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新年在吉隆坡

我妈妈说,还没有过三七,所以我不可以回娘家过年。
我很听话的,没有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乖乖在吉隆坡过年了。
除夕,我们拜了家公家婆后,就带了大姑去看姑婆屋。大姑坐四望五,可是不会为自己打算。家公离世前一个礼拜,还要接济她。套家公的话,大姑每天化妆冲凉,一天就不见了。所以她比我大,看过去好像我的小妹。家公留下一些钱给孙子,我提议拿出来,当头期给大姑买间姑婆屋,让她收租养老。我们要找便宜,地点适中,容易出租的公寓,因为,大姑是没有可能会供屋子的。我们希望未来10年可以靠租金供屋。供完屋子后,大姑老了不能做工,就可以住在姑婆屋,再分租房间给人,然后收租度晚年。
我这个计划不错吧?我读书经济那科每次都肥佬,可是,我觉得我的财务规划很不错的,已经到了可以出书的水准。什么顾问有时候都比不上我,咳咳。你们有多余的钱吗?拿来我帮你用,soli, 是投资!
圈定几个地点后,我们就去吃饭。那些菜肴很大碟。结果,我们吃不完,打包回家。晚上的团圆饭只有一家四口,我们就吃剩菜,好可怜!
吃了饭,我们没事干。继续上网看公寓,然后看电视,晚上一觉到天亮。奇怪,昨晚没有人放炮吗?我真是昏睡了?!
大年初一,我在雨声中醒来,哎,不喜欢这样下雨过新年。衣服没有地方晒。
新年,虽然根据习俗不可以庆祝,但是我还是要给自己的孩子有一点过年的感觉。不然,他们看到表哥表弟回了外婆家,自己不可以回,心情会很失落。我就上网看看有什么适合一家大小玩乐的地方。可惜下雨,不然可以去desa water park。我们看来看去,都没有好地方。木头就上网下载电影,准备一家看电影。我看来看去,吉隆坡真的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就决定去购物买新衣。木头说每个人都买了新衣,只有我没有。去买几件,新年不穿,工作可以穿。木头真是好老公!
今天的节目:购物,然后去 i-city, 回来看哈比全家福。可能里面会看到我儿子的背影或者头发。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会看到他们的照片。那张全家福里面,左右两个站着的就是我家大小帅哥少爷!
你们也要记得看哦。尤其是苦妈,可以在亲戚朋友面前晒命一下,感觉不错的。

19 条评论:

Candice 莉 说...

你是个好媳妇、好老婆,所以有个好老公。
我会调手机闹钟看这个节目,
只怕当时不在家里就要错失良机。

名师,祝你阖家新年乐融融!

jb 说...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投资公寓要向养牛姐取经。(*^__^*) 嘻嘻……

鄭惠心 说...

木头好好人哦。。

vkeat86 说...

祝名师新年快乐。

cindyq 说...

哈比全家福。

哪里有得看?

祝心想事成,幸福连年。

Aster.Kuma 说...

亲家,新山看不到NTV7,呜呜呜....我要回我的家!我要回我的家!我要回我的家看哈比全家福!救命啊~~~

Aster.Kuma 说...

亲家,原来你这么本领投资的。等我的女儿嫁过去后,你可以买一间屋子给我女儿收租吗?我老了不能做工,她就可以用租金来养我。嘿嘿嘿!

名师安娣 说...

莉:我也祝你阖家团圆,身体健康。
jb: 有些事,是学不来的。我家木头一辈子也学不会傻大哥的本事。哈哈哈。

名师安娣 说...

惠心:听说,像木头这样的,差不多绝种了。你要是遇上另一个,快点捉起来。
小流氓:好久不见,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cindy: ntv 7, 今晚十点。记得看哦。

名师安娣 说...

苦妈:吓,晴天霹雳。你怎么会跑去新山,失去这个珍贵的机会????我刚才看了,交通部是很拥挤,你赶回来应该还可以。还有,如果你家小苦妈和我家大姑一样的pattern, soli, 我马上退亲,我们以后只是朋友,不是亲家。

我是贝比 说...

名师, 新年我在外地度过,感觉真不是味儿。虽然这里有很多中国人移民到这,可是那种气氛还是不比马来西亚浓,毕竟是红毛国家呀。

蓝色郁金香 说...

先生家乡没有astro,ntv7又蒙查查看不到,走宝廖。。。

Douglas 说...

看到了。。。杜家老大和老二真上镜!!!

假如小时候的阿聪由老大来演会更入戏。

名师可過足星媽癮了呱?

身體健康,
吉祥如意。

^^

薰衣草夫人 说...

几时有重播?回到自己的家才能霸住电视机,没办法。

名师安娣 说...

贝比:佳节在外,最想念的是家乡。找一年回来过节吧!感觉一定会很好的。
郁金香:不要紧啦,他们只出现那么一下下,哈哈!下回他们当主角你再看啦!

名师安娣 说...

豆浆:看到咯?一定忍尿认得很辛苦,哈哈。我家老二看了惨叫:“很不公平哦,我们拍到这样辛苦,才出现一下子!!!!!”我心里想,有看到脸已经不错了,我以为只看到头发和背影呢!那个小聪是很红的小明星,我家宝贝拍马也追不上!
夫人:我也不知道咧。以后有重播再通知你。还有,夫人,你以前说的那个扫地的robot是什么牌子的?可以扫到狗毛吗?

Aster.Kuma 说...

我赶了两天两夜的路,终于来到KL了,亲家,我现在可以去妳家看哈比全家福真人版吗?骑骑骑~~~

精彩的人生 说...

祝你们新年快乐。

名师安娣 说...

苦妈:我们不得空,你改天再来。我们真的很忙,真的。
岁月:谢谢,大家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