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放假又怎样?

今年的三月假期比较迟来,可是我没有等得很辛苦。因为我忙得昏头转向,好像很多东西hang在那边,就说放假了。
我的假期星期一才开始。头两天,我要给人吹水。所以不算放假。
开始放假到现在,第三天了,还有两天又说要开学了,可是,做么我好像一点都没有空闲的?
星期一,我见了几位stpm的学生,他们道听途说,以为我很厉害,上门求助。我以为,今年暂时不会有人找我讨教的,因为我认识的学生,没有人考stpm, 要明年才有。
星期二,我见我spm的宝贝,加把口,让他们对stpm 有好感。我真得很不忍心看到好好的人才,要花一大笔钱去私立换文凭。他们绝对可以得到国立的免费教育!
星期三,我接到不好的消息,二姐的咔咔闹脾气,要回乡了,换句话说,我又没有了临时咔咔。所以,我就快点打扫屋子,做咔咔。然后打电话给这个给那个,希望可以找一个临时咔咔。不然我开学就惨了!我的恒恒远远有没有饭吃了。你们不要跟苦妈讲,我怕他漏夜搬了行李,乘机搬进来住,我宁愿磨烂十根手指,也不会让他进门的。
星期四,我要做什么?哎,最讨厌的工:帮木头那些烂账整理出来,给他报income Tax, 须知道,我这个人最怕这些东西。拖了这么多天,再不做,他就要名正言顺的叫小三出来做的了。你们以为做大婆这么容易?很辛苦的!
星期五,可能还是要做账。还有就是熨衣服,买菜打包好好扫地抹地洗厕所,哇老,想到都怕!
星期六礼拜,我才开始托远远的福,可以到近近的地方出游一下下,算是度假了。
还有,我发现blog的市场好像很静,应该不是大选要来的关系吧?会不会大家都去偷糖果了?

22 条评论:

Aster.Kuma 说...

我在FB喂着猪种着稻米,听到妳说妳没有了临时咔咔,于是赶紧丢下我的小猪和padi,快快跑过来看看妳!
我很得空的!我很得空的!妳要不要去吃寿司血拼或看帅哥?我可以站在妳的篱笆外,等妳洗完厕所抹好地,再陪妳去的!
星期六礼拜天妳也不在部落格哦?哇(大哭)~那谁来陪我玩呀?

咦?妳明天不是生日咩?我看妳的时间表,好像没有写到木头孩子会跟妳庆祝生日哦?我明天有去甲洞,我帮妳庆祝,快给我地址!

名师安娣 说...

哇老,你真得很可怕,我想不要给你知道,偏偏你第一个跑过来。连我几时生日都知道,可怕可怕!我没有庆祝生日,我要做账,唉!还有,我跟你讲,部落课的东西是骗人的,你不要相信我。
我觉得你这次得寸进尺。以前还会假假说帮我抹地洗厕所,现在却等我做好才陪我。你很过分了你。我不要和你好了!

傲霜阁 说...

不然你以为什么叫放假?放假就是,暂时放下公务不用按时去上班,但是要留在家好好处理家务,不要到处乱跑!OK!

名师安娣 说...

霜姑娘:你知道什么叫损友吗?回去照镜子就看到了。

说...

部落格静,因为假期。
假期,大家都忙~

说...

一个星期似乎太短了,不够用哦,不过也好过没有啦。

我是贝比 说...

名师,一点都不静,我场场都有来捧场 *.*

shirley 说...

名师,我可是每天报到的。

名师安娣 说...

枫:是咯,放假很多陈年旧家务要做。
翠:如果天天放假就像放假啦!


名师安娣 说...

贝比:可是你没有post给我看哦!
shirley: 谢谢你哦,哪一天我开演唱会,给你vip票。哈哈!

蓝色郁金香 说...

从你亲家处得知今天是你生日,在这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名师安娣 说...

郁金香:谢谢你,她不是我的亲家来的,你不要误会。

Aster.Kuma 说...

哈哈哈,看妳回复蓝色郁金香的留言,笑死我了。

亲家,妳昨天穿睡衣切蛋糕,弯腰吹蜡烛的时候,应该有把木头电到晕陀陀吧?咔咔咔!多几天到我吹蜡烛,我也要学妳穿睡衣。。。。

名师安娣 说...

苦妈:你听过东施效颦的故事吗?不是什么东西学了就会有同样的效果的,自重!

精彩的人生 说...

市场很静呀!生意很淡。

Candice 莉 说...

是咯!放假又怎樣?
我嘛是天天在家裡發黴...

ccm 说...

哎呀,早知道约埋你一起出来吹蜡烛啦。。。我家光头佬送了两个蛋糕给我,因为一个蛋糕不够插酱多蜡烛。。。

路人㊣ 说...

明天開學咯...顯

Douglas 说...

噢~~~

好像來遲了?

明年的328會準時“報到”。

呵呵~~~

阿尼 说...

老酥,偶肥来了。。。

名师安娣 说...


人生:你赚这么多,市场不会影响你的。
莉,你天天都是放假,哪有什么不同?
ccm:我们同月的????

名师安娣 说...

师傅:是咯,我开学天天发热气,很显咯!
豆浆:迟到好过没到,很快又一年了。
阿尼:你好吗?我很想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