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哇, 升级加薪?

今天,有点私事,原想早十五分钟开溜的。谁知道才想收拾东西回家,到教育局开会的校长突然回来了,经过我房间时,一脸兴奋的喊我:“快,快,到会议室,有好消息!”
我听了,有点扫兴,不晓得会议会开多久,坏了我的算盘!但听到是好消息,还是很乐意地去开会。
校长说吉哥上台后,以民为主,让老师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升级,原本要等十年一度的升级,如今可以缩短为一年, 哇哇哇!我没听错吧?我在四年前因为时间到,升了一级,以为在十年后才有机会,可能那时我已成为全职安娣,不当名师了!没想到,政策的东西,说变就变,我在有生之年竟还可以升级!而且一升级,薪水也会上好多百哦!发达罗!
可是当校长把升级条件注意念出时,我才发现,吉哥又拿我们寻开心了。原来还是要看我们在2002年的薪水等级,必须达到某个级数才可以升。2002年?好久以前的事了,我都忘了自己的薪水是多少,只好劳烦旧校的书记帮我查,一查就要等到星期一才可以知道结果,而表格要在星期一呈上,听说我许多同道尚未知此事,可能大家都来不及申请了!所谓的好消息,可能只是让我们在教学烦闷之余的一道道具甜品,好看,不能吃!

2 条评论:

精彩的人生 说...

老师,你没有参加考试吗?升薪水比较快,我的妹妹和妹夫也是老师,他们都参加考试,升薪水和跳级都很快,老师,你不仿试试看。

名师安娣 说...

我考试很厉害,一考就跳级,嘿嘿!可是这个是升入另一等级,比考试升得更多哦!吉哥的人民政策都是看似对我们有利,实际一点好处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