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

女王生病

昨天我突然发烧,提早从学校回家睡觉。
我睡醒后,两个宝贝回来了。他们看到我躺在沙发上,就问我发生什么事。
我假假很辛苦的说:“妈妈病了,很不舒服。”
远远听了,马上拿了体温计,帮我“滴”一下耳朵,然后很专业的说:“嗯,37。5, 还好,等下你再吃药。”
恒恒就问:“你的肚子有痛吗?喉咙呢?你是那里不舒服?你看了医生没有?”
我有气无力的说:“肚子痛,骨头痛,暂时不要看医生,休息看看。”
四点,他们的老师上门教钢琴。我吃了药,全身发冷,盖着被子躺在沙发(我习惯下午在沙发睡觉,楼上房间很热。)
恒恒很担心,他轻声问:“妈妈,老师要来了(老师是男的),你要上楼上吗?”
我说:“楼上很热,不要。”
他说:“这样吧,我把沙发推到书房,你在里面睡。”
我很懒,我说:“不用,用被子盖着,老师看不到。”
他听了,拉了拉我的被子,把我盖成木乃伊,免得我走光。
然后,他吩咐表弟到书房作乐理,不可以打扰我。远远那个大声公呢?他轻声细语的,生怕吵到我。许是药力发作,我迷迷糊糊,就睡了。不知道多久,我醒来,老师还在。我给了老师学费,谈了两句,感觉又发冷。我说:“恒恒,你过去隔壁,请二姨给你们做晚餐,妈妈不舒服。”
他过去又回来,说:“二姨没有煮,她吃下午的菜。不然,妈妈,我来煮吧。我煲饭,炒蛋和炒菜。”
然后,他就煲饭,我看了,就拿出鱼来蒸。没有青菜。两个宝贝乖乖的吃饭,木头吃饱了,就洗碗,然后带我看医生,看医生回来,我休息一下,药力又发作,我就睡觉了。
今天醒来,远远还没有吃早餐,就先过来我的房间,摸摸我的头,还是很专业的说:“嗯,没有烧了,你记得等下要吃药。”
我们家一屋男子。平常都是我在作家务,没想到,病了,我家一屋男子,真把我当女王,把我照顾得好好。尤其是我家两个小王子。
谁说他们好玩不认真?需要的时候,他们比谁都贴心!

20 条评论:

Sheue Li 说...

好窝心哦!
话说女王,你也实在太不回避了吧?如果我教补习学生的妈妈躺在沙发上,我的眼睛真不知该往哪里摆啊!

shirley 说...

名师,保重!

名师安娣 说...

雪梨:人生病起来,什么形象也没有了,哈哈哈。反正只露出一个头,你就慢慢欣赏吧!
shirley: 我7788了,明天应该可以上班了。

苦妈 说...

原来远远这么生性了.....

是时候我们两家人约出来谈婚事了!要摆几围檯啊?要烧猪吗?在哪里出门比较好啊?

云儿 说...

貼心就好咯~
沒有不舒服就好了 =)

ruyi 说...

我也是一家都是男人 (3个儿子),本来就一直担心,我有什么事,没人会体贴照顾。。看你那么说。。。有点安心下。。。。。

一介草夫 说...

安娣生病,快快看医生吧。老的病倒了,如何看顾小的?

名师安娣 说...

苦妈:我本来7788的,给你一吓,又变成1122了。咳咳咳咳咳。。。。。
云儿:就是,重要的是一家人身体健康。

名师安娣 说...

ruyi : 你也是三王一后?不要担心,你把他们当女孩子来养,就有人照顾了。
草夫:安娣看了医生,乖乖吃药,现在差不多好了。

路人㊣ 说...

你就好啦,我生病時家裡三個女人忙著看韓劇!

蓝色郁金香 说...

女王有三个仆人侍候,病了都值得。呵呵!

蓝色郁金香 说...

女王有三个仆人侍候,病了都值得。呵呵!

名师安娣 说...

师傅:原来女人这么没有用的,哈!
郁金香:就是咯,小病是福!

我是贝比@baby 说...

名师,你把两个宝贝教的很乖呀!! 有秘诀吗?

名师安娣 说...

贝比:我很爱我的宝贝,可是我很冷静看待他们的行为。我用理智看待他们的事情,很少用情绪。因为这样,我才可以看到他们的弱点,从中纠正。而且,我很少要他们“用功读书”,常常和他们玩,我们玩很大自然的东西,很少电玩。他们玩玩下,就这么乖了。

Cindy Q 说...

好了没?
我病了,肚子痛了2天!最惨的是明天同事请客吃大餐,唉。。。没有口福~~

薰衣草夫人 说...

病了,才发现三个男人的可爱,值得!

我是贝比@baby 说...

谢谢名师的分享。
虽然我还没有孩子,可是, 有时候我会担心自己会太过放纵孩子或者太严厉。
自从看了你的部落,觉得爸爸妈妈不容易当。 很希望自己活在小孩的世界。。 ^^

名师安娣 说...

cindy:我们同病相怜!
夫人:小病永远是福气!
贝比:你哦,要当人家妈妈咯,还想当小孩?爸爸妈妈都是一边当,一边学的。人家说,第一个孩子照书养,第二个孩子照猪养,哈哈哈!

Shmily 说...

生病就当女王还不赖哦!你的两个儿子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