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

宝来乌喜剧2


我想,上一次我说的宝莱乌喜剧,大家看了,可能都捏一把冷汗,担心名师判断错误,学校多了个吊死鬼,对吧?
现在我是来后续的。
话说那天我们商量后,隔天,还来不及召见辩论高手,就先接到他的长信。不愧为辩论高手,连手机短信都可以写洋洋洒洒一大篇。内容不外是叫我不可以相信学生,他如何做了调查,搬出学生的家长,学校同事,学生等等作为论证,然后论述他的论点。总之,错的是学生,他可是一等一的好老师。
坦白说,我还真的有点佩服他,这么短的时间,他就收集全部对自己有利的论证,而且,他是如何得知学生找过我的?难道他有第三只眼?
不过,他的伎俩,我也习惯了。我就把长信转发给二副,把善良的二副吓得顾不得喝茶,马上下来搭救我,因为她以为辩论高手已向我开炮。
你们看到这边,是不是觉得,连我们都很宝来乌式了?哈哈,这个叫做一个大马宝来乌。
看到他不在,二副松了一口气。他说如果辩论高手来的话,记得叫她下来帮忙。
后来,辩论高手一下子就整座山那样挡着我的大门。还未入门,就先开声。我想要叫二副,又担心太明显惹她不高兴,就乖乖等她发炮。
他用红毛话,叽里咕噜地说了一大轮,就是善意提醒我不要被学生骗了。
我很安静的听,他讲了半个钟头,看我只是微笑点头,终于有点不好意思,让我说话。
我也是用红毛话说:孩子情绪不好,我安抚他,你知道,现在的孩子,情绪波动比较大。不过,我和二副商量后,我们绝对相信你的能力,你一定可以搞定他的。你过往的表现,我们对你一百巴仙放心,如果别人,我就不敢说,你,我们绝对相信你可以让那位学生爱上你。
我说这话的时候,可以看到他脸上露出欢喜的脸色。我的红毛话虽然不好,不过没关系,有用就可以了。
他看我这样说,就假装很无奈,又掩不住喜悦,开心地离开了。
当然,我们有后续的。
我看到那个宝贝,问他:你怎么样?上课还好吧?
她大大声,开心地说:好极了,那位老师现在对我很好,我超喜欢她的。谢谢你,老师,我太爱你们了。
哈哈哈,你们看,是不是很宝来乌?
其实,我和他们相处久了,发现,他们是没有什么立场的人,只要你赞他们几句,他们就可以改变立场,很容易搞定的。
难怪,三美大人,这么容易就搞定了他们,不需要费尽心思,想得变波达!哈哈哈!

8 条评论:

Aster.Kuma 说...

从宝莱坞戏剧,我学会了如何搞定一个辩论高手。我想,我已经知道要怎样搞定我的肥佬了......nyek nyek nyek!

名师安娣 说...

苦妈:我相信,以你这样man 的外形,一定可以的。别人我不敢说,你就一定行,哈哈!

我是贝比 说...

名师厉害,抓摸到他的弱点,赞一赞, 说好话,他的屁股毛就敲了上来。
我真的要向你学习学习。Like +

路人㊣ 说...

哎喲喲,阿嘛!(擰著頭:P)

蓝色郁金香 说...

他这种人脸皮是厚到蚊子都盯不进咯!

cindyq 说...

名师,又哄又骗又诱又导,果然犀利!加油!

名师安娣 说...

贝比:所以对付没有立场的人,也不必讲什么原则立场。哈哈。
路人:哈哈哈哈!

名师安娣 说...

郁金香:还有一样护身符就是他们的脸色看不出变化,哈哈!
cindy:没办法,找两口饭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