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等圣诞老人

恒恒昨天吵我买鲜奶,买了之后,却不舍得喝。爸爸叫远远喝,远远很认真的说:“明天就是平安夜了,我要留给圣诞老人喝!”
哎,自从4年前,我好玩,当了一次圣诞老人之后,我家的两个笨蛋宝贝就当真了。
有一年,我们圣诞节没在家,他们回来,看到挂着的袜子空无一物,很是失望。以后,早早就交待,圣诞节不要出游,因为如果我们不在家,圣诞老人就不会进来我们的家了。
去年,他们听基督教的朋友说,要准备饼干,牛奶,糖果招待圣诞老人,平安夜那一天,就摆上了这三样东西,当然还有一张小纸条,向圣诞老人说明要求的礼物。害到圣诞老人喝了两杯鲜奶,写了一封亲笔签名的信,告诉他牛奶很好喝,也道歉不能送他想要的IPad2, 给了他别的玩具。两个笨蛋,还把那封信拿给朋友看,结果他们的朋友都很羡慕,因为,圣诞老人果然来了我们的家!他们的家,都没有圣诞老人哦!
今年,他们又满怀期待,等待圣诞老人降临。木头说:“圣诞老人今年可能没有来啦!天气很冷哦!”
远远马上说:“一定会来的,我们有在家,去年他来过了,一定会记得我们的家的!”
哎,圣诞老人很头痛哦,因为,要让孩子有梦想,就要好好配合,对吧?而且,去年的签名是怎样的都忘记了。 真担心他们还收着那封信,拿出来比较就完蛋啦!
木头说:“圣诞老人不喜欢喝牛奶啦,你们快点喝完,免得过期坏了。”
远远说:“不会的,他很喜欢,去年他说牛奶很好喝,还喝完了两杯,没有吃饼干和糖果。我们今年给他喝牛奶就够了。”
他们很喜欢喝鲜奶,这次,牺牲可大了,竟然舍得留给圣诞老人。呵呵,圣诞老人又要喝得很涨的睡觉廖!
恒恒说:“今年,无论如何,我们都要等着看,圣诞老人如何进来我们的家, 为什么警铃都不会响!”
呵呵,孩子,做人还是不要追根究底的好,不然真相大白了,圣诞老人就永远不会来我们家了!
唉,做么我的宝贝这么笨蛋,快点真相大白,圣诞老人就不必烦恼要送什么礼物给他们廖!

12 条评论:

LuckyStar 说...

你们真是一对很有心思的父母,你们的孩子很幸福!

薰衣草夫人 说...

圣诞老人还要头痛几年啊?

路人㊣ 说...

hohoho~專家說喝了牛奶好睡覺!
平安夜快樂!
聖誕節快樂!

说...

哈哈,真有趣!你孩子那么聪明,我想,很快的,想玩也没得玩了。

名师安娣 说...

desperatefellow: 哈哈,喜欢看到孩子带着梦想的童年。
夫人:刚才又一人一杯牛奶进入房间了。远远还写了一封英文信给圣诞老人,哈哈哈!

名师安娣 说...

师傅:大家一样,今晚,你来当圣诞老人吧!
翠:他们很单纯的,很容易被骗。哈哈哈!恒恒11岁了,还是很相信。

Shmily 说...

圣诞老人,我也要mini ipad礼物!^^
圣诞快乐!哈哈哈~~

Candice 莉 说...

我說最笨的是聖誕老人,還學人家簽名咧!
哈哈哈!
聖誕快樂!

精彩的人生 说...

我的孩子都大了。
祝你圣诞节快乐。

名师安娣 说...

SHMILY: 你好好努力做工,很快就会有的了!
莉:孩子的笨应该是遗传的hor?
岁月:圣诞快乐!

WL 说...

哈哈… 有时候我也想试下,相信有圣诞老人会来的感觉会是怎样的

名师安娣 说...

万立:可惜,你已经过了那个可以幻想的年纪,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