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原来,放假很无聊的

我以为放假很爽,没想到才休息了两天就觉得无聊了。
老二的幼儿园要星期五才放假,每天早上,木头上班之后就剩下我和老大。我叫老大写作文,他和我一样聪明,一教就会,一个小时我就收工。然后看报纸,看完报纸就上网一个小时,过后,没事干了。。。。。。。
平常工作,老觉得时间不够用,没上班可好了,时间多得不懂如何用。
老大没有玩伴就烦我,问东问西,有时问得我烦了,不踩他,他就说我不爱他,唉!原来相处多了,会有磨擦的,以后我老了退休没事干,最好不要和儿子同住,到时他会嫌我烦的!
我以为我的假期计划排得满满的,一定不会无聊,没想到假期太多,我的计划还是填不满空间!最不好的是木头要工作,不然,就可以到处走。
劳碌命啊!休息也觉得闷!
明天开始,我要找些事来忙才行,不然,老觉得对不起宝贵的时间!忙什么呢?哎哎哎,烹饪女红家务样样不喜欢。天天对电脑打字好像不守“母道”,孩子以后学我怎么办?
想来想去,不如。。。。。。。写毛笔字吧!许久没写了,写写也好,还可以和孩子一起写,不错不错,那样孩子就不觉得我不爱他们了。就那么办,明天开始,改过自新!做些有意义的事,不要虚度我所剩无几的人生!

14 条评论:

cindyq 说...

名师,

你没事做,但我可多事情做了。。。
1.参加课程:中国师大教授教导的书法、国画、剪纸、舞蹈等,今天第一天,累死了。。。
2.看书(很多。。。)
3.旅行
4.连续剧
etc ...
时间不够用啊!

Shmily 说...

呵呵,就享受一下闲在家的颓废生活嘛,有什么大不了?想太多了啦!

薰衣草夫人 说...

就趁机无聊吧,那也是让自己放松的方法呀!

GoviL 说...

可以考虑去旅行呀~

名师安娣 说...

cindy: 你说的东西我喜欢,去那里可以参加?
shmily: 我很怕颓废,因为我时日无多。如果年轻还不打紧。现在,过一天少一天,再颓废?阎罗王都不原谅我!

名师安娣 说...

夫人:我就是坐不定,很怕浪费时间的感觉,从小就是那样。总觉得生命不可以白白浪费!

名师安娣 说...

govil:旅行我喜欢,可是,一个人去咩?木头工作。我的旅行,这年尾有两个。但是假期太多,填不满。不过明天我就有朋友约出街了。哈哈!

Jessie 说...

连续剧:宫心计,好好看哦!

名师安娣 说...

jessie : 是哦,等我上网download 后才看。谢谢介绍。

Penagagirl 说...

“塞命”咯!哈哈
最近的路线好像鬼一样,要进你家都等好久呀!

精彩的人生 说...

老师,去书店走走,有些书店是可以在里面看书,不必买的。

名师安娣 说...

验光师:我也觉得,不
懂是不是我家中毒了!
岁月:从我家去书店很远的,又塞车,我很懒惰出门的,宁愿在家看电子书!

日落西山 说...

無聊的話
種種菜養養魚
抓一只蛹,看它慢慢化蝶,給孩子上上生物課囉,7個星期,剛剛好,嘻嘻.

Vivian Ng 说...

我也觉得假期很无聊。。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