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出走

我要离家出走了。
这个学期,其实不是很好。老大的成绩退步很多。我不忍观之。有些退步是他的粗心,有些是老师教错。不过,他其实很用功了,这么辛苦,还是退步,就算了。
假期来了,就要放松。那些成绩的事,出走回来再努力过。
这次,我不是只是玩,我还要帮我的媳妇,亲家查一个人的背景。
那个人可能知道我要去查他,吓到飞到另一个国家,不敢见我。
不过,凡走过必留痕迹。我相信,即使人不在,我还是可以打听到一二的。
为了我的媳妇,我那个没有用的亲家,我只好沦落到做八婆。我这样的牺牲,多么伟大!希望,看在我的牺牲上,亲家会放过我的儿子,另觅人家嫁出她的女儿。
我出走的这几天,你们乖乖的守着我家大门,不要给人家来这里摆档卖辣死你妈还是摇屁股,弄得污烟瘴气,懂吗?
你们想要什么手信?快点呈报,不然,飞机起飞了,我就不管你们了。当然,前提是,你要的手信,我有钱买,也可以带回来。嘿嘿!
好了,我明天晚上就飞,你们帮我祷告,一路顺风, 旅途愉快。

23 条评论:

jb 说...

祝旅途愉快!

名师安娣 说...

这么快祝福我,要什么快点讲。

Candice 莉 说...

你都沒有說要飛去哪裡,
怎樣告訴你我們要什麽哦?!

Aster.Kuma 说...

亲家,妳打算查菜弯粒什么?查他是不是已婚?银行户口有多少钱?还有妳打算怎样查?去他的家找他的垃圾桶?
亲家,我要手信!我要70%cocoa味的巧克力一排!上次我女儿买回来给我,一排才澳币两块多钱,好吃死了!如果妳有去超级市场,去买澳洲出产的牛奶来喝,很便宜的。

我是贝比 说...

名师,你是来查我吗?? 哈哈~~祝你旅途愉快。

蓝色郁金香 说...

Oop! 来迟了,大鸟飞走了,来不急要手信。你是我情人的亲家,就免费就帮你顾大门好了,手信我就向你亲家要吧!

Shmily 说...

祝你一路顺风,玩得开心一点?你没说去哪里呢?

Penagagirl 说...

都没说去那里,不过还是祝福你,一路顺风!

193 说...

哎呀~~~我来迟了!
不过我不嘛尖的。。。你的手信如果有多余的,随便给我一样就好了。。。嘻嘻 ^^

Douglas 说...

预祝名师阖家Down Under旅途愉快~~~

记得去Mount Weld捉把稀土回来送给那鸡与烂瘫们!

一路顺风,出入平安,玩得开心点。

^^

名师安娣 说...

莉:要醒目哦,我去查菜弯粒,你要什么?
苦妈:果然是岳母,不用说就知道我要帮你查什么。不过,你不要讲出来,这样人家会说你很贪钱的。我自然有我的办法。你以为澳币两块多很便宜哦?我们的钱要x3的,我买不起。

名师安娣 说...

贝比:我要去偷看你。。。。你小心哦!
郁金香:我明天才去。你这么乖,我就送你牛奶。你记得,不要给人家来我家摆档哦!
shmily: 我去看袋鼠!

名师安娣 说...

验光师:说了,看袋鼠。
193:不迟,我会顺便给你买一样的,如果我有钱的话。
豆浆:我不会带那些害人的东西回来的。不过,我会买一把利刀,择日杀鸡还神。

biyun 说...

一路顺风! 拍多多照片~

Douglas 说...

好。。。就等你高高兴兴从Down Under回来择日劏鸡还神!

^^

LuckyStar 说...

假期愉快

Aster.Kuma 说...

忘了祝妳一路顺风!

没有妳的日子里,我会减少上网,好好gap住我的肥佬的.......再见~再见~(含着眼泪送别)

我是贝比 说...

名师,我不怕你偷看我。你在那个城市?

WL 说...

你要查谁,谁怕你逃去另一个国家

WL 说...

你要查谁,谁怕你逃去另一个国家

名师安娣 说...

wl: 我就是要查那个叫菜弯粒的人,苦妈担心送羊入虎口,只好交待我去查究竟,可是,死鬼,他竟然逃到国外去。我这次去,什么也没查到!!!!!

WL 说...

哇……我相信他逃去外国,一定很多收获的。

名师安娣 说...

wl: 做么你这样了解他的?你认识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