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要按,不然没有买菜钱!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一个人住

女生很漂亮,他一个人住。
他说,爸爸在离这儿25公里处工作,租了一间排屋子自己住,妈妈和弟弟在吉打外婆家,姐姐“当兵”,哥哥在离这儿35公里处工作,住在那边。
女生一个人租房住,因为,他不喜欢和妈妈住,上学很麻烦;她不和爸爸住,因为那边上学没有朋友。他的屋主有一位和她同龄的儿子,包租公也常常在家。
他一个人打包饭,一个人管自己,爸爸有时会来看他,妈妈和他电话联络。
爸爸为何不住在这儿?这儿的屋租便宜,租间屋子一家人住,应该比现在好吧?!
他笑笑,摇摇头。
爸妈离婚?他笑,不是不是。。。。。。
我看太多粤语残片,想到咸湿的包租公,然后。。。。。。
你睡觉有关门吗?
有时有,有时没有。他答得单纯。
你一定要关好门才睡,懂吗?
为什么?他问。
好难答,搞不好会被人告我毁谤。
女生只有14岁,为何父母会如此安排?如此放心?我还真搞不懂!
其实,我心里想把她带回家住,反正我没有女儿,但是,木头说,不知对方父母如何,担心会有许多麻烦,我只好作罢。
你会让那么小的女儿一个人住吗?我是肯定不会的。。。。。。

11 条评论:

Penagagirl 说...

我也不会,因为想多了,也看多了!

H@rry 说...

好可怜哦!
才14岁而已!

薰衣草夫人 说...

想到小女生一个人,心都寒!
这一对父母怎会这么放心?

cindyq 说...

我校也有这样的学生,爸爸吸毒吸死了,妈妈要赚钱,去了新加坡,她嫌婆婆啰嗦,宁愿自己住。。。所以脾气特别,吃软不吃硬,很任性,自暴自弃。。。
令人担心。。。

August Yang 说...

我也不会咯. 有人生了不要养育, 真是让人看不下去. 唉!

名师安娣 说...

验光师:乱想的妈妈原来不是我一人。
harry: 现在是可怜,遇人不淑,将来是悲惨!

名师安娣 说...

夫人:我们想的都一样。
cindy:还好这位不会任性,但是跟让人心疼。

名师安娣 说...

august: 想不看也不行。

Jessie 说...

人心险恶,你要提醒她防人之心不可无!真替她担心。。。

精彩的人生 说...

怕怕!

名师安娣 说...

jessie: 我现在一看到她,就问他有没有关门睡觉,好唠叨!
岁月:你怕什么?受不了引诱?哈哈!