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LGBT

看到标题,一定很多人不知道是什么来的,对吧?
不要觉得自己很笨,我和你的差别就是我是名师,你是安娣而已。咳咳咳咳咳咳,中毒太深,学了listen姐的衰样!
其实,我也不知道LGBT原来是什么字,这个是省略语。
今年,这四个字母,在番薯国的辅导界很热,差不多和listen姐一样红!
它的意思包括了:男男恋,女女恋,男相女化,女相男化。明白了吗?
马拍档上了几个课程,回来的重点就是:找出这些LGBT, 然后给他们洗脑,变回正常的人。
我想,90%的LGBT应该都是与俱生来的,不会是学回来的坏习惯。既然是天生如此,如何纠正?
我明白,许多宗教都不接受这样的恋爱方式,但是,作为辅导,我们有一个原则:不要把自己的价值观套在当事的人的身上。
我接触过一些LGBT, 有些是在发育期,搞不清自己的性取向,有时候会被误导,如果是被误导的,只要我们和他谈几次,他就会厘清自己的性向。对于那些生错性别的,怎么可能把他变回和我们一样呢?况且,我也不认为那是什么错误的行为。
其实,错生性别,他们要承受很大的压力,痛苦不是外人能够理解的。如果,到目前为止,我们还认为LGBT是造成爱之病泛滥的原因,思想未免狭隘,我们都知道,爱之病的泛滥,滥交 才是主因。不是所有的LGBT都是滥交的,他们对伴侣一样忠诚。滥交的人,不管是同性还是异性都是一样的。
当我听说,我的首要责任就是要把这些LGBT变性过来,就觉得很可笑也很可悲。最好玩的是,我还要想出一些活动,让他们参与,改变他们性向。哈哈,就搞个异性恋爱营吧,成功了,可能又要扮演棒打鸳鸯的恶魔了!
我想:与其去改变不可能的事,还不如帮助他们,塑造他们良好的两性观念,比起打架吸烟逃学吸毒滥交。。。。。, 行为端正的LGBT根本就不是辅导的重点。
你说如果全部人都是LGBT,那么人类就会绝种了。放心,你的担心是不会成为事实的,因为不会全部人都是这样的。况且,现在的男女恋,也不一定会生儿育女的。
我这样,是不是太开放了?可能我看了李安的喜筵和断背山,中毒太深吧!
有好事者问我:“不是你的孩子,你当然可以这样讲,如果是你的孩子,看你还可以如此潇洒吗?”
当然,孩子“与众不同”,本来就不容易接受。可是,如果他天生错了性别,我只好接受,还能怎样?以后的媳妇,如果也是男的,只好慨叹我和女生没有缘分了,哈哈!
哎,都说了每个人都是有问题的,包括动物。所以,LGBT的问题也只是小菜一碟,不需小题大作,赶尽杀绝!

19 条评论:

Aster.Kuma 说...

我的女儿虽然举止粗鲁了一点点,相貌粗犷了一点点,说话大声了一点点,基本上她是女的,跟远远在一起绝对是天作之合,龙凤配,只是她肯不肯生孩子我就不清楚了.....我帮妳去问她!

ruyi 说...

苦妈,呃。。就算你女儿肯生,也要等到远远长大,等到远远长大,你女儿又过了绝佳的生育年龄了哦。。。咳咳。。

以前看过一部戏,张艾嘉的海南鸡饭,她三个儿子三个都是带男朋友回来。。我还真的怕。。从三个儿子变成六个,半个女儿都没有。。。><

貓爪子 说...

現今社會對LGBT的接受度已經高很多了,半個世紀以前大多數人還要躲躲藏藏遮遮掩掩的。其實很多歧視都源自於誤解和刻板印象,如果人類能更寬容地看待種族、宗教、價值觀不一樣的人就好了。

LuckyStar 说...

名师又不是不知道,我们的顶头长官总是吃饱没事干,尽想些千奇百怪的任务让我们完成。其实也难怪的,我们怎么能要求番薯有逻辑的思想呢?

匿名 说...

我校的大姐讲这题目时一定会提醒学生不要学某某名人喜欢搞G 的。。。。
你知我是谁啦

名师安娣 说...

苦妈:我要讲的,ruyi帮我讲了,你去看他的留言。咳咳咳,如果远远喜欢女的,我希望会有个娇滴滴的媳妇。
ruyi: 吓出一身冷汗不是因为LGBT而是我们竟然苦命到没有女儿就算了,连媳妇也是男的!

名师安娣 说...

貓爪子:对,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人要歧视他们,就当作是第三种性别好了,还要怎样改变人家!
desperatefellow: 他们以为他们的权力大到可以干涉人家的自由。据说,如果我们不帮助LGBT, 我们会有罪的,阿弥陀佛!
匿名:你这样讲,我就知道你是谁了,哈哈,果然kakak adik!

阿尼 说...

到底。。。全名是什么?

薰衣草夫人 说...

真不明白这些做官的,先管管自己的道德操守才来管孩子吧,简直是乱忙!

名师安娣 说...

阿尼:应该是lesbian, gay, buandan,tomboy的简写吧!
夫人:我也是这样想,自己都衰过人,还要教人家怎样做人

Aster.Kuma 说...

原来做家婆的也喜欢娇滴滴的媳妇,难怪我这个很man的媳妇到今天都无法成功博取家婆欢心。呜呜呜!

貓爪子 说...

lesbian, gay, bisexual, transgender哦。原本以為transgender=變性人,其實不是,說明可以看維基…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B7%A8%E6%80%A7%E5%88%A5

貓爪子 说...

lesbian, gay, bisexual, transgender哦。原本以為transgender=變性人,其實不是,說明可以看維基… http://zh.wikipedia.org/wiki/%E8%B7%A8%E6%80%A7%E5%88%A5

Ulat 说...

其实早在几年前我以前就读的中学纪律老师就经常辅导我,辅导不成功就威胁要给我停学什么的,为的就是我的短发。。可问题是那个时候因为活跃各种需要长期在太阳下晒得课外活动,谁会想要有一头长长的头发来给自己保温阿?=,=

我想,脑残的人思想都可能一样的。。。

名师安娣 说...

苦妈:人之常情,希望你体谅我,女儿就让给别人吧!
猫爪子:谢谢你的解释。原来是这个,名师要撞墙了!这么不用功!
ulat: 你更可怜,短发也被洗脑!!!!那个死鬼老师太过分了。海这样威胁你,如果当年有fb, 我看他会死得很惨!

蓝色郁金香 说...

官字两个口,什么都有他们讲。真是吃饱没事干,这种是也要管。

名师安娣 说...

蓝色郁金香:他们习惯管人家的闲事,小至衣服鞋子,“大”至性别爱情!!!

我是贝比 说...

中学时我是读女校,身边也有L 的朋友。
在补习那边也有认识到G的朋友。

有时候我觉得他们比普通人还好。如果不带有色眼光去看他们,其实他们也是个普通人,有些还很讲义气呢!!

名师安娣 说...

贝比:对啊,我大学里也认识这样的人,他们都很好的,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只是性取向和我们不同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