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

久久见一次

我失踪很久了。我不是有意失踪的, 我家电脑坏了,没办法来这边。今天学校很空闲,我就公私不分,回来溜一下,不巧,就看到有人骂我。
常常听说被人踩场,我还不明白是怎样的,今天回来就看到,原来踩场就是这样。
不过,没关系啦,有一句话说:人生苦短,为爱我们的人花时间,不要为恨我们的人浪费光阴。
如果,你们想学不说脏话骂人,可以学学这位高手!
好了,我失踪这么久去了哪里?你们是不是很想知道?
告诉你们吧。。。。。。。
其实,我就。。。。。。。。在         家里。
我每天很忙,忙着做爱做的事。哪哪哪。。。。苦妈,想哪里去了?不要想歪,我爱做的事和你爱做的事是不一样的。
自从有了划来划去的手机后,我开始过着暗无天日的糜烂生活:每天看小说,早看晚看,看到近视加深,老花加度数,肚腩越来越大也不知悔改!
除了看小说,我也上面书,上面书好,看到许多安娣用面包机做面包。我的面包机丢开了五六年,现在才会用,所以说:三人行必有我师,学无止境是对的。现在我们一家天天吃面包做早餐。有时吃到烤焦的,有时吃到露馅的,有时很幸运吃到比较像样的。ok, 我知道, 除了数学,我对烹饪也没有什么天份!
然后,我就训练我家远远煮饭,训练儿子煮饭就要学会吃原汁原味的东西。比如,豆腐还是豆腐味,青菜还是青菜味,懂吗?不懂,问一下夫人就懂了。
哦,对,我还和夫人见了一面,搞到我自卑到半死!夫人分明年纪比我大,干嘛我儿子说我比她老?
还有一样我做得比较有意义的事,就是每天运动,不是我勤劳,而是我终于老了。 我一个礼拜不运动,体重就上升1公斤,我运动一个礼拜,体重还是一样,但是,好过没有上升。为了不要破坏我在儿子还有宝贝眼中只是有点月巴的形象,我只好努力运动!
 好了,我这次回来,会逗留多久?就看你们的热情了。
不过,不管怎样, 我还是知道你们的消息的。久久见一次,还是很熟悉,这个就是我们的友情。
学校要放假了,我会做什么,放假当然是玩啦!哈哈!
这个家打理了这么久,我不会这么容易抛弃它的。久久我会回来一次看看你们。你们要乖噢,好好照顾自己,才有再见的机会!
不过,我有时打喷嚏,知道你们在想我啦,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继续丢人现眼滴。
我的成语有用错吗?

26 条评论:

Cass @ 揾到食 说...

我还以为你和苦妈一起私奔。。。

名师安娣 说...

Cass:私奔?小说很流行的情节哦。 苦妈又私奔?唉,做么她命运如此苦? 希望这次的肥佬可以对他好一点。

Ulat 说...

久久你会回来一次看看我们, 我会miss你的

Candice 莉 说...

你的電腦是拿去哪裡修的?修那麼久?
把他的招牌拆下來啦!hoiyoh!

michelle tee 说...

划手机不能上部落的吗?
这里越来越清静了, 哈哈。

名师安娣 说...

Ulat,我也会miss你这条可爱的虫虫滴。
莉,几个月不见,你都有英文名了啦,进步了咯。加油。我的电脑烂到不可以修理了!
Michelle:手机可以上来,可是不想电脑那样可以看到你们的帖文,很鬼显的,还是用电脑比较爽!

名师安娣 说...

发现新大陆了,发现新大陆了!原来,手机按一个网路版本,我就可以看到你们的帖文,和电脑看到的一样,野!我以后可能不用太久就可以上来了。我半年后才发现这个秘密,不会太迟哦?

说...

回来了!开挡了!
原来这几个月名师在享受人生。

苦妈 说...

名师,我要kiss kiss 你~~
这是我最爱做的事~~

你回来真是太好了!
我的网友越来越少了。
连师傅也顾着在面书post 早餐。
我在这里好寂寞好空虚好冻。。。

你又跟网友见面啦?
来,给我地址,我过年去你家见见.....我的女婿远远!

精彩的人生 说...

很有感触,久久来一次,有些人已不在。

sk 说...

我是进来送花,捧场的路人。

名师安娣 说...

翠:很想我咧。有空我会多来解你相思。
苦妈:你私奔顺利吗?有没有被捉回来?记得跑大路,越危险越安全。我每天陪师傅吃早餐。你要来可以,先给我看过照片,如果和夫人一样漂亮,远远会给你做饭的。

名师安娣 说...

岁月,你好啦!大把钱用,我就惨了,天天吃面包。
Sk:谢谢,你和sk2有关系吗?哈哈。

苦妈 说...

要看照片先的咩?
我的样子嘛,如果跟师傅那张档案照比起来,我觉得我会比他man一点帅一点。至于跟夫人比起来嘛.....呜呜呜,可以不要跟夫人比吗?我没有夫人那么young那么好看。哇(泪奔)~~

Onghappyfamily 说...

好高兴知道你生活过得好!还以为你抛掉这个家不理我们了!

anonymous mum 说...

不要离开太久, 我很喜欢看你的文章。

晨灵 说...

我见到夫人时也同样自卑。年纪比她小,见到她冲忙拿手袋摭盖小肚腩。

H@rry 说...

我一直跟老婆说要带她去见你leh,让她看看名师的魅力。哈哈。。有空常常回来啊。

路人㊣ 说...

咳咳,早安,喝十點茶咯!

薰衣草夫人 说...

喂喂!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公告天下我比你们老啊 !

名师安娣 说...

苦妈:没有相片看我们就是陌生人,我妈妈说,不可以让陌生人来家里的。
快乐家庭:抛弃一头家哪有这么容易?
匿名妈咪,我会顾家一点的。

名师安娣 说...

晨灵:你看到我就可以和我比肚腩。
Harry:讲没有用的,我很想看到未来亲家
师傅,你没吃面包咩?
夫人:女人最美是比实际年龄年轻啊!

ce8d632a-647c-11e3-94d3-000bcdcb2996 说...

I am an American man, and I have decided to boycott American women. In a nutshell, American women are the most likely to cheat on you, to divorce you, to get fat, to steal half of your money in the divorce courts, don’t know how to cook or clean, don’t want to have children, etc. Therefore, what intelligent man would want to get involved with American women?

American women are generally immature, selfish, extremely arrogant and self-centered, mentally unstable, irresponsible, and highly unchaste. The behavior of most American women is utterly disgusting, to say the least.

This blog is my attempt to explain why I feel American women are inferior to foreign women (non-American women), and why American men should boycott American women, and date/marry only foreign (non-American) women.

BOYCOTT AMERICAN WOMEN!

www.boycottamericanwomen.com

蓝色郁金香 说...

噢!见到你回来真好。没有你们的日子好失落。

名师安娣 说...

郁金香:我久久才来一次,你要有耐心哦!

193 说...

我也是今天才回娘家。顺道过来拜访。原来你也到处榴莲了。。。。回来真好:)
榴莲季节过了就好快快回家咯。别到处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