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

今天天很灰

老大从学校回来,一脸委屈说老师明天要见我,我听了,吓了一跳!老大从小都受到老师的疼爱,因为他一向乖巧,功课还算不错。连他都搞到要见家长?
原来老师说他上课看窗外,所以拖了他到课室外罚站,然后请他去见了副校长,把他吓得哭了半天。我听了,心开始抽痛,老大一向稳重,不是我当妈的夸口,全班同学犯错,也轮不到他,况且他可以把老师在课堂所教的向我复述,我更肯定是老师误会了他。
如果他有错,他是不会哭的,但受了委屈,他一定会哭。
其实这位老师不止一次诬赖他,上一次还把他拖到险些撞倒黑板,因为我在开学时,针对老大班的老师太多是临教,这位临教认为我针对他,所以常拿老大出气,我在想:大人的纠纷,为什么要放到孩子身上?
虽然,批评老师是不对的,但,为了孩子,我决定明天到校问个明白!
只是我知道,不管我明天见了老师结果会如何,老大受到的伤害是难以弥补的。
我们的老师,其实懂不懂老师的主要任务是什么?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真的咧,有时孩子的导师时常缺课,还诬赖我的孩子没听课,我都得哑忍着,日子久了,她就会注意别的孩子了。

名师安娣 说...

我觉得哑认无效,还是提出好,让老师明白。现在他们没对我的孩子不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