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圣诞老人的秘密

我家宝贝近圣诞节时,就开始对圣诞老人好奇。
老二问:“妈妈,我想来想去,都不知道圣诞老人到底怎样进来我们的家,还可以进我们的房间,放下礼物才离开。”
老大比较聪明,他哈哈大笑,很有自信的说:“哎呀,你都傻的,圣诞老人其实是爸爸还是妈妈扮的。”听到这边,我心里一冷,想到以后都不可以再玩圣诞游戏就有点不爽。老大做么这样快就知道圣诞老人的秘密?我姐姐的孩子到了中学还等圣诞老人呢!
还好,我老奸巨滑,我故作冷淡的说:“我又不是基督教徒,做么要跟你们玩基督教徒的游戏,还扮圣诞老人呢!”
老二听了,马上哈哈大笑说:“是咯,哥哥都傻的,连圣诞老人都以为是爸爸妈妈扮的,真是傻傻的!”
这回,想笑的是我,哈哈哈哈!
老大忠直就是忠直,被我这样一说,马上就推翻了自己的假设。他沉思一会儿,好像恍然大悟的说:“是哦,不可能哦,这样圣诞老人到底是怎样进来我们的家呢?警铃都不会响的,而且他很厉害哦,可以知道我们喜欢什么。”
然后,他们两兄弟就开始假想圣诞老人进屋子的N种方法。
后来,两兄弟一起大喊起来:“对了,我们装一个CCTV, 就可以看到圣诞老人怎样进来了,yeah!"
他们兴奋到好像抓到圣诞老人了。
前两年,我们都在圣诞节出游,所以他们没有收到圣诞礼物,有点遗憾。今年,原本我们会在新国过圣诞,所以兄弟俩有点显显。可是后来计划有变,我们会在家里过圣诞,所以他们又很有兴致了。
圣诞老人到底是怎样把礼物放进他们挂在房间的袜子里的呢?我真的不知道哩,你们知道吗?
我想,当有一天,孩子知道圣诞老人怎样爬进屋子送礼物给他后,他的童年就结束了。从此,他的世界就再也没有这么多幻想了。所以,还是让他们迟一点才找到答案吧!

27 条评论:

Candice 莉 说...

我曾经很开心的扮了几年圣诞老人,
哄得孩子很开心,
每当平安夜孩子就会满心期待把袜子挂在窗前,
期盼圣诞老人会送给他们一份他们喜欢的礼物。
可是有一次我们家那个心胸狭窄的大嘴巴,
因为眼红我们这样的亲子互动,
眼红我哄得孩子那么开心,
故意揭穿了这个秘密。
从此就没有圣诞老人派礼物给好孩子的戏码上演了。=(
所以名师你要继续骗下去...

名师安娣 说...

莉:我没有骗人,真的,我不知道圣诞老人怎样来的。嘿嘿。我家宝贝会看blog的说。

匿名 说...

莉:哈哈~ 就是因为你假扮,令圣诞老人生气了!以为你不相信他~ 所以圣诞老人很讨厌你!不想要给你的孩子礼物了!结果你每年都要自己花钱买礼物!哈哈~

我是贝比 说...

最衰马来西亚的屋子没有烟筒,不然你可以骗老二说圣诞老人是从烟筒滑进来的。
由于没有孩子, 还不要扮圣诞老人,不能尝试这种那么好玩的滋味

Aster.Kuma 说...

亲家,可以叫圣诞老人也送我礼物吗?我吃到几十岁,都还没有收过圣诞老人的礼物。
(闭上眼睛祈祷)圣诞老人,圣诞老人,我要一架pentium dual-core的笔电,你听到我的心声了吗?阿门!

名师安娣 说...

匿名: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不可以骗人,尤其是假扮圣诞老人来骗小孩子。
贝比:看故事,圣诞老人是从烟囱滑下来的。家里两个宝贝的疑问是:我们家没有烟囱,圣诞老人怎样来?
苦妈:我今天看报纸,圣诞老人会用电脑了。他应该可以听到你的祷告。你再诚心一点,应该就会梦想成真。但是首先,你要先去toto还是3D走一圈。

shirley 说...

苦妈,还有【万能】!
) ))
( (( /)
,-===-//
|`-===-'|
' '
\_____/
`-----'

Huen Cheang 说...

哇!很不錯哦!我從小到大都還沒有玩過聖誕老人的遊戲叻!慘了!都好像沒什麼童年似的。

老百姓 说...

我从小都是崇拜新年的财神爷的!!

bLuRbLuR 说...

从来没有圣诞节礼物。。。 哈哈。 但, 还是希望可以在天空看见圣诞老人。

名师安娣 说...

SHIRLEY: 谢谢拔刀相助,不然苦妈买漏,又偏偏开那边,我就死了。
坤强:好可怜,作么你不是我儿子咧?我会给你很多童年的。
老百姓:孩子爱圣诞老人,爸爸妈妈爱财神爷!

名师安娣 说...

blur2:祝你心想事成。总有一天会有圣诞礼物收的。

shirley 说...

名师,苦妈冬至快乐!

苦妈 说...

蛇粒,冬至快乐!妳对我这么好,等我中了头奖,我请妳吃面包鸡。嘘~~不要让太多人知道,我只请妳一人而已,OK?

名师安娣 说...

shirley: 大家一样。
苦妈:你。。。你。。。你。。。。很过分啊。我对你这样好,你竟然不请我。哼!我不要告诉你面包鸡其实就在toto和万能的中间!!!等你找不到。

Candice 莉 说...

匿名,
不会吧?!圣诞老人很讨厌我?
难怪...
呜呜呜...

精彩的人生 说...

老师,冬至快乐,圣诞节快乐。

我是贝比 说...

名师,你可以说圣诞老人“应该”是从窗口爬进来吧。。 或者说”应该“是好像 Harry Potter 那样有隐形的袍, hehe..

名师安娣 说...

莉:嗯啦,你做么讲骗话骗小孩子?圣诞老人不喜欢骗人的大人的!
岁月:大家一样。少吃一个汤圆,比较不会这么快老。
贝比:我也是这样想。小孩子就是半信半疑。哈哈!

Douglas 说...

保有赤子之心最好。

冬至快乐。

^^

Shmily 说...

冬至快乐!圣诞老人万岁^^

jb 说...

能够带给孩子欢乐就继续扮演圣诞老人吧!

名师安娣 说...

豆浆:豆浆汤圆好吃吗?圣诞快乐。圣诞老人会去看你的。
shmily:圣诞快乐!
jb: 很快,秘密就要被拆穿了。

LuckyStar 说...

对的,孩子还是有童年才正常、健康。现代的父母总在把孩子训练思想老成小孩,一点都不可爱兼现实的吓人!他们还沾沾自喜的认为孩子聪明,还真是有点可悲的。

cindyq 说...

圣诞快乐,新年进步!
让孩子开心最好!
那就继续行骗,何如?^^

Penagagirl 说...

还是一句圣诞节快乐咯!

名师安娣 说...

desperatefellow: 我家孩子在人家眼中可能是笨蛋,哈哈哈!
cindy: 圣诞快乐。他们收到了圣诞老人的礼物,而且圣诞老人还喝了他准备的牛奶,写了一封信给他们。好奇怪哦,我们家的警铃都没有响哦!
验光师:圣诞快乐,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