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我的假期计划

每年一到这时候,我对自己的选择就会更笃定,我真是选对了职业,哈哈哈,又放假啰!而且,这次的假期,呵呵,七个礼拜,想到都爽!
我是有计划的人,不会让假期无意义度过的,早就安排好一堆有意义的活动。
明天,我就会到新山,去做么?祝福木头的哥哥新居入伙,顺便看看木头遍布新山的哥哥姐姐。
然后,我会叫儿子写作文。我的作文不错,不教给孩子,恐怕会失传。当年,我就是靠这几度散手,让木头对我死心塌地,嘿嘿!老大的老师已经教他背作文,背得好难过,我不想他拾人牙慧,决定亲自出马,把他教好,以后要骗个有文学气息的媳妇回来也比较容易!
接下来,我会回到小时候住过的地方,去喝喜酒,那地方许久没回去,不懂变得如何了?我要让我的儿子看看当年他老妈子冲凉的小河,捉豹虎的花丛,还有我读过两年书的小学,最希望会重遇我儿时的玩伴。啊!正是充满期待!
然后,我会办个营会,希望成功。营会回来,会帮儿子的画画老师办个绘画比赛。你知道,艺术家都是很穷的,不帮他,好像对不起自己。绘画比赛后,我又会去喝喜酒,这次是去斗湖,喝喜酒只一天,我们会去 mabul island玩三天,我们一家都很喜欢海,可以到那么美丽的海岛浮浅,两个宝贝更是期待的不得了! 我活到那么老,都没有去过东马,今年一去就去两次,上一次三月,去了KK浮浅,儿子怀念到现在,听说年尾又有得去,他们可乐了!
东马回来,我的假期基本上已过完,学校开始开会准备新学年的活动啰!
所以,如果你们看到我的搏客没有更新,千万不要胡思乱想,也不要变心,抛弃我,我玩过之后,会有许多好料分享的哦!

14 条评论:

Donavan Shum 说...

哗!你的假期规划好周密啊!
当你的儿子还蛮幸福的,有名师指点。
如果我年纪那么小就可以写好文章,长大后有多神气啊!

chick 说...

咳,你来斗湖哇!不巧我出门。Mabul Island我也没去过。希望你们玩得开心。你上一篇文章令我心有戚戚焉,因为我教一班后进生科学,从四年级带到六年级,常常给一些顽皮虫气得暴跳如雷,也多次感到心灰意冷,想要放弃。不过相处久了,始终有感情。今天毕业典礼,也忍不住眼红红的。他们的会考成绩比平时好很多,三分之二及格,还有三个A。很欣慰。希望自己在这三年中,有让他们作出改变。我觉得你们那些宝贝可以在你们那所学校,好幸运。加油名师!

cindyq 说...

名师,

有规划有原则有。。。满满的idea...
我到处飞,就是还没飞到东马,也很想去呢。。。不知何年何月何日。。。

Penagagirl 说...

哎呀,有人要离家出走了,哈哈!

我后悔当初不做老师了!

Shmily 说...

Happy holidays, teacher.

薰衣草夫人 说...

哗,节目排得满满的,先祝你happy holiday!尽情享受吧!

yeanyanbin 说...

哇~
很多地方要去呢~
假期愉快噢~

精彩的人生 说...

做老师真的很爽,这么多假期,反观我,要拿多一天假期都难。

名师安娣 说...

阿多:假期愉快。跟我学肯定当不了作家,骗女生还可以。哈哈

名师安娣 说...

chick:你住斗湖吗?我是圣诞的时候去,你回来了吗?要找你当导游哦!你也很厉害哦,把学生教到那么好。啪啪啪,鼓励的掌声!记得哦,学生就是不会才要我们教,不会读书,就教他们做人的道理。

名师安娣 说...

cindy, 东马不错的,和我们这边的人情有许多分别。有空去看看吧!
验光师:羡慕吧?当老师就是这点好!

名师安娣 说...

shmily, 夫人, yeanbing, 假期愉快,好好玩。开学再来忙!

名师安娣 说...

岁月:老师不放假,就不会有好心情,没有好心情,就教不好学生,所以老师一定要放假的。你赚那么多,如果还给你那么多假期,我会妒嫉到死!

日落西山 说...

我老婆也是教師,不過是幼教,也有很多假期.
每次看她放假,就羨慕死了....

名師安娣的假期計畫很充實哦,
難得老公也配合到假期,全家旅行,超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