一句话!
坤强:人口本来就多,加上借口,有他讲没你讲!!!

Nat 说...

Teacher 'hao liao loh' thks i really learn lotsss for you. ha ha ha....

Shmily 说...

当然要吵,好佬怕烂佬,烂佬怕泼妇,不吵就没有人理会你的投诉了!。。。咦,为什么没有分到一张固本给我滴呢? 。。。嘿嘿

bLuRbLuR 说...

the pizza that i order reach within 15 min.

but i really doesnt like to eat pizza.

薰衣草夫人 说...

原来吵吵嚷嚷也未必是坏事!
不过说明迟到会贴偿,也是应该争取的.

名师安娣 说...

nat: 你好学不学,学我吵架!
shmily: 你要固本哦? 剩一张给你,拿去!

名师安娣 说...

blur-blur: 我也不爱吃,你那边的服务比较好!
夫人:人家很早就知道吵就有糖果吃,我们现在才懂,好像有点迟。

ady 说...

我投诉了,的确是很快就打来。不过昨天那条水连续打了两次给我。第一次问我时间,第二次问我地点,说要和老板商量,需要仔细资料。结果又不了了之了,我的公道讨不到。
==!

maileng 说...

domino的吐纳鱼披萨好吃
薄皮的很好吃

名师安娣 说...

ady: 你要说到很生气的样子,然后又很鸟样那样而且要说到你的损失很大那样,他才会给你的。
maileng: 以后我会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