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我帮儿子写字

我的邻居叫我帮他写信到教育局,她要投诉老师。
我想:我不该自相残杀,投诉同行吧?问明他原委,听了火冒三丈,恨不觉得马上捉那老师来打100大板!
话说那位变态老师每天给她那读六年级的孩子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功课,比如抄同一篇短文三次,写错一个字改写100次,一天写45个生字等等,小孩每天要写到半夜12点多,邻居没办法,每天要帮孩子做功课,做了几个星期,手也写肿了,几个孩子的妈妈忍无可忍,决定投诉,但孩子听到妈妈要投诉,吓得哭个不停,因为老师警告过谁的妈妈投诉,谁就有好看!
功课写完了,老师只叫学生交换改,孩子改错了,老师也不知道!脑筋转的快的学生就交换做功课,你做两本,我做两本,做完了交换抄。抄不完,回家妈妈抄!妈妈也抄不完,孩子就闹肚子痛,不去上学。
天呀!好一个师门败类!真的该快拖出去斩!
教师给孩子功课的目标是什么?老师不该忘了吧?
我突然想搬家,搬到巴生去,星洲日报说那边有间青年小学,提倡爱心教育,孩子可以天天开心上学。
其实,要开心上学,真得那么难吗?
老师,拿出良心,让孩子有个快乐的童年吧!抄到upsr7个A又怎样?那时他们用珍贵的童真换来的!

2 条评论:

精彩的人生 说...

现在的教育不知道是什么教育,我以前在班上常拿最后算起第11名,真的不好意思,最重要是不要读死书,要懂得学以致用。
我爸爸以为我已经没得救了,可是现在的我,是个公司的经理,也是老板。

名师安娣 说...

所以咯,那些不update的老师,看了你的成就,不懂会作何感想?搞不好会说是他把你教好的,在沾沾自喜!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