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免费餐

我败家了两天,就开始吃免费餐。第一天,竟然是去新大校友会里面,一间叫秀才的餐厅吃。
连新加坡的地头虫都不知道的地方,会有好料吃咩?
不过一道一道好料送上来后,我们吃得不会说话。
喝喜酒这样比较爽,就是请家人,全部五桌,集中火力,吃好料。没有喧哗,只有温情。
吃了好料, 第二天,我就打道回府。
来到亲家的地头,原本要吃肥佬蟹,找不到,只好随便吃。我们看人家吃烧蟹,问一下,老板说一公斤55块,马币。不想败家,就吃青菜豆腐。可是,看到人家吃得很爽,心里想吃。我就问老板,你认不认识一个苦口苦面的人,他叫苦妈,他的女儿和他一样苦瓜脸,老公肥肥的,叫肥佬,我们和他们是未来亲家。
老板说他知道,苦妈一家是他的老顾客,差不多天天来。他的苦瓜脸就是吃烧蟹变成的。
我听了暗爽。就说:我们吃了,你找他拿钱可以吗?
老板说没问题,肥佬信誉好,尽量吃。
当然我不会这样衰,免费的就乱乱吃,我吃了一公斤罢了。亲家记得去找数!
烧蟹不是很合我的胃口,但是他的辣椒很好吃。我吃不完辣椒,打包回来。
 第一道,龙虾,好吃!
 第二道,小南瓜炖鱼翅鲜虾,老大不吃,环保,老二吃了两盅
 这道,很养颜。
 甜品,雪蛤红枣,我不敢吃。
 苦妈,记得来找数,不然信誉全失。
 辣椒比较好吃
苦妈,你的女婿这么开心,你就快点过水吧!

12 条评论:

流金岁月~丽莲 说...

苦妈来芙蓉吗?芙蓉很多烧蟹但不是每档都好吃的说~

薰衣草夫人 说...

只有看的份,不爽!

名师安娣 说...

丽莲:苦妈不知道是不是吓到躲起来不敢露面?我其实不是很喜欢,但是这间生意很好。我只喜欢她的辣椒。
夫人:看看,也是爽的,吃了会肥的。以后你去星加坡,也可以找秀才!

Aster.Kuma 说...

亲家,妳太不应该了!我家婆以为妳要来提亲,煮了一桌子的菜,有白斩鸡、梅菜扣肉、算盘子、猪肚汤等等,结果妳跑去吃街边,还要我找数。哼!

还有,吃烧蟹也不叫埋我家公去,他老人家最喜欢吃了。哼!

还有,还有,我不是芙蓉人,我也不住在芙蓉,那笔数妳叫师傅或豆浆帮妳找吧!他们应该认识那个烧蟹的老板!溜~~

傲霜阁 说...

安娣,管一管嘴巴吧,你最近有点....嘿嘿...

名师安娣 说...

苦妈:不应该的是你咯,才一盘螃蟹罢了,难得女婿喜欢,你就伊伊哦哦,算了,我自己会找数,不必麻烦你了。以后,你也不要来找我了,我不会请你吃面包鸡的,还有,你家婆煮了这么多菜,你没有通知我,是不是故意的?害我们吃街边!

名师安娣 说...

傲霜:在美食面前要管嘴巴是罪过。嘻嘻!

cindyq 说...

吃得是福!既然是FOC的,当然就尽管吃咯!

Candice 莉 说...

感覺第二道好想好好吃哦!
我要去谷歌食譜鳥~~

名师安娣 说...

cindy: 想尽管吃也不可以,一人一盅吧了。
莉:很清甜。一点鱼翅,然后汤,里面有几粒鲜虾饺,加上一点干贝,简单。我喜欢它的汤!

Penagagirl 说...

吃得好开心哦!

名师安娣 说...

验光师:有得吃,当然要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