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推销

最近,有人发现我的推销潜能,所以希望我可以推销一下他的产品。
可是,我也不是随便推销人家的东西的,推销之前,一点要确认该产品的素质,功能等。我以前读经济学是靠背书混过来的,不知道我对推销产品的理论对不对。哎呀,不管了,我就以自己选购产品的标准为准则就对了,说到底,我也算是个精明的主妇,应该不会错到哪里去!
这个人我认识很久一下了,还把第一次给了他,知道他是个不错的人,可以付托终身,对于理财很有一套,这样的年轻人,现在不多见了,应该大力推销一下。
讲到哪里了?经济学低空飞过的人就是这样的啦,怎么好像要帮人家说媒?人家可是有个可爱又美丽温柔的林小姐,不需要安娣插手就赢得美人归了。
我今天是要推销他的部落客。看他单身寡佬的在外国读书,爸爸也没有白花银子栽培他,至少,他毕业回来,从一个人变两个人,看他在大都会打拼,看他如何支持公共交通,然后如何拥有自己的车,一步一脚印,慢慢走来,感觉他很不错。
而且现在你看他的部落客,还可以赚钱哦,他常常教你看股票,关于股票,他可是做足功课,心态也很正确,各位很多私房钱的安娣,可以参考一下,那么你们的私房钱就会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千了”了!
想要看美女帅哥,想要发财的,请看下面的网址。
http://harryteo.blogspot.com/
一定要看,因为,如果你们成为他的粉丝之后,我就有一两的燕窝养颜了。嘿嘿,这个才是我推销的目的。经济学不是这样教的吗?要有回酬的工作才值得我们去做!这个,我也没查证,如果经济学没有这样教,就当是名师教的咯!

12 条评论:

精彩的人生 说...

我在向Harry学习如何赚更多的钱。

H@rry 说...

我好感动,感谢名师的推介。
难怪今天的流量上升了不少。嘿嘿。

名师安娣 说...

人生,赚了钱,可以分一点给我吗?
Harry,当真?燕窝燕窝燕窝,嘿嘿!

路人㊣ 说...

推銷一蚊雞更實際…哈哈。

名师安娣 说...

师傅,我不做鸡。。。。。。。的生意!

Candice 莉 说...

我讀書少,不知道看得懂沒有。=P

名师安娣 说...

看得懂看得懂,多去看看。

Penagagirl 说...

名师, 你那么好人, 也帮我推销一下, 一下就好, 哈哈!!!

Aster.Kuma 说...

妳推销的这个哈利已婚了。我比较感兴趣还没有结婚的帅哥。。。:O

我是贝比 说...

名师太好人了。

名师安娣 说...

michelle Tee : 没问题没问题,我想有来看我的,都会去看你的,大家互相吹一下就好了。哈哈!
苦妈:帅哥都去你那边了咯,应该你推销的。
贝比:这样也说好,你太善良了。

H@rry 说...

名师最善良可爱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