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2年6月4日星期一

红毛国游记2

我觉得我很会适应环境,绝对明白入乡随俗的道理。
我知道红毛国没有鸡饭吃,只有面包。他们的三文治汉堡随便都要6.5澳币,乘3, 大概20大洋!老二说:“不要想兑换,买就是!”可是,我还是很心痛。
所以,我就和朋友去超市买材料,自己做早午餐。
我们花了30澳币,买了早午晚餐的料,睡醒就做汉堡三文治。做好带上车,走到哪里就吃到哪里,虽然吃一样的东西有点显,不过,没办法,红毛人都是这样过日子的。我们这样动手做,省回大概50%的粮食费!
所以,没有钱又贪玩,就要像我这样有颗聪明伶俐的脑袋!
好了,解决了粮食,我们就北上去看公园,看石头。
我发现这里很多国家公园。我们来到nambung park, 看野生的树熊,运气不错,看到六只,五只睡到好像死了一样,只有一只是清醒的。
这个公园不错,有漂亮的湖泊,还有野鸭。其实,我很想捉一只来烤。。。。。
小孩子最高兴,比赛找树熊,比赛捉野鸭。我觉得我的孩子很好命,我带他们旅行,都照他们的喜欢,自己只是tumpang玩罢了!
过后,我们就去看石头,pinnacle. 一路上,风景不错,可以看到白白的沙丘,原本要滑沙,可惜,遇上夜长昼短的季节,没时间滑。石头很美丽一下,有点像坟墓,孩子一样高兴,因为石头阵好像走迷宫。那些大大小小高高低低的石头,原来是树木枯死之后,经过风化而成的。说他像坟墓也没说错,他原来就是树木的坟墓!
我们在树坟走了一大圈,晒到黑斑都出来了!可是,我还是建议你去看看,我觉得那个地方很漂亮,虽然苍蝇很多!而且,你一定要带粮食,不然就要饿肚子了。
我来了两天,发现红毛国有个奇特的现象,就是旅游胜地都好像没有人参观似的。走在公园,公园好像是我独有的,走在树坟,更是觉得天地就只有我!不像中国,我想如果树坟在中国,可能就是看人头,没有石头可看!
我们五点摸黑回到家。然后就去吃晚餐。这餐不错,花了62澳币,一家人吃了一顿自助餐!
吃了晚餐回到家,外甥女婿又开了两瓶酒,我盛情难却,喝了,比昨天多几口,结果,惨了,睡到半夜醒来,头痛!
今天,继续派礼物。
 这只不睡觉的树熊,送给贝比,让她抱着看电视。
 鸭子送给安哥J, 给他做料理!
 这里还有很多鸭子,都是多余的,193要拿回一只吗?
 很白很美的沙丘,可惜没有时间停下来捉一把!
 这就是树的坟墓,方圆大概一公里,很是壮观!
 点两个大人套餐,小孩给他最便宜的萨拉,就可以任吃场内30多种食物,很划算!
五点就没事干,回家和狗玩。这是mango, 八岁,很听话但是很胆小的狗!

16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回来后包你一个月不想吃面包!呵呵~~

Aster.Kuma 说...

晚上睡觉冷吗?mango好帅,妳有没有抱着mango睡觉?

名师安娣 说...

夫人所言极是,我回来一直找猪肉粉,咖哩面,面包?算了吧!
苦妈:晚上很冷,mango和它的“爸爸妈妈”睡,我抱着木头睡。

WL 说...

名师,我没有礼物的啊?

然后然后,看你写的,好像不是很enjoy旅游Perth哦……

你还会写多少集哦?

路人㊣ 说...

這兩個星期的假期我也很樹熊^_^

名师安娣 说...

wl: 你没送我礼物就好了,还敢讨?欠揍哦?我其实满喜欢那个地方,甚至开始想想外甥女的提议,去和你做同乡哦!嘿嘿!
师傅:这么好命?做树熊?很羡慕咧!

WL 说...

老师不会来和我做同乡的啦……

我没有礼物送你?实则是我还在KL,今晚才飞回去。

我准备了很多像你一样的礼物咯,没有?哈哈…… 我知道要送你什么礼物了,今天内拭目以待。

一定适合你的。

烧卖 Siew Mai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烧卖 Siew Mai 说...

哈哈 老师 , 我妈那次去也是一样到处省 , 结果餐餐吃快熟面吃到怕!哈哈!那个沙丘她也有去玩 , 她说玩很好玩可是怕会上来的时候就会累死你哦!哈!

名师安娣 说...

cheryl: 不是我们要省,如果不自己动手做,只能吃冷冰冰的三文治。而且我们去的那些地方,是没有餐厅的。那些红毛人更好玩,自己带锅子在那边开火煮。哈哈!

Candice 莉 说...

天天吃麵包真的不行,我情願吃干撈快熟面。
你的大兒子開始要變大人樣了。

名师安娣 说...

莉:我也是这么看,我情愿吃快熟面。可是出门没有快熟面吃。我的老大,已经长大了,可是,不会高,有点担心。

WL 说...

老师买了新车?

名师安娣 说...

做么你知道? 你google map我?好可怕!

我是贝比 说...

啊~~树熊送给我吗?哈哈~~谢谢名师

我是贝比 说...

我还是喜欢你抱着我~~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